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女生做愛假高潮~聽過同志0號假高潮?
重點是----你聽過一號假高潮嗎?
=====================================
---就是趁他洗澡時去廁所翻了剛剛的三個保險套,
結果竟然發現裡面沒有一包有................














第四十四髒---------------------------
閣樓話鹹濕之男男做愛假高潮篇!


聽過女生做愛假高潮~聽過同志0號假高潮?
重點是----你聽過一號假高潮嗎?

閣樓雖然是職業0號,可惜因為下半身太粗壯~
所以常常被迫含淚反串,
反串次數雖然跟正業比~比例還是相差懸殊~
但是反串次數之多~
更被土雞姐喻為已經遠遠超越很多職業1號,
想來真的很心酸!

於是要說到假高潮,
閣樓只能說掰完自己的20根指頭..
再把各位看倌的也借來,怕也是不夠數,
可惜就像我以前寫的~
在台灣遇到技巧能讓人愉悅的實在不多,
為了禮貌,我也只好卯起進來假高潮!

先來說說我遇到1號假高潮的狀況,
其實當1號的時候從沒想過假高潮這件事,
因為要不喜歡就不做了,要是還吃的下去,
反正就撐啊~撐到後來~
雙腿一挺~洩洪而出~雖然不見得特別愉快~
但是基本的快感一定有!

結果硬是有一次碰到了對手~
那次閣樓很專職的從事我的老本行,
對手是一個20來歲的年輕人,
臉可能有80分~可惜身材連60分都不到,
就是一個瘦皮猴,
重點是這麼瘦~還沒任何肌肉.....

那種體重只要不是每天做輪椅或趴床上,
隨便動動都會有....
因為肋骨突出而勾勒出來像洗衣板型的腹肌~
手臂每天上班或上課提個書包或公事包..
也該有點二頭肌,
但他先生全身上下硬是沒有一丁點肌肉!

只是臉還OK,所以當時沒特別留意,
等到衣服脫了才發現~
想跑都覺得不好意思!

他的尺寸非常非常一般,大約才13CM,又偏細
(不過對於當年不愛大屌的閣樓算是另一個利多)
還有另一個利多就是他很快~
每次只持續了5分鐘左右~
就是當我還沒想踢他下床的時候他就出來了!

不過我後來左思右想~越想越不對~
這才發現遇到高手了!

第一回合~雙方衣服脫了後~
他很體貼的幫我輕輕按摩肩膀~手挽..
後來就非常溫柔的用他的唇從你的頸間到肩膀~
然後直下背部~
接著腰間~臀部~大腿~小腿..整個非常溫柔!
而且只用唇輕輕的親吻~
完全沒有粘答答的口水或簽絲!

之後在你耳邊吹氣~
然後就趴在你身上慢慢的挺進去了~
完全沒有痛楚.
本來還想說這個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了~
想不到他的動作不大~頻率也不快~
卻在大約一首西洋歌都還沒放完就在我耳邊嘶喊:
"我快出來了"
這下可嚇到我了....
(蓋閣樓以前只有對方太久想叫他快出來的經驗~
沒遇過我還沒想踹人~對方自己要下床的情況
)

以前是因為痛~所以希望10分鐘內快快結束~
好不容易一個覺得還不錯的~
結果他竟然不到五分鐘就要出來了...

閣樓頭先以為是開玩笑~
所以我的臀部也停止動作~
他也感覺到了~所以就停下來了~
還邊喊著:"好舒服~好~先停一下"

後來停了大約一分鐘~
他就說:"我要來囉"
然後猛力的衝刺了10秒後
~就聽到他很誇張的喊:
"ㄚㄚ~不行不行~出來了出來了"
然後就是狂喘氣了快半分鐘-
This is our first round.

這是我很難得覺得"不盡性"的一次~
所以整個人有點懶懶的~
也跟著趴著不起身了~
這時喘完氣的他忽然湊到我面前~
捧著我的臉~先親親額頭~再親親鼻頭~
然後在嘴唇溫柔的一啾~
非常溫和有禮!
(而且我覺得會去親額頭~鼻子的男生很難得~
比直接親嘴的更有一種.....不知怎麼說fu吧
!)

然後就聽見他一直在問:
"你有沒有男朋友?你跟我交往好嗎?"

閣樓只是用很迷濛的眼神沒有焦距的看著他~
斜嘴笑了幾秒~
就裝累閉上雙眼假寐,因為沒有得到回應,
他後來也就摟著閣樓抱睡!

睡沒多久,就忽然感覺身體被側抱,
然後開始有人一直搓揉我的臀部,大腿,
等到我半夢半醒的微睜開眼,就聽到他說:
"我受不了了,你好性感喔,抱著你我都睡不著,
抱越緊越興奮,你看看,它又不乖了
"

然後就拉我的手往他的鼠膝摸去,
果然他不大的屌已經凶起來了~
還不停的跳動著!

於是第二次是用側抱的方式進入~
他一邊抽插~一邊在耳邊呢喃:
"你真的是我喜歡的型耶~你願不願意跟我交往~
不要笑啦~我是認真的~
或者我不是你的菜
?"

這個人一講話~下面的動作就半停頓了~
記得當時回了他一句:
"男人做愛的時候都會小頭控制大頭~
等你清醒了在說吧
"
然後回以一個甜笑!

(老實說我很討厭做愛還扯東扯西的人..
調調情OK~你竟然還問問題~真的很想呼他巴掌~
第一次那種溫柔的體貼感馬上蕩然無存
)

順便把身子往他身上靠~結果他竟然說
"你忘了~這是我們的第二次做愛了~
我剛剛做完了~也清醒過了~我還是很喜歡你啊~
跟我交往嘛~好啦
"

然後就開始親脖子一直親親親............
剎那間我才想到~對喔~這都第二次了~
他是清醒過了啊...

不過閣樓還是不相信~第一次見面~
上了床就會喜歡到要跟對方交往?
所以一樣不置可否!

結果我就一直裝傻甜笑~
避來避去的~他就說:
"你要是不答應~我就留下屬於我的印記~
讓每個人都知道你是有人的
"

然後繼續的狂舔...
(人喔~真的不能太恍神而無所謂~
因為當時他親吻不會痛~加上之前都是溫柔的親~
也沒想太多~等到後來洗澡的時候才發現~
么壽喔!

我的脖子上至少有3個大到接近拔罐後的吻痕~
而且是一個一個疊上去~
才會這麼大~而且這麼黑~
早就不是種草莓了~是種黑棗了~
然後連鎖骨也好幾罐
)

而且本來以為第二次會比較久,
終究他也才休息不到一小時~
結果一樣!!

後來又是從側抱換成趴抱,
結果一樣不到五分就跟我說:
"等等~你要來了嗎?"

我只好趴著沒好氣的說:"還沒耶"
(拜託~我是趴著耶~又沒被頂到g點~
我要來去哪裡啊?來去夏威夷嗎
?)

他喘著氣說:
"想不到第二次你還是這麼緊這麼會吸耶~
等等我們一起來~我先休一下
"
(老實說因為他實在不大~我這人心還是軟的~
為了不讓他自卑或掃興~我已經夾到快要抽筋了
)

說罷就趴在我身上把我的臉抓過去喇舌~
老實說我忽然覺得很煩~
一邊心理OS想說---
[這樣的對手做完後會鬆..可能也很難吧]

於是我也忽然嘗試了一個我以前沒做過的技巧~
屁股微微的上挺~清清含住[它]~
讓他已經抽離一半的陽具再度回來溫暖穴地!

聽他發了輕哼一聲~接下來猛然夾緊~
屁股再往下拉~然後輕輕的鬆放~再夾緊~
這時他已經開始:
"喔喔喔"個不停~邊喊著
"不行啦~這樣我會受不了~等...."

其實當時不知哪把無名火起~
我索性直接用很快的速度大約一秒一次~
一緊一送~再加上緩緩的繞圈~
臀部一上一下的起伏~
就聽到他:"ㄚㄚ~出來了出來了"
之後他還大聲喘氣邊喊:
"你好壞~竟然偷襲~這樣不算~等下再來"

其實當時已經想走了~可是因為當天也是累了~
所以就半閉眼休息~結果又小睡了一下~
結果如他所言~最後又做了一次~
在大約3小時內做了三次~
可惜每次都不超過5分鐘..............

其實頭先覺得很惋惜~終究年紀那麼輕就早洩~
後來又想想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再怎麼樣第二次和第三次也會比第一次..
延長個2分鐘吧.

所以我也做了我生平從沒做過的事情
-----趁他洗澡時去垃圾桶翻了剛剛的三個保險套,
結果竟然發現裡面沒有一包有""~
讓我真正的大吃一驚了!

這才發現原來當一號也要假高潮!
重點是他的肌肉顫動~發抖的吼聲~
在在都顯示出他應該是高潮了~
或者應該說是射精了..結果竟然是空包彈~
整個讓我很扼腕跟傻眼!

雖然我完全想不透他到底為何要假高潮~
因為不喜歡我做完就可以閃人了~
戲做一次也就行了~
實在沒必要做三次戲~做戲做過頭反而讓我懷疑...

因為就算你很有FU的對象~
能不能在一晚上連續做三次都很難~
更遑論不喜歡的還要這樣搞...

不過幸好從他這裡偷師~
之後我也做過幾次假高潮的一號~
不過我絕不是因為吃不下~
吃不下我就直接走人~懶得浪費我自己的時間!

有遇過已經是當天的第2或第3個了~
老實講下面實在酸的很~
無法照正常流程撐下去~而且就算撐也射不出來~
早早結束也就省事了!

人生很有趣~常常遇到一些很新奇的事情~
有的好玩~有了令人抓狂~可是又是一種新的體驗!
你們呢?遇到過甚麼樣的怪咖床伴?
 
最近閣樓再度遇到瓶頸~除了懶洋洋的懶得打字~
打完也懶得post上來.
尤其最近寫東西~常常寫到一半脫題~
明明要寫不同角色假高潮的經驗~
結果也不知怎麼寫著寫著就一直偏了~
幸好9號有葛萊美頒獎~至少寫音樂的不會偏~
而且可以完成二月份第二篇網誌了~汗!
大家還是看圖片比較實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