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閣樓4個月減16公斤的方法吧~
可不要以為閣樓要報給妳們甚麼高效減肥藥~
閣樓跟體重糾纏了這幾十年~
但是我減肥藥可以一顆都沒吃過~
因為我已經是藥罐子了~不是生病感冒~
我是看都不想看那種所謂的""一眼的!


閣樓閒嗑牙之胖女孩之我也要三比八!

要是我的好朋友看到我要談這個課題應該是瘋狂大笑~
因為閣樓是那種易胖體質~吸空氣~喝水都會像充氣一樣腫起來~
竟然敢講甚麼[三比八]~根本是欺騙社會!

的確閣樓是最沒有資格談的~
可是也是最有資格談的......

因為閣樓一年的體重上下可以最多超過16公斤~
大約從11月入秋就會開始肥肥肥~一直肥到3月~
才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可以衝到16公斤~

然後等到春天到了~因為閣樓要當個蕩婦~
才又開始瘋狂減肥~

想想真是口連~明明一年365天都吃一樣多的東西~
我的肚皮卻能莫名其妙的擴張力這麼強!

閣樓最瘦的時候穿27腰的褲子還有一點點鬆~
最胖的時候33腰的褲子的穿不下..
不過可能因為閣樓天生就是馬臉~又瘦又長~
所以沒脫看來差別不大!

我都是先胖肚子~手臂~胸部~最後才胖到臉
(我的大小腿因為已經是象腿等級了~
所以很神奇的是不管我胖瘦幾公斤~
我的大小腿連一公分都沒變過
)
所以一般我都要胖到大約8公斤以上~
臉才會有點長肉!

可是只要一開始瘦~就算只瘦500公克~
還是會先從臉瘦起~所以我的同事每天跟我相處~
卻不知我每個月都在大演隨身變!


甚麼?不相信~好吧~咱們先用照片來說話!

話說這張是06年跟黑牡丹去泰國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紙片人的FU~
連V領底下~胸部都像雞肋一樣~
完全扁平無比~一點肉都沒有~看來像是A- cup
(不過其實當年沒有很瘦~
當時可是穿29腰的褲子~
那時還沒瘦到可以穿27腰的褲子
)

再來看看07年和黑牡丹又去泰國的照片~










當年因為車禍犁田~來不及減肥
所以是肥滋滋的出國~只好都穿有袖的衣服~
看當時閣樓的胸部有多巨大~
感覺有C cup的Fu!

其實一般人胖要胖胸部的很少~連女生都很少~
更何況男生~
可是閣樓連胸部都胖成這樣~
可以想像當年有多麼"大枯呆"~
才會生平第一次去抬國沒穿無袖的背心~
這對閣樓這種汗牛來說可是一大折騰!

閣樓每年都在跟體重奮鬥~
每年胖的公斤數平均是5公斤起跳~
這幾十年下來~
只有一年冬天完全一公斤都沒胖到~
而有兩年都胖到16公斤~
不過這兩次胖到16公斤~
閣樓都是花了四個月時間就甩掉全部的肉!

很羨慕身邊的人~
雖然我身邊沒甚麼紙片人的好朋友~
可是他們一年體重上下大約2~3公斤~
完全無法體會我們這種氣球人的辛酸!

這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閣樓4個月減16公斤的方法吧~
可不要以為閣樓要報給妳們甚麼高效減肥藥~
閣樓跟體重糾纏了這幾十年~
但是我減肥藥可以一顆都沒吃過~
因為我已經是藥罐子了~不是生病感冒~
我是看都不想看那種所謂的""一眼的!

閣樓把我的減肥法稱為[舞小姐減肥法]
只有兩大要素

1.一周七天有5天每天在自己家裡當舞女~
幸好我是自然嗨~只要有嗨歌~
我就可以在家裡自己爽~
我遇到很多人不能理解~歪頭歪腦的問我說:
"家裡又沒有燈光又沒DJ~又沒有七彩霓虹燈~
又沒K又沒朋友~你怎麼跳得起來啊
?"

拜託~這就是舞小姐和夜店辣妹的區別~
蓋業餘的夜店辣妹非得要燈光好氣氛佳才跳的動~
專業級的舞小姐就算你放土風舞的歌~
或是舞曲版的梅花~
我都可以給你來個雲手+M字腿~
再來個Nobody!

一天其實不用多~只花個20~30分鐘~
有時興起就來個一小時~
因為跳舞是全身運動~燃燒脂肪的~
不像做重訓擔心今天做太多~隔天會全身算痛~
然後又很消極的休了好幾天~

而且你要是跟閣樓一樣筋骨很爛~
稍微做幾天伏地挺身~虎口就會開始痛~
舉幾天啞鈴~手腕就會扭到~
那就趕快來加入我們舞女行列吧!

2.每天飯量是以前的80%~90%~不用刻意少吃~
也不用刻意不吃甚麼!
吃的東西完全沒限制~
我不像某耶假G奶女星~
硬要每樣食物只吃川燙~水煮的~不過油~
甚至鹽~醬油都不加~
只吃些完全無味的東西虐待自己!

減肥只是要讓自己瘦點~好看點~
不是把自己當成機器人~
只塞一些東西維持生命跡象~
那你乾脆去Nasa買太空人食品算了!

然後細嚼慢嚥~其實這個才是最難的~
明明很餓~可是每口飯至少要嚼到20下才吞下~
可是習慣了就好了~
或者也可以在還沒很餓就開始進食~
所以一頓飯吃下來大約都快要1小時!

閣樓這裡沒有用少量多餐~
因為現代人都是在上班~
在公司的時間就是一個固定的吃飯時間~
其他時間哪有辦法讓你在那裏少量多餐啊~
例如下午3點人家在辦公~
你老卻拿出了你今天的第5餐在那裏啃~
可能你體重還沒減完已經被lay off了!

另外閣樓的體質特殊~
所以我也從不用熱量或卡洛里式算法~
不用算的辛苦到要命~

因為例如你去自助餐包便當~
他可是不會寫上面高麗菜幾公克~熱量幾大卡~
滷蛋半顆熱量幾公克~加上閣樓又是懶女人~
要我吃東西還要那麼痛苦~乾脆不減算了!

加上我是那種每天吃一公斤鹹酥雞
比每天吃1.5公斤白飯或是蕎麥麵
還不容易發胖的體質~
導致我體重會增加的是""~而非"熱量"~
所以吃高熱量的東西可是少量~
比我吃那種沒甚麼熱量但是分量多的
還更有抑制長胖的功能!

不過基本上這種體質的不多~大家還是不要亂吃!
就是照你普通吃東西的習慣~每天的菜色就可以~
只要略微減量~
頭先一個禮拜先從90%~
然後大約一個月後再減到80%~這樣即可~
不用再繼續往70%~60%走~

只要不過飽~不會餓就好~
不用為了心急硬要一次減很多量~
這樣反道容易後來太餓~瘋狂又補吃東西~
閣樓以前剛減量時若是餓了~
大約就再吃水果充飢~大約飯後1個多小時才吃!

小時候都說剛吃完飯要吃水果幫助消化~
現在醫學又說要飯前吃水果才是正確的~
反正我們不管他們~這種地球人的醫學~
每十年都一大變~我們就既不飯前吃也不飯後吃~
飯後一兩個小時餓了當成零食吃~
又補充維他命C~水分~還有飽足感!

當然剛開始一個月體重會降的很快~
然後大約到第二個月就不動了~
可是你不要沒耐心~
還是至少一個禮拜量一次體重
(停滯期的時候不建議每天量~
因為有的人可能就失去信心~開始大吃大喝了
)

初期可以每天量~
你看到體重每天下降就會更有信心實施~
中期一個禮拜量一次~
後期大約3天量一次~你其實就會發現~
最後一個月體重經歷停滯期那兩三個月~
其實就是在消耗你已經累積很久的老脂肪~
開始分解~後來就會開始又穩定往下掉了!

好了~終於生出本月第二篇~
當然還是來分享一下最近蒐集到的小狼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