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家那口子是大香菇還是尖頭鰻?"

閣樓也很興味的問著貓~貓是我們站前櫃台的櫃台副主任
她的男友可是個臉龐帥氣~肌肉誘人的ABC小狼狗
看他的臉就知道很強--很愛做!也很會做!!
無法扒光當然只好從貓那邊下手多套一點意淫............






















此篇是目前為止尺度最大的一篇--
當然離當時的現場還是已經把文字修飾成輔導級了~

希望假如心臟不夠力的~道貌昂然者~未成年的~吃不重鹹的~
可以不用點進去了..

免得到時看完造成陽痿~
或異常持久不洩..等怪異副作用~概不負責!!

第二十一髒 閣樓性愛密技之"芭樂汁"篇


"甚麼?妳男友每天都要喔~這也太強了吧!
我家那個ㄧ周才一次耶~還是要老娘七請八催的"

黑面玲很哀怨的看著貓...一副恨不得換夫的樣子

"那妳家那口子是大香菇還是尖頭鰻?"

閣樓也很興味的問著貓~貓是我們站前櫃台的櫃台副主任
她的男友可是個臉龐帥氣~肌肉誘人的ABC小狼狗
看他的臉就知道很強--很愛做!也很會做!!
無法扒光當然只好從貓那邊下手多套一點意淫

"哎喲~閣樓妳講話很切中要害耶~ 
對啊... 對啊...  
貓~妳家男人是圓的扁的?"

旁邊的林淫婆也忍不住加入 ....
哼~我就知道她也沒安好心眼

"ㄚ~男生不就一般是頭比較大?有小頭鬼嗎??"

貓一副蠢頭蠢腦的樣子...疑惑的望著我們
本來想說閣樓都已經是蠢貨名人榜的前幾名蠢婦了...
結果這鍋更糟!


"廢話~妳們是沒遇過小頭銳面的喔...
說實話小頭銳面講好聽點昰"尖頭鰻"感覺斯文又秀氣
可是妳都不知道進入體內.....

wow~我現在想起來雞母皮都掉滿地..
就是一條滑溜溜的蛇在妳體內鑽ㄚ鑽的
身體面積不太瘦的還好...
太瘦的真的像隻雨傘節在體內爬

我就越來越冷~越來越down~最後連假高潮都懶了
直接放棄------
當個冬眠脂肪殆盡的死魚~連死魚眼都懶得眨了
"

閣樓開始緩緩的道出經驗談.....
一邊說著一邊身體就顫了起來.........

地點在老毛房~櫃檯的三隻雞加上閣樓 
又展開不定期的[性研討大會]

--當然這個熱情慾女的研習會,
冷感王--女鬼和山抓昰一律加不進話題的


"妳們都知道閣樓一向是走小而巧路線~
13公分以上的我就覺得太大了
~已經就痛到想拿菜刀把他剁小一點了...

也跟土雞姐一樣的想法---
只要在我們身上流個15分鐘汗,
我們就想把他踹下床的...

但是拜託拜託---甚麼都可以忍~~~~~
但是尖頭鰻不要來~真是想了都起冷汗"

閣樓在老毛房無法點菸像個老鴇般的教旗下小姐~
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拿起小蒲扇擅風兼講古

"唉呀~真的假的?

閣樓看妳一副欲求不滿的臉~
我們都偷偷在樓上討論妳應該非18公分以上不要
可能要有啤酒罐寬度才能滿足咧....
太小會被妳折斷....丟去餵狗咧
想不到妳吃那麼淡喔..."

林淫婆給我張著那個睫毛膏塗太厚都結成黑色積雪的小眼睛
~眨呀眨的好奇的問

"拜託~妳這淫婦~
我走的是深喉嚨路線.. 又不是走大嘴巴路線...
妳給我搞清楚!哼
"

閣樓很歹命要邊教訓這些不知羞恥的小淫婦~
還要邊在老毛房捲晚上要用的毛巾~
一點都沒有一群富家女喝下午茶論人是非的Feel

=========================================================================

                                              轉章
==========================================================================

"
ㄚ妓~我家男人的好大耶~
他都嫌我的口技很差...
幫他芭樂汁他的臉都沒有快感

有時還會皺眉從上方喊小力點....
唉呀~這樣要怎麼辦啦?"

剛被破處女的屎待拉和海娘娘,山抓,
閣樓在某年的年度聚會中也是火力全開
大開性戒---當然山抓~ 還是搭不上幾句...........

"怎麼那麼弱啦~妳男人是有多大? 
是妳再給我裝小處女吧?

妳的嘴巴一顆榴槤不用剝皮都可以一口啃下了
妳啃不下一根屌??妳當我傻的啊~"

閣樓望著這個終於邁向成人禮的醜妹那副大嘴~
怎麼都想不到芭樂汁有甚麼困難的?"

"超過18啦!!"

小屎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那妳怎麼叭~來示範瞧瞧"

閣樓還是不信!

所謂沒圖沒真相~
只是我這醜妹就算有圖我也不打算看~
免得我老人家的青光眼就加深了...


"ㄚ~就這樣啊...."
說罷~小屎開始拿了酒杯和手指交叉示範

"等等等.....等一下 ~
妳是惡狼在啃骨頭嗎
?

被叭成這樣~妳男人的包皮都被妳割好了啦!
ㄚ妳是絞肉機嗎
??"

看到小屎的可怕吃相~
閣樓馬上不留情的制止他
尤其小屎有兩顆尖銳的犬齒!
光是看到我的拉鍊內都覺得酸耶

"妳要是吞不進去~就不要硬逼自己吞到底~
妳要知道男人被吞到底是有一點點的快感....

不過生理上的快感只有一點點...重點是心理上的征服快感
這才是他媽的這麼多死男人硬要塞到底的原因."


"妳就要想辦法讓他全身酥軟到無法往前推...
來~我教妳....

先把嘴巴像充氣娃娃一樣閉起來只露出O型的嘴
O型越小越好 

然後妳呢~去塗一層比較厚的護唇膏~
不要涼的那種
不要厚的那種~

最好比較油質,比較light的質感~
厚厚的一層喔

然後這樣-----把那小小的O從馬眼處慢慢慢慢的向下頂 
頂到一半再縮回來.....再舔舔嘴唇....再下
等到頂到香菇頭冠溝時~要裝他太大~無法再往下  
就用妳濕潤的唇輕輕的在他的冠四周圍摩擦

(要小心~確認妳男人是洗乾淨的)

然後在往下2公分~
讓他已經酥麻到不行後開始讓他期待下面~尤其到根部!!

然後妳再上來幾公分~
臉露出羞澀的表情---暗示長度太長很難在往下
.........

這時因為又回到了香菇頭冠溝~他雖然期待落空~
可是又經歷了一次處在天堂的口舌輕撫

這時候妳要做戲到底~有意無意的用妳的舌頭或唇肉
在頭溝和尿道口連接處90度~90度輕掃~

然後要吞口水時舌頭往內縮~
這樣又會有意無意的輕拂到他的大頭的三百六十五度圓周肌膚

(不過是隨意的喔 ~妳不要舔遍遍~
要不預期的讓他有期待感
不知下次被掃到的是左邊20度..... 還是右邊135度處的肌膚)

然後可以略裝不小心.........輕輕的用牙齒嚙咬一下
記得是嚙咬~不是豪氣的啃一口喔~
因為有的人不喜歡

當然適時的牽過馬眼處也是可以的~ 
就看妳接不接受了....
不過記得還是要買超薄的套子以防安全"

閣樓一口氣講了芭樂汁大屌男的祕招~
小屎一副目瞪口呆~似懂非懂的樣子

"喂~妳是懂了沒啊??不會要我重講一次吧??
有心妳就給我抄筆記下來啊..."

海娘娘當時聽得也是一愣一愣的~ 
不過看得出來..這兩個臭女人還是不信邪的成分多?! 
一副認為閣樓在講神話故事般的嘴臉

結果.............2天後...的午夜3點多......
小屎急打電話來:

"ㄚ妓~妳真是九天玄女轉世也...
今天我男人終於有空了~
結果我照妳的話去大致做了後....他快瘋了....

他還問我去哪裡學的~怎麼一夜精進這麼多...
還懷疑我去討客兄咧!!

今天他爽快的說--不要做例行的"騎馬打仗"的動作了
希望能夠享受這樣的服務到爆漿~
妳真的很誇張捏~!"

小屎在電話那頭又叫又跳的語無倫次

"妳很煩耶~這種必然的結果還要來報告...
我明天可是要上早班耶

妳的學習力那麼差~上次又是那樣一臉疑惑狀...
一定沒學好啦...

妳跟妳男人說---假如要享受正統的終極芭樂汁密技
跟我約一下時間啦~我排開其行程後我來教他!!

我看他的領會力比妳高多了~我教好他後!他再去教妳啦!!"

閣樓被這沒長進的無毛雞搞得滿臉睏的~只好這樣捉狹他

"行...不行....這昰我第二個男人..
也是我的第一次耶......

要是讓他遇到妳這超級女淫魔~他還有逃出生天的一日嘛
好了好了...
我是打來謝謝ㄚ妓的~妳早點睡~我們也要睡了
.."

""一聲 ~
這沒用的小雛雞嚇都嚇死~沒命的道晚安了


想想這都是幾年前的事了~
之後小屎又換了兩任男友~相信現在的技巧應該有長進了吧
海大娘也不知換了幾任曖昧對象 山抓也交了個穩定的男友........

閣樓現在已經在吃齋唸佛~以當女活佛為餘生志願~
妳們就最好給我再拖啦~約了2年了~從2006約到2008年

四面佛還沒合體去讓我傳授其它密技給妳們~
哪天失傳了.... 就不要到陰間觀落音問我!!哼!!


此篇是目前為止尺度最大的一篇--當然離當時的現場還是已經把文字修飾成輔導級了
希望假如心臟不夠力的~道貌昂然者~未成年的~吃不重鹹的~可以不用點進去了
免得到時看完造成陽痿~或異常持久不洩..等怪異副作用~概不負責!!

閣樓前幾次開始寫了自己擅長的音樂和電影~結果反應其爛無比...
創下開版8個月流覽率最低的紀錄~看來閣樓要當個多方位女知青的心願要緩緩了
大家怎麼都喜歡聽我講腥羶色的話題~

這次特別寫個比較有味點的~希望不會被抓去~

老習慣:一樣補上一些小男圖~2008年的
第一篇~希望給我努力的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