閣樓粗國趣之 首爾三溫暖 2015年 攻略篇

因為2015年一開春就去了兩次韓國~所以除非遇到特別狀況,
閣樓短期應該是不可能會再去韓國了,
所以索性就來整理一下2015年的韓國三溫暖更新版本供大家參考!

之前隔了快三年沒去~所以很多店沒了~很多店新開了,
這次去了三家新開的店,
但我們第一個還是來緬懷已經倒掉的店

Watermill
當年閣樓還沒去首爾就是在網路上查到這家店,
當時有香港朋友的遊記和大陸朋友的博客都極力稱讚,
說韓國歐爸多肌肉男~可是這間是肌肉男中的極品,
我很慶幸我去的時候剛好在他的中後期,
前幾次去我只能說太神了~裡面有大約七成都是肌肉男,
有腹肌的大約占了5到六成~其它沒腹肌也是小腹結實,
大奶肌~麒麟臂一應俱全~重點是臉平均有七十分以上的顏值,
更別說在這裡要偶遇天菜顏值身材都有八十幾分的有多容易,
而且更令人咤舌的是這裡的肌肉男還有大屌,
你說說看真是夫復何求~也因此開啟我迷上去韓國的主因!

之後他在2014年改名為RED 可惜還等不及閣樓去探索,
他就倒了~不過因為Watermill要倒店的后期,
那時去的人的素質就已經低很多,
聽說改版後主客群更是成為中年大叔~殘念!

相關文章可參照這篇

首爾情色之旅[三溫暖]--棒子國遊記番外篇! Seoul Gay Sauna Erotica tour!
另外這間是我回來後社團有同學發的新的三溫暖叫做 [Scandal]
網址如下:
http://m.scandalseoul.co.kr/index.html?refdoc=index.html
也在論峴站~我猜跟watermill沒有很遠~他的出口在四號出口,
因為四號和三號是對面~我沒特別研究這間的位置,
附上連結供大家參考~閣樓是路癡基本沒有要去我就看不懂路,
也不會去找地圖~所以不要來問我咋走~不過這間有主題日,
應該是繼舊的Equus後難得有主題日的桑拿了!
(圖為舊Equus主題日)

 



這是他們的主題日~感覺還不錯~只是能不能玩到這麼嗨,
可能還是要看店家的努力和去的客人的素質了!

 


另外我只是意思截個主題日的圖貼出來~網址都給了,
不要再狠瞎的在FB私信問我收費~地址~好不好玩之類的問題!

接著幾間還沒倒的有[Prince]
我暱稱的公主店~裡面都是小個頭為準~跟Black有點類似,
但是沒有Black客群那麼有肌肉~而且人的素質稍微差一點,
陰氣也非常重XD
(但我之前寫過Prince的文章,
還是有朋友在下面的回應說裡面都是1號撞號,
雖然社團大部分也覺得這裡頭陰柔的偏多,
但是狠多時候就是這樣,世事無絕對,
誰知道哪天是不是剛好有一群橄欖球隊的一號歐爸
集體過去逛街就進去了呢XD
而且像我們社團的另一管理員大米~他就狠愛去公主店啊
)

網址如下:
http://www.princetel.co.kr/
相關文章可以參照
首爾情色之旅[三溫暖]--棒子國遊記番外篇! Seoul Gay Sauna Erotica tour!

2012韓國鈣桑拿最新資訊 Let's talk about korea gay sauna!

[Black]
這家我之前去了一次因為裡面太小清新~不是我的菜,
所以雖然那次吃了三隻~但沒有讓我有太大慾望再去,
而這次一月去的那次~我那天因為逛了一整天連砲都沒打到,
慾求不滿的在晚上回飯店跟好姊妹李丁丁抱怨,
丁丁超愛Black就一直慫恿我去,
於是我在23點多地鐵快關的時候又粗門去了Black,
那天人很多~而且因為我半夜去~所以基本上只能留宿,
本來抱著好吧~那就操死我的心態吧...
想不到竟然創下我在韓國三溫暖第二次吃白果的悲慘紀錄
(之前唯一一次是舊的Equus~那天平常日去整間桑拿我走遍了,
竟然包括我在內只有三個人,其中兩個人已經開始啪啪啪,
所以創下我唯一一次吃白果的經驗~不過那倒情有可原,
因為都沒人~總不能叫我跟阿飄或去找櫃台小哥啪吧XD
)
所以這次Black竟然一整晚~一整晚耶!
完全敗市~因此Black讓我從本來就不太想去第二次,
直接變成黑名單了XD

 

網址如下
http://cafe.naver.com/kangnamblack
相關文章可以參照
2012韓國鈣桑拿最新資訊 Let's talk about korea gay sauna!

[Julian]
這間位於梨泰院的桑拿我不知倒了沒~但我猜應該還沒吧?
我上次去也是只有三個人,
但是兩個都是狠積極的跟我有來那麼兩下XD所以木有差評!
然後這家我寫過~但是沒人後續跟著去過,
直到社團的猛男一號健身教練Roy去了
遇到非常刺激的猛男隊經歷....
才貌似有其他朋友試著去探險~但是這家還是被狠多人忽略,
這裡還是意思放進來!

相關文章可參照
首爾情色之旅[三溫暖]--棒子國遊記番外篇! Seoul Gay Sauna Erotica tour!

而在後期跟Watermill同樣在論峴站抗衡,
而且兩家的位置就過個馬路就到的[Shelter]
裡面雖然也是肌肉男為主~可是他跟早期Watermill
客群不同,Watermill大多是那種簡單韓式造型的肌肉歐巴,
Watermill韓國人居多而且也多是韓國男生那種習慣頭髮style,
就簡單娃娃頭蓋下來的打扮~不會剪個小平頭或小短髮,
或是像日系抓的飛揚跋扈~隔外顯得非常清新誘人,
感覺就是跟一堆直男大猛攻啪啪啪一樣,
而Shelter的肌肉男則是有大約1/3~1/2都是其它國家的人,
而且以名媛妝扮為主~一堆小鬍子~小短髮,
中港台的G絕對狠吃這套~但對我來說就是又回到台灣的Aniki,
看一堆孔雀在開屏~裝高貴~所以雖然每次去都是有收穫,
但我絕不喜歡那裡太過被動~而且婊子還要立牌坊的風氣,
所以我這次兩次去都沒有再回去一次!

 

網址如下:
http://shelter.dabori.com/sym2/vt2.asp?pn=index
相關文章可參照
2012韓國鈣桑拿最新資訊 Let's talk about korea gay sauna!

接著要來說說這次去的三家新開的

[新Equus]
這間我已經先發過一次的文章,
之前有提到他們的保險套和KY都放在一號櫃子,
不過我三月份去的時候可能太多人找不到,
所以店家從善如流已經放在淋浴間出來吹頭髮的梳妝台了,
這間跟舊的一樣還是各國人士都會去,
所以喜歡一面吃歐爸一面也不放棄其它國家的猛男的,
是個好地方~只是他們的地點有點辛苦~因為要一路爬坡上去!
(圖為新Equus抽菸室)

 

網址如下
http://www.equuszone.com/
相關文章可以參照
2014年首爾G遊趣之EQUUS篇(三溫暖)/ 2014 Seoul Gay tour first Charter: Gay sauna Equus (new)

[David]
同樣位於梨泰院G圈homo hill附近的David跟Equus的客群一樣
都是各國人士皆有~而且我這次去就碰到在裡面躺著的時候,
傳來泰妹的陣陣聊天聲和台灣妹的聊天聲,
(圖為David抽菸室)

 


另外我這裡也要提醒去這幾家客群不是純local korean的捧油,
像韓國的三溫暖其實跟日本一樣都有一,零手環怎麼掛的規定,
只是沒有日本那麼嚴格或是說這麼制式,
但大部分韓國人都知道~但他們跟日本不同的是,
韓國是0號是手環掛左手~1號是掛右手~雙頻雞一樣是腳
(我都用反的男左女右來記XD)
但因為這幾間太多外國人了,
除非有先研究否則基本上他們都不會知道韓國的規定,
(我記得我以前有拍過照問丁丁~因為告示牌上面都寫韓文)
所以像我剛去韓國前幾次雖然還沒知道規定,
手環完全靠心情亂掛一通忽左忽右忽男忽女的XD
但我嬌媚的大0號臉基本上還是都是一號歐爸來找我,
我前幾年去在韓國真的沒有反串過.
但這次去因為亞洲系外國人越來越多,
加上閣樓的臉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雄激素俱增,
明明老娘就手環掛在左手響叮噹的走,
還是被一堆不長眼道行弱到爆~要重修同性戀做愛課程的
各國阿妹仔想要強上.

 




讓我一月去大約總共才做了九個,
就有一半是反串,三月去雖然沒那麼慘~但是大約有2/5也是反串,
所以其實這就是我最近開始對韓國不太想去的原因了()
因為像Watermill這種水準這麼高,
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優菜又不囉嗦的肌肉歐爸的店倒了,
然後開始各國哈韓的香港,台灣,大陸,泰國等地阿妹仔進攻,
讓老娘要跟這些年輕貌美的小C貨拼~狠吃力之外,
這些瞎眼小C貨胃口也很好~遇到閣樓這樣的美少婦只要有屌,
他們完全不管倫理也不管姊妹磨鏡會天打雷劈~只要能吃就好,
讓我真的覺得好難混XDDDD

 


網址如下:
http://www.david-seoul.com/m2.htm

相關文章等到有機會再寫,
其實本來打算把這幾間的文章都寫了再發這篇,
但想說這些可以事後補~否則以我去年一年才五篇的產量,
要等我寫完再來個匯總篇,可能很多店又關了,
很多糞屎要去也來不及供參考了,而且目前明明日本和泰國,
連關西都獨立出個男X男的旅遊書,為毛這幾年台灣這麼夯的韓國,
沒有一家出版社願意出給我們這些沒時間一直去的路癡
可以有本書參考?!

[Sky]
這間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7號出口,
2015年初還是2014年底剛開幕的樣子,
其實七號出口跟大家一般逛街的出口離的非常遠,
光地鐵内我就走了大約應該有十分鐘才到,(下面有地鐵示意圖)
重點一出去整個就是好荒涼啊,
但是好處是一出口對面大樓就是了,
完全不用找~就在對面的三樓~招牌非常清楚,
但我拍了幾張照片因為招牌會反光原因不清楚,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他有健身房~雖然不大~器材也不多,
但是環境不錯~不過我那天去的時候是普通日~人不多,
而且她們裡面有健身教練啊~我去的時候19點多,
教練雖然寫說到20點~但是那時去健身房都沒有人.

 


但我在走道走的時候有很多穿著黑色T shit的幾個小鮮肉,
一直在走廊那裡~我頭先還以為是在裝修還是啥的,
後來猜想應該這些就是教練~因為都穿同樣的T shit,
走道燈光雖然沒那麼亮,但臉和身材和身高還是可以看個分明的,
感覺是一群身材顏值都不錯的小鮮肉,
後來本來打算在回國前一天再去一次~確認是不是教練群,
甚至打算運動時嬌羞的躺在教練奶肌上撒嬌(哈哈)
但因為最後一天啥戰利品都還沒買~而且那天又下雨,
我一連趕了梨大~弘大等地方,等到要回去發現又是快19點了,
所以就作罷了~大家下次有機會可以去探探那裡教練的貨色囉!

 


(2015/06/05更新 相關文章已經出爐囉)

閣樓粗國趣之首爾 SKY 浴池遊記 / sex tour in Sky sauna Seoul

 

好了~這是閣樓這幾年有去過的Sauna總整理,
其實首爾Gay sauna的數量至少是這些的2~3倍,
但基本這幾間就是知名度最大的幾間(還有一間我忘了名字,
但那間我有分享大約提過~所以這裡就不放進去了
)
但因為閣樓是路癡~有時真的不想一一探路,
像是光是東大門附近我知道的就至少還有Sun,GM兩家以上,
其它地方的更多~我真的勸想去的童鞋要嘛就用前人的腳步
自己去探探~或是自己更有勇氣的去探索很少有人分享的幾間,
不一定那些才是珍藏版珍寶呢!

我想不只是閣樓的文章~現在網路上韓國同志的文章越來越多了
不要很多人給你地點給你體驗文了~還硬要問
哪家好?哪家人優?哪家的菜好吃?哪個時段人多?
這些都是看運氣~沒有人會保證哪家24小時,
周一到周日都是天菜滿滿~而且先自問自己是不是天菜,
否則東挑西撿的~到底是幾個意思?

 

其實不管是韓國當地或是台灣人去三溫暖,
我常常搞不懂到底是去打砲還是挑老公~我想就算台灣有房間,
但是房間的燈光都是昏暗的要死,甚至有些房間的燈泡都壞了,
而且就算理面燈火通明~你保證你做愛會全程看著對方的臉?
換個背趴式~狗爬式~根本有一半以上的姿勢
你都看不到對方的臉~所以閣樓在三溫暖挑人
--身材比例絕對大於臉蛋~臉蛋只要有七十分,
或是不討厭就可以了~有個好身材至少在啪啪啪的時候
你是無時無刻可以摸著他~摟著他感受他肌肉的蠕動的XD

 



台灣一堆人在三溫暖最愛玩一招就是站壁神功,
每個都像是流鶯~挑了一個房間就在門口靠著,
等著客人來挑一樣~偏偏台灣現在妹子越來越多,
每個都在比高貴雞比被動的,他們就像自由女神一樣的站著,
也不會到處走動~除了自己沒得吃,還站了想打砲人的房間,
常被我戲稱是占著茅坑不拉屎~看了就讓人想鞭數十驅之別院.
每次我只要到台灣的三溫暖到了房間區
我就好像來到荷蘭的紅燈區~看到一堆賣貨在那裡拉客一樣,
大家大眼瞪小眼~馬眼瞪馬眼~瞪了幾小時,
然後大家跺著腳~扭著絲巾含恨回家~真不知去那裡矯情個屁?


當然韓國一樣也有矯情的一面,
就是韓國的同志三溫暖裡有獨立房間的比例大約只占1半以下,
而這有幾間有房間的三溫暖房間區大約只占整間桑拿的不到10%,
就是有90%都是在黑摸摸的小通鋪~大通鋪~調教室~沙發區
或布簾的房間啪啪啪的.............
可是他們還是渴望的狂照著想幹的人亦是要挑來當獵物的臉,
像閣樓去韓國我拿著我内附小LED的打火機,
我一般就是推開布幕~大約照了一下,
身材好~臉也可以我就進去了,不會再那裡猛照狂照,
視力是有多差~我這種夜盲症有了燈光都看的清楚了,
可是當我在房間區的時候遇到的韓國人都是誇張到
直接在外面照完~走進來房間裡面,直接把手機放在你臉上
像是要把你的毛孔~粉刺~暗瘡都看仔細般的
離你五公分左右的照上好幾十秒,真是讓人很不爽,
然後挑滿意了,再把手機放下跟你啪啪啪.

 



要不是我韓文不通~我都想問,
你這樣千挑百選~挑了一個你覺得滿意的,
可是你在啪啪啪的時候整個房間全程無燈光,
你是怎樣?要靠剛剛照我的那十秒鐘~刻在你腦裡,
然後操我的時候一直幻想剛剛我的臉嗎?
白癡~那你乾脆幻想你幹金秀賢或D.O不是比較快,
雖然我在韓國的收穫也算不錯,
但我還是必須要大罵這些無聊矯情的行徑,
而且像我這次去很多時候看到房間裡的一號我從後面照身材超優,
又是標準的牛奶肌膚~正伏在一個身材感覺肥胖
或普通的0號身上用著背趴式賣力的衝刺抽插,
重頭是~~~~從頭到尾他們除了一開始進來打開手機照的時候,
根本就看不到0號的臉,0號幾乎也都全程頭趴著沒抬起來過,
我真不知道他們一開始照那麼近那麼久在照個毛線?

但話說回來至少他們會主動出擊,
雖然這種挑剔到幾近龜毛的行徑我無法理解,
但至少比台灣的孔雀園好多了~台灣現在母孔雀超多,
每個人都張著自己毫不吸引人的羽毛在那理搔首弄姿
又要裝逼格很高~連玩都不用玩~而且台灣的收費其高
若是沒有特價像彩X要450元~新A家要1000元一次,
韓國一般19點前7000won(台幣大約200上下)
19點後10000~12000won不等(大約台幣不超過400元)
人家消費水準和物價這麼高~薪水又至少是台灣的1.5到2倍,
人家這種訂價又玩的開~重點是KY,套子無限供應,
台灣的漢X我記得一年多前去好像就給你一組(KY,套子各一),
彩X更賤~KY和套子箱永遠是空的~寫著缺貨中~缺你妹咧,
收費超高檔的A家~新的我沒去過~舊的算是有良心有無限供應的,
但我去年去還是有其中一個(忘了是套子還是KY)到了一半是空的,
服務人員沒有定期補~明明就在櫃台那裡,

台灣的三溫暖業者這種做為,難怪台灣的愛滋防禦一直都有缺口
很難防範,我記得我看過一篇報導有人抱怨還是檢舉
台灣三溫暖業者不提供套子,讓很多要去那裡啪啪啪的人
因為情慾高漲,卻沒有套子常常就無套進行,
然後那個不知是記者還是愛滋機構的問他不是都有露德
或相關的機構會定期提供免費的套子讓妳們提供給店內客人嗎?
他們店家竟敢說:"他們是有提供但量很少啊~根本不夠使用"
我咧~所以這是人家的錯囉?人家提供免費的給你,
不夠你們店家本來就要自己補~否則你收費貴三三,
又不開發票逃漏稅~這樣是對的嗎?

所以我基本在台灣很少去~因為收費這麼高~偏偏人又超愛裝逼,
假死假怪,我不想去跟一堆死阿妹仔一起站壁,當壁花流鶯XD
人家韓國玩的開,收費又這麼低~所以像我去韓國真的就是可以
這間目前人少,貨不好就立即轉攤不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