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樣情境和黃燈下........
身材都有著一定的迷濛"性吸引力
"~

看著每個的身材都是黝黑的...感覺結實的....
夏天的室內~
身上融著淡淡汗味和沐浴乳香味而散發出每個人獨特的費洛蒙....















第二十八髒  我與膨風婆之夜戰十八猛男???


當年~閣樓大約20歲時,
一日南台灣小姑娘四大金釵全到齊在新崛江二樓扯屁...
(詳見南台灣小姑娘之四大金釵
http://blog.yam.com/nikiliu/article/10303564 )


曾美麗忽然提議要約一天一起去同志男子三溫暖去開開眼界
(天曉得~曾美麗當年像個大水缸的身材~
怎麼有這樣的自信邀我們這些腰圍只有他一半的女妖精去
?)

我和林二姊大感震驚...兩人四目相接~
也迅速的作了一個決定---------[]!

當時的我們只有在愛河河畔像四個女飛賊似的東探西喵~
和在[玻利維亞]走走台步....當當花瓶!

要去那個充滿肉慾的地方探險~我猜大家都想過~
但是沒人有這個膽....終究那是"不道德"的禁地!

不過我和林二姊當年想的都是一樣的:
既然有人提了~那這帶壞的責任自然讓他擔上了!
而且跟著曾美麗去~橫豎我們都不會是人氣最差的那個
~

於是就在曾美麗選的那天所謂的[黃道吉日],
我們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在下午
去了當年南台灣最大的男男三溫暖[全統]!

我們那付沒見過世面的土樣,櫃台阿姨那個道行一看便知~
不待我們擺出老手的姿態...
便開始滔滔不絕詳細的解釋所有的消費和各個設備的地理位置~
最後還問我們四個人"雨衣"戴了沒有?
搞的我們四個的臉一陣青一陣紅................

進去脫了鞋襪~圍上浴巾...四個人便向著浴室邁進~
一進去因為是普通日的下午所以竟然空蕩蕩無一人~
可是我們四人還是杵在門口一動也不動~
因為當年我們幾個好友根本沒看過對方的裸體....
這下可好了~每個人都又羞又尷尬的...等....

這一杵就杵了快五分鐘...
後來還是天生性格像太妹的閣樓受不了四個西貨扭扭捏捏的占地方
於是指著一角說:我去右邊角落洗~你們自己快決定

說罷...便大手一揮...浴巾脫下就到角落的板凳坐下了
後來三個才各自找了左邊~後方和浴池對面的地方
也快速的搓洗起來
(其實當天四人在出門前早就忐忑的洗了個乾淨了)

洗好澡~
大家又有點逃避的不願踏入禁區
------於是吹頭髮的吹頭髮....量體重的量體重....
曾美麗則是一邊閃閃躲躲的補著暈開的睫毛膏..

最後還是躁鬱症的閣樓忍不住~
喊了一句:好了沒?我們先去抽根菸~喝杯水吧?!

這一說啊~馬上大家就跟上了
(四個老菸槍都想補充點尼古丁鎮鎮心情~
我真不知我們昰去尋樂還是帶宰的羊隻..唉唉
一付不願上斷頭台的鳥樣
)

後來這一抽就抽了快半小時~
每個人都是菸一根接一根~飲料一杯接一杯~
閣樓甚至已經拿起少年快報來看了....

這次又有人看不慣....不過不是閣樓~
而是當時體重有110幾公斤的曾美麗~
終究他這樣積極的約出來~
可不能就卡在這裡~虛耗了春光......

後來曾美麗提議一起去房間區~
結果四個人像母雞帶小雞似的~
一排直列的往前行~每個人都手拉著手的......
(想在想來真是覺得土氣到不行~
這不是擺明告訴別人我們就是堆無毛雞嘛
!)

後來在通道裡~昏暗的燈光~狹窄的走道~
看著很多房間亮著燈~或已經鎖著門...............
(當年沒有幾個人在裝高貴雞的~
哪像現在一堆人像湘西趕屍似的手交叉站在每間房間門口,

他們自以為是美麗的孔雀~其實就是一堆殭屍鬼!
努力占著茅坑不拉屎
)

開始行進時...陸陸續續跟我們擦身而過的男體...
每個人都是.....臉紅心跳...猛吞口水...

故當時雖然很多條件不見的很優~
可是那樣昏暗的燈光~只要不是太胖~
在那樣情境和黃燈下........
身材都有著一定的迷濛"性吸引力"~

看著每個的身材都是黝黑的...感覺結實的....
夏天的室內~
身上融著淡淡汗味和沐浴乳香味而散發出每個人獨特的費洛蒙....

眼神曖昧~興味的望向我們....有的輕舔著嘴唇~無言的誘惑你....
當你情不自禁羞的低下頭時~
視線又剛好對上他胸前兩顆已經興奮立起的大黑棗...

尤其有泰半是30歲左右或以上的中年男子
這對當年只是女學生的四人來說~
是遠比每天在學校看到那堆年輕的青澀痘痘男來的更有誘惑力

(當時30歲真的...感覺就是中年人了~
當年你不會看到有張曼玉~brad pitt這樣超過40歲
還是依舊美艷~帥氣的明星~
更遑論一般人了..........
一般人過了30~社會的壓力~工作的壓力...
就慢慢的在他們的臉和身體都顯露出老態了
)

加上因為中年人看的~見的~玩的~談的都多了~
一看我們這傻姑樣~便知道是第一次~
他們那股興奮勁是完全可想而知...

於是幾乎4人每擦身過一個男體~
總不免被輕輕的掐了小蠻腰一把~
有的昰直接拉著你的手要進房間..........
有的昰握著手...用他手指上的淡淡粗繭摳著你的掌心.....

但是大家緊守著之前的約定----不要走失!!
所以還是羞澀禮貌的鬆開對方的手~不好意思的微笑道歉....

就這樣繞了一圈回來~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又回到休息區~這下可有得好講的了
一群人四嘴八舌的討論著~後來發現最吃虧的昰閣樓

蓋因為閣樓的胸前兩顆奶肌的小紅莓~
不管性不性奮~它一直是24小時都直挺挺的
(以前同學總開玩笑要我買個胸貼來貼~
否則每天都是激凸到死
....看了都尷尬)

但在這裡要跟人家辯說沒興趣~
那是天生的...它一直這樣抬頭挺胸~
我看是打死也沒人信~

後來曾美麗又提議去暗房大通鋪....
這下大家可就鴉然無聲了...
想著在這樣有光線的地方都差點被拉了進去~
要是在暗室被拉走...
是誰也救不回來的~

當年四人也不全部都是處女~
不過一對一的和另一半~
與這種一堆陌生男體橫陳~肉慾淫流的未知感...是不同的
刺激到心臟快要受不了~也期待能有著甚麼發生...............
卻又受限好友在旁...又希望不要發生....ㄍㄢ ㄍㄚˋ..

最後大家都想.....可是也都不敢...
後來曾美麗決定獨自探險...
這一去消失了半小時~
出來後....說...."還好啦~很像被千手觀音按摩~"
但是那表情的曖昧可真是羨煞死人~

其後他說他要去躺房間~今天"非要做到一個"
於是他去了~再度消失兩小時.............

期間我和林二姊手拉手去晃過~
也確定了曾美麗的房間位置...
後來我們幾乎抽一根菸聊兩句~就跑去房間去看....
那道門....從來也沒有被關上

兩小時後........曾美麗出來了.....是洗了澡後才出來的...
我們知道他自尊心強~還是裝的興趣十足的問他....怯生生的....

結果他告訴我們~收穫頗豐~在兩個小時內~
他跟----------------18個男人搞過!!
搞到他現在的小菊花好痛!

而且前面幾個他昰覺得痛~不舒服的~
後面他開始學會享受~後來...他開始試著在上位
他開始試著扭動的他的翹臀~

結果下面的""聲不斷~
男人一面喊著"美眉你好強喔~
你的屁屁好翹喔~
你好會扭喔
~"
然後就大喊著:我要出來了...........

結果才結束一個~
他還來不及拿衛生紙清理口水啦...穢物啦...
又有一個進來了~

門又被鎖起來了....
開始吸著他的奶頭~開始親著他的嘴~
抓著他的手不讓他逃開....

跟他說:"你一定很厲害~~
我剛剛在外面就聽到了~
我就想我一定要跟你來一砲~
我要試試剛剛那個一號是被甚麼樣的馬達扭功扭出來的~
不過你要小心喔~
葛格很強的!!
絕不會像剛剛那個那麼快............"

於是...他們又來了熱情的一發.......

(曾美麗當年是大致這樣的說的)

在邊聽的同時...閣樓的嘴越張越大
不是因為佩服他的功夫或受歡迎度...
而是他怎麼這麼會瞎掰~這麼敢說謊!?

我的大腿被坐在鄰座的林二姊輕輕的掐~
每遇到一個誇張點就被掐一次..
(我想牡丹會很熟悉的~我們的默契也是這樣....)

兩小時也就是120分鐘~
18個男人...
也就是平均一個男人進他房間只能有7分鐘~

這七分鐘光要親親嘴~舔舔奶~摳摳屄~時間可能就不夠
更何況還要撕保險套~塗KY....做活塞運動....

這女人真當我們昰傻的嗎?
我和林二姐事後在校討論都這樣的覺得...
更何況這兩小時內~
閣樓和林二姊至少去他的房間門旁探視了快10次..
那門---從---來---沒--有---被---鎖---上.......

這篇文章其實不是情色文~
本意是要寫我的唬爛朋友~
相信大家身邊都有這種朋友~同學~同事....

每天唬著一些白癡都不會相信的爛~
但是她們還是很得意的繼續講著講著...........

當年老一輩常有人被叫膨風伯....
想不到現在一點也沒變少.....

而當年曾美麗最唬爛也最精典的事跡
就是這個------[兩小時夜戰十八猛男]~
寫著寫著就非得出現三溫暖情節...
所以也不免出現一些情色描寫了............
索性把原來要說的~我的唬爛朋友的開頭改放結尾作說明了..

此篇閣樓沒有出場的機會~因為閣樓只會罵人~不太會唬爛....
有機會~可能在寫其他我自己在Sanua的經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