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說這個嗎?"
媽呀 公狗腰聽罷 大方的把衣服撩個老高
 
剛運動完的熱汗不規則的順著他肌堎隆起的美胸緩緩潺潺的流到

他排列的像是刀割出來整齊奮起的腹肌
更凸顯他的結實公狗腰.....















第九髒  公狗腰和八塊?!


當然教練也不全然那麼差啦 只是臉可口的 身材都爛到像廢人  

身材好的
都不知他小時後臉是發生什麼意外耶   讓人傻眼 
 
黃雞米 當然是可愛的那個 小小的個兒 我一堆姊妹們都讚他可愛 

人也真是好的

而且他有一種親和力 讓你會想跟他說話 捉弄他 可又不是真有著遐想
 
"閣樓 你的眼睛呢 幹麻沒帶眼睛來上班啊"
 
雞米小子 一來上班就急著嫌我招牌的加菲貓眼睛
 
"靠~就放在家裡啊 幹麻帶來啊 沒眼睛才不用看到你這個傷眼的小孩"
 
黃雞米是挺可口的 可惜腳就偏偏短長了4吋
 
"我咧 這麼沒良心喔 怕你被你們大頭虐待 我還特別送早午餐給你耶 
那我只好撐死自己自己吃囉
"
 
睜著他大又圓滾滾的雙眼 擠眉弄眼的耍小朋友可愛 毋寧是挺誘人
 
"哇~這麼感人啊 拿來拿來 胖死也要吃 雖然我真的被母狗虐待 
沒飯吃 快餓死 幸好有貼心小朋友送餐來
"
 
貼心的小孩 他是唯一一個教練 跟我們老毛熟 也知道我們被不人道虐待的 

難得的是有這個心 

雖然帶來的時間很怪 早上11點 也不知要算啥餐
 
"對了 你的8塊肌呢 講了3個月 還是一大塊啊 好歹也是個教練耶 
那會員問你腹肌要怎麼練 要看一下你的腹肌  會不會被會員笑到中風啊
"
 
"在聊甚麼啊 這麼開心"
一股剛運動完的男人味 和肌肉隆起的手臂

冷不防就從我面前搶了一條毛巾走
 
媽的 又是哪個沒教養的
 
抬頭一喵 我靠 教練中最可口的公狗腰來了 高挑的身材 完美的八塊腹肌
 
和可稱上帥氣的臉龐 尤其那東方人很難練成的四方胸肌 

及令人心跳加快的公狗腰
 
喔喔~誰來扶扶我啊
 
"聊你們家不長進的黃雞米 能不能在我進棺材前show出他的腹肌給我瞧"
難得有機會和公狗腰聊天 馬上電眼伺候 加上甜美的嬌笑 哼 就不信迷不到你
 
"妳是說這個嗎?"
媽呀 公狗腰聽罷 大方的把衣服撩個老高
 
剛運動完的熱汗不規則的順著他肌堎隆起的美胸緩緩潺潺的流到

他排列的像是刀割出來整齊奮起的腹肌
更凸顯他的結實公狗腰 
 
"哼 有甚麼了不起 我也有啊......想當年啦 也有啊"
小可愛在旁邊氣的嘟起嘴辯駁 
 
"拜託 你也才20歲 想哪個當年 當年在你娘子宮的時候喔"
閣樓還是看不慣冷不防又損了他一句
 
"哈哈 你們感情真好 那我先洗澡囉 待會見"
說罷 迷人的公狗腰教練 又給我偷了一條大毛巾就往浴室跑
 
真想把黃雞米給拉過來站櫃 
好讓閣樓可以去裡面幫公狗腰好好清洗他腹肌和胸肌內迷人的男人汗液

想了就high了起來 嘴角不禁露出呆滯的傻笑
剛在沉醉在閣樓的異想世界時~ 

這該死的小矮瓜 竟然就給我抓了包包就走
 
"閣樓 我去打卡囉........ 等下就有一堂課要上 有空在過來啦"

我咧 這樣擾人美夢~ 下次我就叫你拿你的身體來抵
 
 黃雞米不胖--- 只是他是學生兼職~ 除了上課... 就是上班... 
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身體力行的練!

只能用嘴巴練身體 所以就沒有線條--不是~ 該說
---------- 沒有任何線條 嘿嘿!!
 
"拜託 最近再期末考 再給一個月啦 考完了 給你10塊都OK"
 
雞米馬上護衛他的鮪魚肚~ 拜託.... 用考試這種藉口真是太低級了
 
"好啦 一個月喔 再沒有 我就把你的鮪魚肚印成傳單在毛巾部發送"
 
也不知一個月後 會不會有人挺著八塊肌出來炫耀  

或是從鮪魚肚變大鯨魚
誰也不知道    反正我會拭目以待~~~~~~~~

久違的網誌 一樣久違的小狼狗圖片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