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都不知道閣樓有多想去給他擦擦肌肉壯碩的小狼狗剛躺過 

熱汗淋淋的床 去給她體會那個男人味 齁 [真是福氣啦!!]

 
我都常常幻想希望哪天跟哪個小狼狗互看對眼 他可能故意在曬的時候 

按那服務鈕 叫閣樓給他服務.......
























第四髒  我的死鬼鄰居



"哎呀 又遲到啦"
驚人的大嗓門加上從一樓狂奔而來的踏步聲,就知道....
 
"留你騎,今天我要跟洪火雞去逛街 記得幫我顧攤"
一個全身包得密不通風 頭上還帶著全罩安全帽 衝進來櫃檯的就是隔壁櫃的烤

肉妹----女鬼
 
整個店敢不叫閣樓或叫美人胚的 就這個老太婆 也不知道為何叫她女鬼 

可能是170幾公分的長腿女 加上一雙大牛眼和雪白的皮膚 加上神出鬼沒 

鬼裡鬼氣的
 
而且每次總看到她衝下來 丟完東西馬上跑去廁所塗她個滿身滿臉的隔離霜

想說不知道要搞多久時
跟我們家洪火雞聊天聊到一半 

會忽然看到一個白面鬼忽然靜悄悄的已經飄在身邊在折毛巾 

不知道誰比她適合當七月半的吉祥物...
 
"今天有沒有幫我擦床啊"
哎呀 好個死鬼 已經坐擁整家店最肥缺的烤肉櫃檯 還得了便宜還賣乖

"你這低級女 妳們每天12點上班 你哪一天12點半前到的 

還敢叫我們老毛去擦你的日曬床"
斜眼撇了她一眼 真是不是好歹
 
"齁 很愛計較捏 我不是每天在當半毛人 幫妳們家折毛巾 

不然妳們是可以有那麼多毛巾給客人用喔 不知感恩耶"
這臭女人繼續嘴巴灌她的2500CC超大礦泉水 一邊手有一搭沒一搭的 疊著毛巾
 
她疊的毛巾或捲的毛巾喔 根本就像剛被拿去拖完地一樣 疊的是歪七扭八 

捲的是奇形怪狀 真的就是被鬼打到的樣子
 
要不是晚上忙 她的毛巾永遠會被放到隔天被陳胖整個重拆 重頭再生...
 
"我們昨天公布業績了 哈哈 我又是我們家最後一名耶"
頭一撇 我咧 這次嘴巴又不知塞了甚麼怪東西 滿手油的 

毛巾疊到一半 她就索性的給我拿來擦手 害閣樓馬上大手一揮 

直接給她丟到待洗區
 
"妳們家日曬部是最大的肥缺 工作輕鬆 錢領的比我們多 還有業績獎金

你這臭女人為何還這麼不惜福啊 ...."
陳胖加入戰局 絞她個幾句
 
我們毛巾部和他們日曬部真是合該對了眼

一個部員工不負責任 一個部員工嚮往恨不得能錢多事少
 
所以常常烤肉部櫃檯都是空櫃 因為呢 烤肉妹都在毛巾部睡覺或外出逛街 

站櫃檯的就常常是毛巾部去幫客人烤肉擦床
 
等到她大姊心情好 又愛站毛巾部折她那慘不忍睹的毛巾 

所以烤肉妹就變半毛人 老毛就變半日人
 
可惜閣樓為了維持女孩子家的矜持 每次遇到這種肥缺 都只好緊咬杏唇 

滿臉通紅的婉拒 

夭壽喔~都不知道閣樓有多想去給他擦擦肌肉壯碩的小狼狗剛躺過 

熱汗淋淋的床 去給她體會那個男人味 齁 [真是福氣啦!!]
 
我都常常幻想希望哪天跟哪個小狼狗互看對眼 他可能故意在曬的時候 

按那服務鈕 叫閣樓給他服務.....

擦那個助曬劑以防堅挺的小屁屁或狗公腰沒有塗到 給他白白一片 不夠MAN
 
可惜閣樓只是個頂級花癡俗辣妹 每次都搶不過那洪火雞 

哼~臭火雞都不知道我們家火雞形狀的稻草人越來越多了......
 
雖然是站在烤肉櫃 可是啊 女鬼從來不烤肉 他立志當個頂級的女鬼

所以你若是在9月的台北街頭 看到一個全身高領風衣 黑色防寒手套 

和像插秧農婦全臉包的口罩外頂一個全罩安全帽在騎車的 就是我們女鬼大人
 
"我說鬼啊 你幹嘛來當烤肉妹啊 你又不愛烤肉 你乾脆去當舞小姐好啦 每天夜

出晝歸的 又可美白 又多錢 幹嘛大白天的來嚇人啊"
閣樓一邊嫌惡的把鬼的毛巾趁他不注意一一丟回回收區 也不忘損他兩句
 
"沒辦法喔 我要是會喝酒 我就去了 哪輪到妳在這裡鬼叫啊"
依舊是無神的牛眼悠悠的吐出鬼話
 
"齁 哪個舞小姐是天生的啦 你去大富豪做個三個月 我看8瓶高粱都難你個不倒 

去啦去啦 少在這邊礙眼"
 
哇靠 女鬼聽到大富豪是怎樣 精神加倍  毛巾越疊越快 

害閣樓只好加快速度再丟回收袋

媽的 桶子快滿了啦 得趁他不注意 趕快換個新袋子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我發現這句成語沒有比此時更貼切的用法了) 

咦?  她大姊怎麼不見了

好機會 快去裡面偷個新回收袋出來

一進毛巾房.........
 
這位太太已經把床鋪好 她大姊已經大字型的躺在裡面準備就寢了...!@##$
 
然後不忘在幽幽的吐出一句

"留你騎 記得2點半洪火雞下班叫我 我們今天要去逛誠品...

這個禮拜的數字週刊還沒買呢!"
 
甚麼 又要放空櫃翹班逛街 你看看 是哪個地方有這樣的肥缺啊 

這句話的意思也就是說-------閣樓在2點半到6點這三個半小時  

一個人要顧2個櫃檯 加上要進去幫客人剪鎖  還要抽空撒泡尿 

還有要去測測水溫 擦擦床  跟小狼狗調調情 和其他會員假笑 

和接接一樓櫃台無聊打下來聊天的電話 跟廠商進貨要去開倉庫門 

搬新毛巾 還要應付上頭黃母狗的教訓電話.....媽的 好個充實的一天
 
"去去去~ 逛死你 最好今天數字週刊沒出刊  最好逛街逛到你腳扭到 哼"
 
話剛說完 一個帥氣的身影已經在櫃檯了
 
"您好 ,祝您健身愉快........"
閣樓飛也似的帶著燦爛的笑容衝出去了

嘿嘿  誰管你去逛街 今天看來會是個愉快的下午呢~~~~~~
 
"你好 有試過日曬嗎?要不要試試 我們有試曬10分鐘喔........................"
......................................................閣樓手拿著試曬卷嬌笑的對著小狼狗說..........................



為了怕大家把閣樓的美照到處散佈 還是貼個還算可口的老外小狼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