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一隻強壯如蓮藕的手臂伸出會員卡  

用他那低沉性感的嗓音說
:"HELLO,MAY I HAVE TOWEL?

我咧 陽光的笑容 高挑結實的身材 俊美的五官 又超MAN 

差點我的口水就水淹金山寺 

齁~~~~~~~~~那麼優的男人是哪裡跑出來的 真是見鬼了
 





第三髒 閣樓的花名冊[一}

在健身房上班的唯一好處 就是可以死命搭訕一些可口的會員 

就像你去一家麵店 老闆跟你多聊幾句     問問近況 妳大抵是不在乎的 

若是一個素昧平生 且長相也不吸引妳的老饕狂跟你搭訕 

妳恐怕非給他白眼瞧或賞他2巴掌的 所以閣樓我在該公司真是如沐春風啊 

完全適合我這個高級花痴 

所以我還有一本閣樓的花痴名冊 裡面中港台泰美ABC皆有 

想來就令人倍感火熱呢 嘿嘿
 
其實之前只是無心插柳 一年暑假 剛好是一堆ABC小狼狗 

瘋狂回國見阿嬤 阿公的返台期 

那天上班上到整個人懶到一副喝了雄黃酒的蛇精樣 全身扭來扭去軟綿綿時 

忽然一隻強壯如蓮藕的手臂伸出會員卡  

用他那低沉性感的嗓音說
:"HELLO,MAY I HAVE TOWEL?

我咧 陽光的笑容 高挑結實的身材 俊美的五官 又超MAN 

差點我的口水就水淹金山寺 

齁~~~~~~~~~那麼優的男人是哪裡跑出來的 真是見鬼了 

後來才知那是每年花痴女的聖宴期-----ABC小狼狗群回的暑假探奶奶季節

OH~~~~MY GOD!!!那時才發現人間那麼美好耶

連在這裡當低級發毛巾女婢都能有這樣的眼福享  差點就爽到飛上天
 
"HI,MAY I PUT THIS GUITER HERE,I COULDN'T CARRY ON 

TO WORK OUT"
 
高挺帥氣小狼狗背了把吉他要寄放 

開玩笑 閣樓哪可能說不好啊
 
"SURE GIVE IT 2 ME ,THEN U CAN TAKE IT BACK ANYTIME U WANNA"
 
齁~拜託 只要是可口小狼狗的要求哪有不行的啦  

要我全身脫光站在櫃台跳蛇舞都免費放送(可惜他沒提出這個要求) 

後來這個小狼狗還跑去出唱片 是某ABC 饒舌團體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歹命 對可愛小狼狗 永遠是我花痴到處瘋狂找人聊天  

而瘋狂找我聊天 都是怪老頭  難怪會被封老人殺手 

去~ 人家也想當ABC殺手啊
 
有人問我 在健身房工作 應該每天都大飽眼福吧 可能還可偷摸一把  

真是低級耶 

閣樓工作時超認真的 雖然想是想矣 甚至常常有衝動想把浴簾拉開 

但是閣樓是俗仔  為了怕下次換毛巾時 被狠刮巴掌 或問候我祖宗18代  

所以閣樓每次進浴室要調水溫 加氯錠

頭都低的快跟地面連成一體了 連抬都不好意思抬 

怕一抬頭 下一步 就會忍不住寬衣解帶

衝進去強迫小狼狗共洗鴛鴦浴 真是誘惑誘惑...!!!
 
你問我在那裡沒艷遇嘛 到還真的沒有 我的糞屎都稱不上艷遇  

像有一個冰島裔法國佬 有約我去STARBRUCKS喝咖啡 

結果我們聊的是台灣的政治 

對閣樓這種英文破落戶 跟他那種法國退休大法官 要用英文罵陳水扁 

老實說真的很低能 

結果2小時內 就瘋狂上演比手畫腳 +擠眉弄眼秀 

老實說那天真是比跟任何一個老外聊天都累  應該也比做愛連做4次還累吧
 
另外一個 從我在忠孝店就有閣樓電話 但是從沒打來 後來我調去站前店 

他竟然帶了2大袋自己做的餡餅來進貢給女王  雖然好吃的緊 

但晚上8點半送10個大餡餅來真是也太不是時候了吧 

還有一個日本肌肉男 看見他運動3年了 從來沒說過話 一直到前幾天 

忽然說
 
"I HAVEN'T SEE U 4 LONG TIME,WHERE HAVE U BEEN?

I WANNA GIVE U THAT"
 
一看是一條長頭巾 對於大頭閣樓來說 我一值想找條長一點的頭巾來綁 

忽然讓我感動很貼心

他已經很少來站前店 此次從日本回來後 卻專程每天來店裡看我有沒上班  

要拿給我小禮物
   
跟他2年內沒說過半句話 但卻專程送我禮物 給我時臉色羞的咧 

幹麻不大方點 叫閣樓跟他交往好了

奇怪~ 想想日本人不是以愛搭訕出名的嗎 怎麼會遇到這種羞澀糞屎啊 

真是紅顏薄命說    給我來個野狼型男系的癡漢啊
 
所以在該健身中心2年多 眼看的不少 手沒少摸過 

可惜沒釣到過一個小狼狗或小開  而且也沒有火熱的肉體交流 

是怎樣 員工沒福利喔 早知道就當會員 這樣才能演出火熱浪蕩秀 

後來調到站前後 眼睛連冰淇淋都沒得吃 每天跟僵屍 浮屍 鬼怪為伍 

真是緬懷那段花痴的日子啊



偷換一張比較有淋浴FEEL的小狼狗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