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請問你是...."

當時未滿18歲的美人胚生平第一次接到陌生男人的來電 還直呼芳名
 
緊張的連衛生棉都要掉下來呢 顫抖的回覆著
 
"妳好 我是土雞姐啦 請問你有在愛情青紅燈登交友嗎?"

對方一副愛裝熟的口吻 一看就是個老手 
 
不過....我咧 愛情青紅燈的交友 也太羞了吧 ......

第七髒   我的鬼見愁筆友
 
"喂~請問是去去閣樓嗎?"
話筒那邊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 
我咧 還知道閣樓的芳名耶
 
"我是 請問你是...."
當時未滿18歲的美人胚生平第一次接到陌生男人的來電 
還直呼芳名
 緊張的連衛生棉都要掉下來呢 顫抖的回覆著
 
"妳好 我是土雞姐啦 請問你有在愛情青紅燈登交友嗎?"
對方一副愛裝熟的口吻 一看就是個老手 
 
不過....我咧 愛情青紅燈的交友 也太羞了吧
 
當年連苞都還未含更遑論待放的美人胚情竇初開 
想說能撈個有錢老凱
上下學有個B開頭的車子來接送該有多閃啊 

所以就一時糊塗登了交友廣告
 
=================================================
"喂~臭婊子 妳在睡覺啊 還是再打野炮. 甚麼 今天當宅女啊...

喔 好 那我等一下子去你那裏掃墓"
話筒旁傳了一陣尖酸刻薄的老太婆叫囂  
齁 土雞姐又要來我家串門子了
 
[叮咚]

一陣鬼急似的門鈴 已經瘋狂響起 
我靠 這老太婆 年紀那麼大了還跑這個快
 不怕把他僅剩的幾個老骨頭摔斷
 
"媽的 死潑婦 這麼晚才開門 不會有偷藏男人吧 
還是妳在拉屎 喔~臭的咧
"

鼻歪嘴斜的土雞姐急驚風的飄進閣樓家 
開始作勢翻箱倒櫃起來
 
"妳這老母雞在找屁啊 
是找你的雞飼料 還是皮在癢 存心找打啊
"
沒好氣的撇了土雞姐一眼
 
心中驚呼[好驚人的長相啊!]
---雖然認識他十幾年還是忍不住有這樣的驚嚇感
 
想想真是遇人不淑 要不是當年閣樓年少不懂事 認識了這妖婆 
也不會這十幾年時時有空練罵人的功夫
 
當年的土雞姐還不叫土雞姐 
他叫羅璧玲 為甚麼叫羅璧玲呢?
可能是身邊的人又有葉蒨文 鍾楚紅 何篤霖一堆明星花名 
就莫名其妙的我們也有一個羅妹妹了
 
當時美人胚雖然還不是美人胚 但是魚都豔羨的美貌 
早已經一笑可以傾倒萬里長城  
讓外星人找不到座標無法降落地球
 
所以雖然不對這第一次見面的筆友有太大的期待 
可是土雞姐的容貌還是令美人胚大大咋舌
 
要不是當時另一個八婆朋友真美麗死命托住 
美人胚一定甩頭就走
 
好在美人胚當時就有慧根已經有佛心 
想說長得這般面容 勢必朋友不多 

就當普渡眾生
跟他做個泛泛之交吧 
結果卻成了一輩子的姊妹淘 
 
所以奉勸各位小朋友 假如挑男人得挑個帥的 
挑好友 就隨便了吧 反正世上萬物皆有用....

不過也因為這個慘痛的經驗 
閣樓以後不僅沒再交过筆友
連進入電腦時代 也沒有再見過網友了
 
"媽的 妳的房子才搬來3個月 當時的空地到哪去啦 
真有妳的
三個月可以把荒地搞成熱帶叢林 
我咧 我要從哪裡才能通到電視區啊
.."

這潑婦的嘴吧怎麼像雞屁股一樣雞咕雞咕的
 
拜託 老娘房間也才幾坪大 
最好可以找不到路走啦
 
"妳這賤婦 又要假藉串門子之宜行偷看電視之實啊 
妳家的電視是貢品嗎
 每天貢在那邊 這樣會生出金元寶嗎 

妳要是把開房間的錢  
挪一點出來就可以付第四台的錢啦
"
一看土雞姐大屁股一坐定 
閣樓馬上一把搶過遙控器
 
反正這電器白癡 
從來搞不清楚哪個要開電視 哪個是音響 哪個是dvd的
 
等他試完 天都亮了 
也順勢可以把他轟出去
 
"~"
我娘的咧 
半夜三點還有電話 閣樓啥時生意做這樣大
 
"喂~您好"
閣樓充分發揮當0204電話接線女郎的職業道德 

馬上用膩死人不用錢的嬌柔美聲應話
 
"賤女人 妳在幹嘛"
媽的 怎麼又來一個潑婦
 
"幹嘛 妳這死牡丹 
春天還沒到 妳還是回去冬眠冬眠 少這麼早就在發春
"

又是一個不重要的
 美人胚馬上拿起磨甲刀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著
 
端午節都還沒到 一堆妖女迫不及待的鑽土而出 
難怪今年全球天氣怪成這樣
 
"哎呀 土雞姐 妳在賤女人家啊"
"妳這黑牡丹 妳又在盜用公司電話啦"
 
美人胚忙著敷臉 
沒空理這兩個沒行情的 索性電話給他擴音鍵一開
讓他們姐倆來個土雞 vs牡丹會 
 
半夜三點的摩天大廈 
就在那邊尖叫 這個咆哮中顯得更加淒涼...........
 
閣樓的鄰居真得很可憐 
除了每天要接受閣樓5大巨聲鬧鐘的驚嚇外 
 
還要三不五時聽到美人胚的房間傳來陣陣鬼聲
 和社區媽媽的嘮叨聲
 
為了這些的可憐鄰居
--雖然您的心靈和身體都已經遭受無可挽回的重創
 
至少美人胚可以渡渡妳們的眼睛
來吧 小狼狗 
展現你的小宇宙給這些姐兒們療療傷吧
 
此篇文章是因為有兩個吵雜的阿婆威脅若不在出現他們 
就抵制閣樓的部落格
 
所以只好利用5分鐘草草完稿 
所以風格根之前大不相同 也缺乏一看的價值
 
而且文筆不通 毫無內容 
跟這兩個阿婆的內涵一式一樣 
大家多包涵 要真忍不住 
就跳過便罷
 
反正以閣樓的天縱英才 
日後當有篇篇佳作再次問世
 此篇就當是湊篇數用的  

送上今年Mr world 冠亞軍以饗各位慾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