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閣樓無聊等著奧斯卡開獎的尋人文~
假如你沒聽過交大機械惠妮板~或是沒有去過~
乖~不要浪費時間~趕快去看我其他篇的網誌...
這篇跟以前的童年記趣不同~一點都不好玩~也沒趣~
既沒有情色~沒有笑料~更沒有音樂的資訊~
你假如沒有經歷過那個地方~你是完...完...全...全...看不懂的!!
也會無聊到斃~
不要不小心踏進去~再來罵~這版主好無聊..這樣也要灌一篇
乖啦 乖啦~快轉身去看我其他的網誌幫我衝衝人氣~回應聊天一下!
這篇就真的免了![這次我沒有唬爛喔~不要進去後嫌棄我就不來囉]

對毒梟妮有興趣的~不用看這篇~請去看這篇 
http://blog.yam.com/nikiliu/article/13153722  
我和女毒梟在一起的日子--W.H.I.T.N.E.Y










第不知多少髒 我交大機械惠妮版的老友

此篇為閣樓無聊等著奧斯卡開獎的尋人文~
假如你沒聽過交大機械惠妮板~或是沒有去過~
乖~不要浪費時間~趕快去看我其他篇的網誌...
這篇跟以前的童年記趣不同~一點都不好玩~也沒趣~
既沒有情色~沒有笑料~更沒有音樂的資訊~
你假如沒有經歷過那個地方~你是完...完...全...全...看不懂的!!
也會無聊到斃~
不要不小心踏進去~再來罵~這版主好無聊..這樣也要灌一篇
乖啦 乖啦~快轉身去看我其他的網誌幫我衝衝人氣~
回應聊天一下!這篇就真的免了!(除非你每篇都看過了...
這個我看應該沒有人吧)

[這次我沒有唬爛喔~不要進去後嫌棄我就不來囉~快點別篇喔!]

對毒梟妮有興趣的~不用看這篇~請去看這篇 
http://blog.yam.com/nikiliu/article/13153722  
我和女毒梟在一起的日子--W.H.I.T.N.E.Y



有人問閣樓網誌的文章內容為何這樣雜?可以專心當個情色女作家啊?
老實說--食色性也~人活著不免要打打砲啦~摸摸鳥啦~!!
可是這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同樣的也不會是各位生活的全部~
而且說個秘密------閣樓床第事雖然看來火辣辣....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裡閣樓都是個性冷感鬼....


又有聊音樂的朋友問我幹嘛不專心寫個音樂blog~
老實說要是早個十年....
當時的閣樓對於音樂狂熱得很~
每天總掛在網上好幾個小時查音樂~查電影方面的資訊...
家裡西洋CD超過千張的時候是有可能的~

只是現在對於音樂沒有那麼大的熱情~
功力可能只剩三成不到吧....
自己知道自己幾根毛~偶而想到來兩篇~
要寫專業的-----------就罷了!!

記得十年前在交大機械的惠妮板和許多熱愛西洋音樂的朋友相識..
有:amigo,blondie,keanu((jordy),legends,narada,
sporty,eddy,missing,juen
....and much more~

當時每個喜歡的音樂類型都不太相同~
只有一個大家都摯愛的歌手--Whitney Houston
是維繫我們聚在一起的橋樑!!

一群這麼喜歡音樂的人聚在一起(尤其泰半還是大學生)~
雖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們一群人倒是謀的很開心~
也喇塞...喇了好多年~
甚至辦過好幾次的版聚
(可惜當年的閣樓從來沒有北上參加過~遺憾不已)


其中有超愛Brad pitt大神奇公主(legends)~
每當她在板上提到小布~
我們一群電影通或是像閣樓這種貪戀小布健壯肉體的蕭婆
就會馬上跟帖回的--火熱熱的....

而平常不太聽鄉村音樂的閣樓~
聽到裘弟keanu(jordy)在談LeAnn Rimes~
也只有我和他熱切的大罵留聲的低級吸血鬼價錢~
和黎小妹的11歲出的大碟--Blue~
而鄉村樂的兩大女仙--shania twain~faith hill當年也是愛的緊~

當喜歡莫文蔚林憶蓮,Anita baker那大哥(narada)
一喊著憶蓮姐的野花~
總也引的我們一群Sandy迷跟著尖叫附和~
也最愛看那大哥的歌手介紹~總是這樣的...灑狗血~熱血沸騰~
和令人訝然卻不得不同意的形容詞~而且你知道他是真心的喜歡的!

開版大老Blondie最愛BLondie樂團~
談起眾家老天后總也似在談他的同學般的熟捻..
Patti labelle,dionne warwick,chaka khan,bette midler,
glays knight,gloria estefan..
他一講我們裡面能答上腔的馬上插上幾句~
功力不夠的~
光看他的介紹就夠撩的我們忍不住紛紛挑出錢去唱片行
買那幾個...其實並不會被搶光的老天后專輯回來膜拜聆聽~
好趕著回去板上跟布大老討論.......

愛滴(eddy)這個小甜心~每天總是不定期的上網陪每個人調情~
資訊或意見也沒講幾句~但我們都知道他還是深愛著毒妮~
他個性又討人喜歡的緊.......我們還是很愛他!

跟閣樓一樣聽R&B最多的小濕弟(sporty)~
聽得極多~懂得極廣~重點是當年還沒20歲吧!
又有主見~從老天后到新歌手~他泰半都熟門熟路的~
好像都住在歌手旁邊聽她們練唱長大似的...

另類的思考邏輯和閣樓一樣~
每次我們兩總愛亂取歌手的綽號~譯名~
和亂翻一些怪裡怪氣的歌名~這些旁人看到霧沙沙的名字~
也只有我們兩個看得懂彼此取的那個含意!
(在文章後補一下我們當時亂取名的舊文章~
看有沒有聽西洋音樂的人猜得到
)

每天Missing~juen~總是去國外網站給我找出
很多驚人的資料貼上板~
甚麼My luv is ur luv(我的肉是妳的肉)
第五周在點播榜是第幾名?
有沒有gain airplay?station add多少?點播人次?
這種嚇死人的東西也只有他找的到~
他這一貼~馬上大家又開始七嘴八舌的去討論了.....

而驚鴻一撇的惠妮驚人收藏家小巴(Bobby)...
只出現不到半年的時間又偷偷回去做他的潛水族~
但能瞎扯的個性和文章~
以及他夭壽嚇死人的W.H Collection~他依舊是我們的寶!!

阿米果amigo~我記得是首任板主~也是帶我進入這個世界的恩人~
熱情~親切~可惜我去了不久~他就淡出了.....

當時記得除了我和blondie,amigo,narada是社會人士外~
其他都是學生居多~
也不知道這些傢伙怎麼能每天掛網跟我們扯到半夜1~2點.....

而歷屆版主都是專業度超強~英文好~能扯淡..能力強
(精華區整理得跟惠妮博物館一樣)

咱們毒梟妮板和春宮娜板也是四大(露奶珍~肥奶蝶)裡面
包容性最強~尺度也是最寬的~
妳要討論誰~要罵誰~要怎麼調侃毒后~我們都無所謂!
從這兩個綽號分別是自己家的版友取來調侃我們的主子
便可知道我們有多瘋!!

而春宮娜版的版友也真是一個強到不行~
她們除了聽老瑪外~搖滾~另外~舞曲~都是一把罩!
資訊也都是融合上面這些~和搞笑瘋癲~精彩的很!!

毒妮的則是大麻...K他命...快克..都有收錄....
ㄣㄣ...沒有啦~是老天后~小天后~R&B~電影~廢話都有的扯

而據說胸肌和Enrique Iglesias一樣大的副版Sporty
又能在美國求學的同時~遙控成立另一個R&B板~
更是把各家的R&B好手討論個盡興!

當然還有後來閣樓潛水後出來的超優秀新人Ubah,Nippy...
前幾個月犯相思病~上網到處查~
查出他們兩個和Narada的個人網誌
他們兩位在網誌內還是對毒梟妮念念不忘
(毒梟妮國內最大的網誌---愛惠旗艦店
即是由後來的全能版主優爸Ubah所開立的
!
我真的覺得就像醫龍說的~
她們這批人是史上最強的團隊~
甚麼鬼都知道~西洋音樂
~東洋音樂~電影~
八卦~各種稀奇的資訊~檔案分享~)

當然十年過去了~
當年那些學生畢業的畢業...當兵的當兵...出國的出國...就業的就業...
我猜也剩沒幾個人在撐著了...終究毒妮一別就是八年....

隨著毒妮睽違近八年"可能"在2008/11/1~11/5
發行的個人全新專輯面市
(這是Clive davis這阿伯說的~要不準~妳去罵他~
不過根據仙姑在一月底還沒聽到2/11 Clive阿伯專訪時
卜的鳥掛也是卜出2008/11的日期~有順延則到2009/03
我們就來看是不是真的是""掛~
Arista會聯合毒妮&Clive再次放鳥
...)

到時老朋友能否再聚在一起熱切的討論~重溫過往時光~我期待著!!
(不過說實話~假如還沒對毒妮死心~
他自己爭氣點~像鳳奶蝶一樣來拿個久違13年的冠軍~
我想大家都會回家了吧~
否則要是不僅是嗓音~
連成績或作品品質都在地獄游走的話~那綁也綁不回來了
)

上面被點到明的~有機會看到快來相認啊~
沒點到名的~是因為我也只出現短短的2年吧~
前一期的後一期的都較少聊到天...扯到淡~
我也沒有回老家重新看文章或人名~
有些熟的沒特別列出來~因為想不到你喜歡甚麼...
乖~不可以生氣嘟嘴喔~
你來認我~我一樣開心用大奶肌給你抱抱!

當然最後閣樓今天不是閣樓~
要用當時最慣用的瞎扯結尾語來問候我那群好久不見
相交數年的虛擬好朋友..............
(忽然想到十年來這群朋友是全部都沒見過~
除了在高雄見過Blondie~
在台北見過eddy外好像沒有了.....
愛滴~你看你有多榮幸~還不來出個聲
)

我就是十年後相思成災老人痴呆症病發半夜出來四處尋親
的前窮酸叫化子現任0204俏女郎的老泥雞!!

02/18/2008


註:補我和小濕弟閒扯文

此次最期待的當屬由lauryn hill大美人顛覆的"頭一拜,看到你的肥死",
想來又能繼remark"氣你媽so fat"之後再創一首經典
(先恭喜大美人專輯果如預期般的首週封后,新MV美的一踏糊塗,
雖然不及在艾阿嬤的玫瑰頌中經鴻一撇的十秒鐘,來的美的勁爆((或關島美拉))!)
此外R.kelly 寫的歌若能入選,自然極好,因這位色情大魔頭的抒情曲比起
[寶貝-你肥死了]的旋律性強亦優美許多,如"我要飛上青天""倒彈城市"及"AV nation"
相對之下[肥死]除非能再創"奇蹟"""看蝦米---count on me(這個轉的有點硬)"
那樣激昂又動人的小品來,才有看頭,若他真照惠妮的意,給他幾首"street"or "hip hop"
則不聽也罷!

"縮你"的行銷果然驚人,就如此輕而易舉的讓大蟒蛇女一舉打到亞軍
(看咱們家獅后的傷心大旅社熬了多久才到亞軍啊?
而且蟒蛇女發行單曲時,名次好像還比獅后低,
竟然就給她64-8-2,3週搶到亞軍,甚至頗有望於這兩週搶下蘋果下巴男的冠軍玩玩,
真是可怕啊!)
而大美人的"不要壓我太緊"上週單靠點播就13了,之前還以為會一口氣攻上前三甲,
結果才13-8,不知是美國沒黃曆,選了個凶日,單曲日期沒算好,
還是她的歌迷就是標準的莊家俗,只買專輯,不買單曲,
以致專輯賣了1千100多萬張,連帶使的單曲,只賣個50郎單的名次,而慘敗呢?
不過惠媽接下來的勁敵不外乎蟒蛇女,鄉村美形豹紋女,
後街猴死因仔(這鍋不發,應是要第一週衝專輯賣量,
不過現在專輯賣破鄉村葛屁老頭了,不一定近期就給他發下去啦!)
和狂野黑面男(他的wild wild west,本週也衝到前20了--這鍋應該還沒發單曲吧?
也希望和"黑衣墨鏡男"一曲一樣不要發啦!)

昨天看到油腰蝴蝶娘的"麥ㄡ",令我頗驚訝耶,不知是蝴蝶娘真的瘦身成功還是服裝的妙處
,或是把那陀腰間的油全移植到那醜醜的男主角身上了咧?
(這次找這種貨色可能怕俊男搶走風采吧!)
,整個人看來清爽很多哩,而且MTV無論燈光,背景,主角及取鏡都不錯,
雖說有一點"不讓你走"的影子,但至少格局較大,終於有望擺脫陽春錄影帶女王的頭銜了
(咦,那惠媽可能就無庸置疑的"挑戰成功"囉!真糟糕.ppppp..

哈!竟然讓我這半仙預測中了!that thing 果然首週封后!lauryn,真是好樣的!
而號稱en vogue接班人的聖者合唱團的lately也衝上亞軍,
女王的古幕派力量,竟然又掉回14,恐怕前十無望,莫非美國要播金庸劇才能讓馬娘回升!
看到lauryn的例子,惠媽似乎也可用此種行銷來打喲!
竟能在前一個月提昇專輯買氣,最後還是發單曲來撈個生平第一之前十名單曲(就冠軍耶!)

我幾乎可以篤定lauryn hill將是明年狗拉美獎入圍及得獎的大贏家,
包括專輯絕對能跨best album,R&B album,R&B female,singles...
數一數入圍看來不會少於6項,而應該沒意外也能撈個2~3個獎回家玩玩吧
(近幾年的共同特點---都是有一個不算新的新人狂奪幾個重要大獎,成為大贏家),
只是不知會不會入圍最佳新人---豬敵.華特例當年也是從團體單飛入圍的)

羅大美人果然如我賽前預測般的成為入圍的最大贏家,不僅在本來的黑音部門,
甚至跨行到芭樂,數來寶部門,在今年的狗拉車頒獎上絕對也是會獲頒最多隻狗的大贏家
(每樣都入圍,最後沒黑狗,也會給她隻白狗,大麥汀..絕不可能槓龜的!)
想想老泥機和她歲數相當,想來真是汗顏喔,真是少年有成,
不似老雞的少年早衰!
以下是他此次的十項入圍,都是大獎,可惜的是在單歌成績弱了點,
否則極有可能入圍幾樣最大獎1.album2.record3.song4.new artist5.pop female
(幸好入圍數已多的稍能彌補此遺憾)不過越來越受不了狗拉車大賽,
現在是養在家裡沒去比賽過的狗也能入圍嗎?
所以羅大妹子竟然能以幾首沒發單曲的歌入圍各種名目,真是@#$%>..
5.Best R&B Performance By A Duo Or Group With Vocal
       Nothing Even Matters
       Lauryn Hill & D'Angelo
(這首也只進R&B airplay耶現在不發單曲都能入?
只要唱片公司把專輯的歌硬卡入各種符合的名目就行?
那童養媳不就能以let's talk about luv,入到個15項,
狗汪歌可報電影原聲歌,年度歌,年度小碟,芭樂女聲,還可以舞曲版來角逐最佳扭臀頌,
最佳咪歌師...等等,另外專輯跟那一拖拉古的人的合唱,就不知可報多少項目-----
雖然說不會全部都入圍,...不過基本上大家還是報有發的歌來角逐較有意義吧!)
   (10)   - A Rose Is Still A Rose (Aretha Franklin) (T)
愛阿媽今年出乎意料的大受青睞也使的黑美人又多了一筆!
另外像我說的白濫豬在狗拉車協會頗受青睞,可能是狗拉車總裁的乾女兒,
果然入了4項,比起裝"小"的光頭色情教宗嫂 的一項及摸你腳的兩個半項強的多
(其實若不是搶男人歌是合唱,我相信摸你腳連一個名額都搶不到!)
不過小濕弟,
八肚姨今年又續了一年約了,不過不知合約會不會履行或半途解約喔!
不過童養媳今年又來了一個離譜的現象(跟去年一樣),
我記得天使歌無論單曲,或光頭色情男及苦盡甘來童養媳的大碟
都是在去年9/30之後才發的,真不知又到哪取得入圍資格了?
Best Pop Collaboration With Vocals
       For a collaborative performance by artists who do not normally
       perform together. Singles or Tracks only.     I'm Your Angel
       R. Kelly & Celine Dion     Track from:" R."
(是從光頭色情男的專輯取得入圍資格的,
不過這張"ㄚ"應該也是星期二大戰的前面幾週發的吧?根本趕不上截止日啊!)
另外今年女王的運勢真是極佳,這張"金光閃閃滾"為她從年初得到年尾,
還可望跨年再得,只是不知春宮娜此次可會捧個場露個面,頒個獎或淫支歌?
希望今年能為肉彈娜奪下第一次的狗拉車個人音樂大獎!
今年可預見的是lauryn將會跨各類組成為最大贏家,
而童養媳則渴望順利在芭樂類組有好成績,
而仙大美人也將在農村類組大放異彩,而她和流亡女也會瓜分掉少數芭樂組獎項!
而石頭類組則以姑姑挖及大嘴公合唱團和烏鴉妹包辦幾個重點獎項!
今年應該會跟去年一樣,幾都能分到幾杯肉羹,魷魚羹,
ㄊㄨˊㄉㄨˋ魚羹..回家過個農曆年了!
其實很喜歡童養媳卻最近找狗拉車,逼剝碴而順便扯童養媳後腳
的老泥雞道歉中!

 

哀~不利...因 u ain't mix沒有大碗公!難怪成績這樣差!!

 標題  Re: 葛萊美獎提名'猜一猜'
 時間  Wed Dec 30 00:59:30 1998
                                                                               
※ 引述《sporty (派屈克克隆尼)》之銘言:
: recoed of the year
: 雪莉烏鴉
烏鴉妹今年好像沒啥強勢歌說!
: 綠天
很喜歡他們我聽到現在唯一的抒情單曲(...of my life,真是棒啊!
只是要入圍此大獎恐怕有難度!
: 我不要再等了!!
高姐上次幾乎險些撞翻船,幸好後來撈的浮木,此曲應該希望頗大!
: 艾迪亞
不知是否會來個天使打愛迪亞?
: 愛拉你屎
謝謝您!再聯絡嘛!這當年海捧了幾個大獎回家的禿肚馬臉女,今年絕對不會缺席的!
只是碰到修女二代,可能在相關獎項會落敗!
: 咕咕娃
姑姑娃及相關年輕石頭團體,在這類大獎可能會被分配名額,要擠破頭囉.
: 嘟哇!!
修女二代預計將會是今年各類獎的提名及得獎大贏家!
: 最佳女演唱人獎
: 最佳女演唱人獎
: 寶拉高
: 沙拉船
這兩鍋去年拼的昏天暗地的老"新"人,今年再重逢機會應該頗大,
只是今年應該會由從未得過的童養媳奪的生平第一座個人流行樂女聲獎!
: 修女二代
                                                                               
: 氣走大房的童養媳
說是贏面占個80%,但難保大家聽狗汪歌聽到想咬人,且基於當年大嘴獅后得獎的負面批評,
陰溝裡翻船到也不是不可能,
若真如此,這從童養媳把正室擠成失婚女子的新寵,
怕免不了再被貶為童養媳去洗碗筷!
: 前大房
這位槓龜前第一夫人,幾乎是毫無贏面,甚至要再選入宮中似乎也有一定的難度,
她的席位可能會被一個名不見精傳的歌手取代
(狗拉美及奧斯卡這類大型典禮的傳統,總會爆幾個冷門來增加關注度!)
: 節奏藍調最佳女演唱人獎
: 修女二代
鐵入兼鐵拿回家供耶穌,每晚還會灑灑聖水,給獎座唸唸經!
: 黛博拉
大嘴獅后接班人,實力不僅夠入圍,得獎也不成問題,只是形勢比人弱,
若得獎反到不見得是好事!
: 絲綢女
這個唯一看不懂,猜猜..是拿蠟燭做法的巴小姐嗎?
: 白爛豬
: 摸你腳
白濫豬一向頗受狗拉車協會的青睞,若兩個只能入一個,無疑的摸你腳也只能回家摸腳,
順便洗洗霉氣再來碗豬腳麵線,期待明年再來!
: 愛你啞
我覺得一年不會給那麼多小妹妹入圍,反倒是馬力雞的現場雞叫大會場
有機會為她擠入此大拜拜的名額中!
: 老莎
莎阿媽的功力要沒入,恐怕有人要被焚火燒廟啦!
今天都沒提自己名單,到像在解小濕弟啞謎的老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