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他有一根對台灣人而言算上巨根的武器~
我記得他大抵是我遇到第一個有18CM的男生吧~
而且筆直~重點是寬度也很夠瞧~
這對其它人來說真是天菜一盤了......
此篇當然還是尺度很大的鹹濕文~
所以鄭重告知未滿18歲真的不要點進來~還有不能接受同志議題~
情色描寫的(不管是不是我的朋友,閣樓的朋友也有很弱的)
請自行離開~千萬不要看了~來跟我鬼叫--傷害你的眼睛!
我連一罐生理食鹽水都不會賞給你的!
















第四十一髒--------------------
閣樓話鹹濕之你高潮了嗎?

此篇當然還是尺度很大的鹹濕文~
所以鄭重告知未滿18歲真的不要點進來~還有不能接受同志議題~
情色描寫的(不管是不是我的朋友,閣樓的朋友也有很弱的)
請自行離開~千萬不要看了~來跟我鬼叫--傷害你的眼睛!
我連一罐生理食鹽水都不會賞給你的!


以前跟土雞姊聊天過有沒有被幹射經驗?
他說只有一次~當時JJ是屬於半軟半硬狀態..
所以是算流出來的~不算射出來的~
於是除了3P外~
閣樓生平又添加一個遺憾就是沒有
-----------G點爆漿過!
唯一有三次接近的經驗可惜最後還是功虧一簣!

第一次是一個大約25~26歲的小鋼砲型男生
(千萬不要說我吃幼齒~當年閣樓都還不到25歲)
記得那個男生的臉帥帥~酷酷的
(就一般人的觀感啦~不過倒不是閣樓的菜)~
身材大約有近180吧~體格壯~
就是那種手臂很結實~胸部很大~
可是沒有甚麼腹肌...
也就是那種練身材不練肚子的~
或是一般的運動員
(當年還沒上加州~吃過的肉看過的豬不夠多~
實在不知那是哪種原因
)

重點是他有一根對台灣人而言算上巨根的武器~
我記得他大抵是我遇到第一個有18CM的男生吧~
而且筆直~重點是寬度也很夠瞧~
這對其它人來說真是天菜一盤了
(可惜當年閣樓超弱~只要跟超過14CM的
做都是痛到死去活來~當場一看到他的大老二~
差點褲子拎了就要跑了
)

可惜最後還是被拉住~對方死哄硬哄下~
還是答應試試看~結果衣服脫了後~
對方只是很沒技巧的開始用手指要攻小雛菊~
抱抱~摸摸~舔舔~親親一律跳過~
結果沒幾分鐘就提槍直上~

靠~我真是三字經都差點飆出來~
因為它除了又長又直又粗之外~重點又硬~
如鐵棒般的硬~真的---很--不--舒--服!

那一頂差點就有那種被撕裂的感覺~
閣樓整個很狠的用我44號的大腳板抵住他的肚子
和腰阻止他再往前~
結果後來試了幾次都不太順利~
整個也進不到1/2~
他便叫閣樓採取女上男下的位置自己來~
這下終於有稍微喘氣的空間~
自己在那裏東僑西弄的~
好不容易慢慢進去了一半~
結果這該死的死人頭竟然就腰一挺..
直接整根沒入(幹~他媽的殺千刀的)

結果這樣持續了快要10分鐘~
忽然有個角度~感覺到了有一點點快感~
當年隱約聽過G點~可是他的位置在哪裡?
Top怎麼頂才會頂到~這我倒是一概不知~
反正就有一種壓到膀胱的感覺~
有一種想要尿尿~又有一點想要射的感覺~
整個人就有點軟綿綿的~
思緒就是很茫然~於是就跟第一次打手槍一樣~
怎麼做有舒服的感覺~
自己當然就用這個角度姿勢緩緩的上下~
那種感覺持續了快要五分鐘....

忽然下面那個覺得上面這個上上下下的軟趴趴
(廢話~當頂到了之後~我就有點全身無力~
而且當時又笨~好像是採取半蹲還是坐姿吧~
時間一久根本就兩腿快要抽筋了
)
他就忽然受不了從本來舒服的躺著變成坐著~
再直接抓著你的腰~把你反壓在床上~
又變成男上女下的傳教士姿勢~
而這一轉馬上那種又痛有爽的快感馬上蕩然無存~

更慘的他也是我很少遇到算是持久的男生~
整個過程搞了快要50分鐘~
後面那三十分鐘簡直就是噩夢~
因為他就是我說的那種台灣沒有技巧沒有耐心~
自以為有屌便是爹的心態~
整個過程抽插的是又大力又快~
忽然自己儼然覺得是塊冷凍豬肉任人洩慾...

第二次則是一個大約35歲上下的中年人~
雖然就是一般正常size~大約15上下吧~
可是也是算又直又挺~
不過一樣橫衝猛撞~搞到我快煩死了~
後來一樣在女上男下的姿勢~
隱約又頂到了前列腺和G點~
可惜當年閣樓臉皮薄~
當時也是感覺就快到了~就差那一步~
結果一樣下面的覺得不夠爽~
竟然就忽然又給你抓過來壓平~
繼續給你傳教士體位
(damn,一向最愛傳教士體位的閣樓
當場想要叫聯合國把這個體位給我終止掉~shit
)

不過這兩次的經驗~
我才發現真的要看每個人的生理構造~
之前聽到的都是說Top要是下彎的要從背後來~
上翹的要從正面來~倒是少人提到直的怎麼來~
而且Bottom要怎麼樣才能到天堂
(不過從這幾次就知道閣樓適合在上面~
而且要找直挺屌的~這到底是我的G點長的不好?
還是像我的感覺一樣~台灣男人的技巧整個太差~
屌大的都像在玩超級瑪莉吃完蘑菇一樣~
只顧著亂闖亂鑽~

而屌小的~技巧好也只僅於前戲好~
可是真正在抽插~
似乎都認為他們自己的武器不夠~
所以一樣乏善可陳~完全不願研討技巧
)

而第三次經驗則是在泰國的Aqua men spa,
當時閣樓一直要去點一個昨天晚上做完要離開時
看到的天菜師傅~結果看完五大本照片都找不到~
跟媽媽桑怎麼比手畫腳也比不出個鳥~
於是點了一個曾經被台灣G & L拿來當封面的
一個泰國男模~單眼皮~
長的頗有台灣或大陸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黑牡丹當年也很哈他~
身材只能以幾近完美來形容~
身高雖然大約才170~
可是肩膀夠寬~胸肌大~手臂結實~
又是天生的狗公腰
(最近找找看有沒有辦法找到照片~
相信有些人對他有印象吧~我還記得他的名字叫
sungbao--類似啦~名片已經不見了
)

剛開始當然都是非常盡責的油壓~
這個男生的技巧還是不錯的~手挺有勁的~
該按的都有按到~後來跟他聊天~
才發現他都有自己再花錢去外面學按摩~
按了大約30分不到吧~翻到了正面~
手就輕輕在你的胸部的小乳暈打轉~
然後直接就問:
"DO U WANT ME TO F U?"
當場嚇了閣樓好大一跳~想說也講的太直了吧~
害我整個人羞的咧~只好輕輕的點頭!

只見他馬上頭就趴到床底下~
原來他們床底下有一個籃子滿滿的保險套和ky
(不知是哪裡來的謠言說賣的不愛帶套了~
閣樓見過的賣貨~每個保險套掏的比誰都快~
反倒是台灣一些網路上徵砲友~
三溫暖找砲~交友網約砲的~情侶間打砲的~
就有快要1/3是有沒有套都無所謂的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因為終究是按摩床~
所以不知他是擔心把床弄垮了還是其他原因~
變成閣樓就是上半身在床上~
從腰部以下是凌空被他拖起的~
結果看到他的SIZE又讓我吃了一驚~
大約有19CM~黝黑勃發~又直又挺~
長度寬度都是極品~
看到套子在他的頸間都感到那種緊繃感!

可是等到他慢慢的進入時卻不讓我覺得痛~
因為他是恰到好處的硬度~
不似上次那個小男孩鐵棒般的過硬~
從頭慢慢的推進~到了不到一半時~
才發現因為一面看著他小麥色的肌膚~
四方型雄厚~結實的胸肌因為施力而微微的跳動~
手臂因為要抬起我的腿出力而使得二頭~
三頭肌的線條更加明顯~
加上他是專業的用臀部和鼠蹊的力量順著弧度..
緩緩的推進~所以他的腹部是一後一前的~
加上因為按摩時被我嫌太冷而被提高的房間溫度..

整個身體從額頭~脖子~胸肌的溝~
已經開始慢慢的出了汗~配著绒絨的汗毛~
甚至有幾滴已經順著他的8塊鮮明起伏的腹肌
蜿蜒而下~忽然讓我有一種很性奮的感覺~
從來沒有做愛時有反應的小閣樓~
竟然慢慢的起了反應~
等到它整身已經充溢我體內~
我竟然到達了一般POKI狀態時的9成硬~
一直持續到最後...

不過當天他沒有頂到G點~
所以我沒有那種壓迫~想要尿尿的感覺~
可是那種舒服的快感卻更高~
因為那不是身體的感官引起的
而是心理的刺激引發的~
我整個過程都覺得被充的很飽滿~
一點都不痛...
(以他的SIZE來說真是不可思議的)

而且整個人都是很舒服~甚至是很愉悅的~
於是我發現我雖然沒有想要射的感覺~
可是龜頭卻開始分泌起了前列腺
(這也是生平的第一次)~
雖然很想試試看完全不靠自己的雙手~
單純被抽射~可是因為沒有頂到G點~
想來也不可能~
後來大約看看時間也剩下10分鐘不到了~
也只好自己兩手併來~結果到了感覺到時~
我就開始迷茫的喊著
"I'M CUMIN',I'M CUMIN'"
這時就可以看出功力的高低了~

當我雙手開始越來越快~小頭已經開始噴漿時~
他的動作也越來越快~越來越大力~直到後來....
(這就是台灣的TOP要學的~
台灣的TOP我遇到的有些是好心~
看到你出來馬上停~
有些是完全不管~你出來他猛力插~
等到你完了~他還是不停的狂動~

真正高手是~假如你的爆漿長達30秒~
前面的10秒是剛要出來的時候~
當時他用最快最大力的速度~
除了攻方完全可以感受到那個激烈的小穴收縮外~
正在情緒最高潮的受方也能再受到多一層的刺激~
進而提升高潮的強度~

之後的10~20秒則是持續噴射期~
當時攻方則是維持一般的速度~慢慢的減~
到了最後10秒~則是只停留在體內..
以很緩慢的速度慢慢的推~抽~
或是乾脆停在內部輕輕的360度回轉即可
)

不過當天我猜他應該也是覺得很盡興~
因為後來閣樓出來後~正在努力喘氣~全身抽動~
享受那種射後的餘韻時~
他輕輕的跟我說:"can i go on?"
我迷茫的看了他一眼說
"yes,but give me one miute"
結果隔了大約30秒後~
眼看閣樓的神智已經清醒了~
他慢慢的開始又一前一後抽動的起來~
一直到後來~他大喊
"i'm cum"
結果拔出來馬上拉掉套子~
伸出他自己的手掌~整個射在自己手上~
然後才不好意思的去拿衛生紙擦掉~
又幫我擦身體!

為什麼說他也很盡性~
因為閣樓當天去才下午不到五點~
也就是說我可能是他的第一個客人~
其實一般若是客人出來了~
boy能避就避~除非遇到一些奧客硬要你也要射~
否則白癡都知道要留著~
因為你不知到晚上十點下班前..
你還會接到幾個客人~還會有幾個人要你射~
可是他卻在我已經滿足的狀況~
還是要射出來~
而且也沒有很做作的拿出Cum來給我看~
馬上害羞的擦掉!

這篇本來是要寫---男男做愛如何假高潮!
也不知為何寫成差點高潮?還寫了3則~昏死
但是寫都寫了~也懶得刪~反正再來個續篇好了!
不過太久沒寫腥羶色的~我寫完重看發現~
還蠻教學性質的耶~整個少了那種若有似無~
挑逗的FU~整個大退步~可速打字好累喔~
大家不嫌棄還是勉強看一下~希望下一篇會好一點
()

不過這篇可以貼點小狼狗囉!出清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