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豬頭忠就一直在偷偷的看著旁邊的一個新加坡小狼狗 

清秀帥氣中又不失Man樣 ^^ 

尤其穿著短袖的黑T桖 短袖衣服下的健壯手臂

也間接印證了新加坡男人的肉體
果然都很可口的傳言

不過他被一個台灣八腳蜘蛛女狠狠纏住............




2007年---再見 ~再見 !


昨天和黑牡丹,豬頭忠兩個多月來難得的出去透透氣..
本來是要到"跳跳爽"去跟各國佳麗競豔 
可惜豬頭忠消息錯誤..... 



搞到我們錯過買預售票的機會 ~
也錯過了和黑牡丹的泰國姐妹交流_勾搭男人的機會


於是乎..只好還是去方情女子俱樂部當卡拉OK女王


只是想不到這不爭氣的店 
歌不僅越放越爛..這幾個月美國流行的歌一首都沒中外
連一年前的也沒放... 
我完全不曉得她的Cd是否去福德坑撿來的骨董品?  
(好啦 更新一下 別說我這個人心眼壞)

當晚放了唯一有聽過的歌有:


假死丁--sexy back(你的背有夠給她性感~)

閉陽洩--one night only(就只有一顆奶啦~)

雷母娜--Umbrella(小淫傘)
           --don't stop the music(唱抹煞)

肥甜----do something(快幹活啦!)

春宮娜--Hung Up(卡)
           --Sorry(哇真歹勢~)

凱你----In my arms(無尾熊抱~摟緊緊)

肥珍----Feedback (以身相許)
       ----megamix(雜菜湯)




另外歌放不好就算了 這DJ腦殘到連接歌都不會接(吐口水~)
除了歌爛 歌的Remix version也挑最爛的放 
爛到她自己都無法流暢的咪


於是一首將近7分鐘的歌 就幾乎放到6分半才接下一首
以致後面的1~2分鐘 都是在卡空拍--- 而且是很無趣,沒有高潮的空拍..


這也是我們去那麼多年來唯一一次  
12點才踏入舞池 竟然..
竟然三個人有志一同的在1點就退出舞池叼老菸
真她媽的無聊到見鬼........


當天豬頭忠就一直在偷偷的看著旁邊的一個新加坡小狼狗 
清秀帥氣中又不失Man樣 ^^ 

尤其穿著短袖的黑T桖 短袖衣服下的健壯手臂
也間接印證了新加坡男人的肉體果然都很可口的傳言


不過他被一個台灣八腳蜘蛛女狠狠纏住 
蜘蛛女士像無尾熊般的正面環抱...
還有凶猛的一直嘟唇要和人接吻


只見那新加坡小狼狗一直在閃..一直歪頭  
該蜘蛛女竟然大手一掰 用五指夾住小狼狗的下巴
讓他頭不能轉 臉不能移 然後開始伸出厚唇和舌頭猛ㄌㄚ..


我和黑牡丹看到一愣一愣的 心想:我們的道行果然太淺
看到這樣精彩的狠招
果然有種看黑山姥姥在狠吸男人陽氣般的震撼!!!
根本是在上演"倩女幽魂4"嘛!


尤其昨天天氣已經開始冷風陣陣
我們是一邊瞄,一邊跳;然後雞皮疙瘩一直起...
從腳底冷了上來~
看來咱們兩姊妹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誠心誠意狀~)


原來除了用美貌, 肉體, 言語調情外~
蠻力也是個王道啊.....!!




請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 .........
假如你真的執意要圖 那請跟閣樓連絡
閣樓直接真人示範給你看好了~(伸舌狀)


天氣冷了 來個小狼狗幾張 祝大家2008年 平安! 快樂! 幸福!

在這一年做了自己的網誌 
有很多新的朋友來看----給我回應~ 給我留言~ 給我關心~ 給我打氣!!
謝謝你們!


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也能快樂的亂哈啦~


今年其實是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年
能想的衰事都發生~不能想到的也都發生了.....
在這年末的最後一天我恨不得趕快送走2007~希望2008年能好事連連!


閣樓寫於2007.12.31 00:00:00   2007年的最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