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一邊盯著安志杰先生貼身T桖內後堅挺的胸部線條

和短袖袖口內壯碩強健的二頭肌..........

但是誘人的眼神和堅毅下巴線條旁的微翹又性感的嘴唇..........

這個極品hunk從不穿無袖的背心或內衣出來 

每次都是穿著和身的短袖T-Shit

不過還是擋不住健身有成的超優線條無語的出賣 

手臂不規則隆起的肌肉............


















 




 


第十九髒 老毛空城計 vs 花痴名冊之少年阿虎



"喂~閣樓 我肚子餓了 我們去買早餐好不好"

山抓這臭女人這從一樓打內線下來跟閣樓盧小

"我靠~你這前櫃台主任 不要以為妳現在不當主任就可以放空櫃啦"

閣樓一邊拉著隔天滿袋的髒毛巾 一邊夾著話筒罵人

時值凌晨近六點  站前的店裡只有我們兩個櫃台open苦命女

我們這兩個農婦只要上OPEN班

幾乎都是要前晚9點就要睡覺了 隔天可是四點多就要起床 準備來開門

山抓是櫃檯的 準備開大門 開電腦 開燈 開冷氣.....

閣樓是B1老毛的  也是開樓下的冷氣 燈 浴室鍋爐 整理一堆新舊毛巾

大家熟悉的甚麼健體顧問(就SALES啦 取那麼好聽的鬼名字) 

教練..等等的
都嘛是太陽曬屁股了 才睡眼惺忪的來櫃台耍機車搶毛巾

我們兩個都要趕在六點前做完 若有空才能去買個早餐 

因為我們上班前 連早餐店都還沒開

不過看了看錶 已經快六點了 

早上的湘西趕屍隊三人組又會臭臉來刷卡和要毛巾了

好歹閣樓也是女主管 

跟著前忠孝櫃台主任山抓集體放空櫃也太誇張了吧

"快啦 要沒讓老娘吃飽 休想要我給他們好臉色 哼"

山抓又在上面二度盧小 

"快點快點決定  妳家的阿梅姐已經到了 刷完她的卡你給我滾上來啦"

哇~趕屍隊第一人阿梅姐已經來報到啦 好吧 

今天雖然不是大姨媽來的日子

可是閣樓今天也的確是意興闌珊 加上山抓又報馬仔

"妳再堅持也沒用啦 妳休假的時候-陳胖啦 洪火雞啦 小眼SEAN 

和 我們家的林淫媒還不是一直放空櫃去買早餐

妳們早班的趕屍隊早就被訓練到自己會到我們櫃台刷卡 

到妳們櫃台拿毛巾啦

妳都不知道 昨天趕死鬼阿梅姐看到我站櫃 要跟她拿卡刷 

還罵我說--哎呀 今天怎麼是妳啊 還要刷卡啊

真麻煩 要是妳們其他櫃檯都讓我自己刷或讓我直接進來了. 

所以我才想說我們兩個女主任再ㄍㄧㄥ甚麼啊

我們努力維持好的服務品質 

還不是被工讀生在我們休假的時候破壞殆盡
"

山抓一邊喊著健身愉快一邊已經聽到她在掏錢包零錢的聲音了

閣樓決定偷偷躲起來看看狀況如何 於是偷偷把毛巾房的門關上 

開了一個縫 果然看到趕死隊冠軍

阿梅姐又是乒乒乓乓的衝下來 然後很快的東張西望 

一看櫃台沒人 果然毫不客氣的給老娘偷了三大兩小的毛巾

火速衝回女更衣室

這一看真是讓閣樓大吃一驚 這一不爽 

於是也決定給她來個眼不見為淨 於是也快步的衝上去

和山抓這老妖婆兩個好姊妹悠閒的出去買早餐

家裡索性給他唱空城計

站前旁邊有兩家我們員工很愛的早餐店 一家是飯糰加涼麵 

她的飯糰口味很多 每次總是一堆學生大排長龍

另一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餅 他們的蛋餅皮是現揉的麵糰 

而且SIZE超大 一下鍋就是一片比臉大上很多的

麵粉吱吱作響 麵粉皮內加上從沒看過有人使用的九層塔 

再倒上一大糊的蛋汁

吃的時候九層塔的濃香 麵皮的軟嫩 又頗富嚼勁 略為打過的蛋汁 

不會像荷包蛋的味道過於分明

也不會像散蛋般的過於乾澀 整個口感真是一絕 

一份20元再配個豆漿 真的就是飽到喉頭了

咱們姐倆這一買將近15分鐘才慢慢的踱回去 

然後當然還是繼續消失中 一個在樓上客服部的辦公室吃

一個優雅的在樓下毛巾房啃


"喂~山抓 妳趕快去幫我查查我上次交代妳的花名冊小狼狗的資料"

人家說飽暖私淫慾嘛!閣樓嗑完一頓飽 又好整以暇的整理好儀容 

洗了臉 抓了頭髮 順便補上了閃亮亮護唇膏後

馬上又打內線給山抓要求調電腦資料好讓閣樓當個稱職的跟蹤狂女王

"喔~妳很煩耶  要調自己上來調啦 我們家胡蛋餅快來了 

我可不能亂動電腦啦
"

這沒用的山抓 她真的是和女鬼併列閣樓認識的兩大性冷感女王耶

這兩個女人除了他們的男友外 對其他男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雖然我沒要求他們和GAY一樣碎嘴

像我和黑牡丹在路上看到兩隻狗在交配都可以嫌他們姿勢不好  

公狗沒凍頭

路邊開的小野花 也可以罵它顏色醜 花瓣不夠大

可是好歹要像HELEN馬一樣 遇到帥氣的男生 

漂亮的女生可以討論一番

真想叫這兩個女人去剃度當尼姑算了 哼

"妳這沒道義的臭女人 人家林淫媒都幫我調查的無微不至耶  

像賴中康 甚麼住中和啊 是
ABC啦 在當美語補習班教英文啦 

都鉅細靡遺 就差他待的補習班名字了

妳這死女人連個屁都生不出來 

哼 妳小心我跟胡蛋餅告狀妳都放空櫃去買早餐
"

閣樓馬上語帶威脅 哼 誰叫我們這種老毛部算是女工階級 

連個電腦公司都不配給我們

無聊時只能去剪毛巾的鬚毛 這些死櫃檯妹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耶

"嘿嘿  妳以為這樣可以威脅到我喔 妳要敢跟胡蛋餅爆料 

我也跟她說妳也放空櫃
"

山抓這沒大腦的女人竟然敢回嗆  

山抓以前是忠孝的櫃檯主任 後來離職休息幾個月後

竟然墮落的回到站前來當櫃檯工讀生 

所以以前平起平坐的好姊妹胡蛋餅就忽然變成她的頂頭上司了

"嘿嘿~嘿個屁啦 妳這蠢妞 妳別忘了胡蛋餅是妳的主管 

她不是我的主管 我們部門我最大

阿~這個歐桑 妳是要告狀告給誰聽啊 這是沒大腦的蠢妞"

閣樓無聊到一邊肩膀夾著話筒噱山抓 一邊快速的剪著掉毛的毛巾

"齁  妳這賤貨 那我去跟黃母狗告狀好啦"

山抓這才發現她的腦容量已經夠小 裡面的腦漿裝的又不多 

才會連鬥嘴都搞不清楚狀況

"妳以為那個沒用的母狗除了和妳扣這廢物組成廢物二人組 

在上班時間翹班去種三小時的假睫毛

和遇到講英文的老外就藉機很忙 請胡蛋餅幫忙HANDLE外 

她那裝滿屎的腦袋會知道如何去放監視錄影帶

來看美人胚是不是有放空櫃嗎?

去去去~妳太瞧得起她了
"

閣樓邊跟山抓回嘴邊指揮站前的維資清潔公司的廢物主管-巫婆 

把櫃檯前的一攤水快點處理好

"我咧  也對啦 好啦 我輸  也是 妳這賤貨在這裡也沒人管的到妳啦 

妳都快要一手遮天變成太皇太后
"

瞧山抓酸的咧

"我靠 妳這臭瞎眼婆 妳沒看到ANDY來啦 幹嘛不報備啊 機車咧"

遠遠看到樓梯口出現一個戴毛帽 長相俊俏又MAN的小狼狗步下 

馬上臭罵山抓一句 連忙掛掉電話

"Hello,i haven't see u for a long time,where have u been?

kinda busy lately?"

閣樓一邊盯著安志杰先生貼身T桖內後堅挺的胸部線條

和短袖袖口內壯碩強健的二頭肌

一邊為舔嘴唇 嬌甜的跟他打著招呼

"Well,i back to hometown for a while"

對方淡淡禮貌的回應 就拿著毛巾進更衣室了

但是誘人的眼神和堅毅下巴線條旁的微翹又性感的嘴唇

緩緩的吐出幾個字 就夠讓閣樓渾身發熱了

這個極品hunk從不穿無袖的背心或內衣出來 

每次都是穿著合身的短袖T-Shit

不過還是擋不住健身有成的超優線條無語的出賣 

手臂不規則隆起的肌肉 和寬闊厚實的肩膀對比下

有著緊實有力的三角身真是令人著迷啊

"~"

惱人的內線又想起

"哇~妳這臭女人幹嘛掛我電話啊 我哪知道妳那麼多花痴名冊有誰啊

剛剛那個又是誰啊?"

山抓竟然還趕來興師問罪

"拜託 我真是白疼妳耶  林淫媒跟我的交情還沒妳深 人家都多上道 

只要遇到我的小狼狗來

都是排除萬難來通知我耶  還會順道爆料耶 

妳這沒心肝的 妳是不希望我趕快找個有錢人嫁了

好不來刁擾妳嗎?"

閣樓一邊罵人 一邊還是要笑咪咪的對著前方笑 

齁~誰叫andy on已經放好東西出來運動了

"對啦 我們和海小馬啥時要出去唱歌啊 我們都沒聽過妳唱歌耶"

"妳啊 快祝我釣到有錢凱子 我就帶妳們去連唱7天歌 消夜 

菸酒都阿妓請
"

"我看這個比較難啦 那我還是認命點啦 

我們今天下班去逛逛屈臣氏好了 妳約女鬼一起來
"

山抓這沒良心的 竟然還咒閣樓

不過想想也對啦 反正還沒錢可以去海唱 

那還是跟女鬼去逛不要錢的街好了

"等一下  我們一約女鬼 那她的烤肉房又要放空櫃了 

我們家的又要兩邊跑好幾個小時了耶 
我看看今天晚班是誰?

哎呀~是陳胖呀  好啊 好啊 反正陳胖也缺運動 

那等下女鬼來上班妳再約她好了
"


閣樓真是個貼心的女主管 看到員工太胖需要運動 

硬是幫他排了2個櫃檯的活供他做

相信他會很感激閣樓的

"不過女鬼不是上12點的班嗎 現在都12點半了 不會今天請假吧 

那我們今天就兩個人去逛囉
"

山抓在酷夏的中午站門口櫃檯相信是熱的快中暑 

一邊講電話都聽到她在搧風的聲音

"哎喲 妳不用擔心啦 跟女鬼做那麼久的同事了 妳還不了喔 

她一定是打卡時間後半小時才會到的啊

妳現在可以倒數了啦"

閣樓很有信心的看著手錶

"是嗎?阿~~~來了來了  

女鬼 我們今天和閣樓下班後要去逛屈臣氏 

妳來不來
"

"好啊 好啊  我先下去換衣服喔 等會見"

"閣樓真有妳的  好啦 我要忙了 

中午吃飯為甚麼就是有一堆人不願在辦公室吹冷氣吃飯

硬要來運動啊 媽的 也不怕 運動到掛掉 哼"

山抓一邊抱怨一邊無奈的掛上電話

"留妳騎 我們等下要去逛街嗎? 要去哪間屈臣氏啊 

旁邊那家 還是捷運地下街的
"

這大嗓門的女鬼又是不把地板踩爛不罷休的超重步伐跑下樓梯 

一邊沒神經的大聲嚷嚷

閣樓挑了一邊眉 無神的喵了她一眼 

想著今天下午又會有一個吵雜的火車站半日遊了.....


這次放了海外加州會員 也是文章中出現的安志杰先生的幾張照片 有他拍李玟mv的青澀模樣

和去香港發展後的肌肉猛男照 加附幾個其他網路小狼狗 請各位看倌笑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