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閣樓在中秋節當天早上六點在洗香香..
準備睡覺時~
刷牙刷到一半忽然發現牙齒有點鬆脫

結果定眼一瞧~OMG!
我的兩個假牙的牙套已經掉了一半了...........















閣樓嗑牙區--
賤死人的黑心牙醫乎你死!


大家每天看我在鬼叫牙掉了牙掉了~
一直沒有看到真相~
閣樓一向是盡量遵循有圖有真相的準則~
可惜因為剛好又遇到月中搬家~
所以一推事情扯在一起~
目前舊家都還沒去打掃還房東鑰匙~
不過因為睽違了一個多禮拜沒有網路~
今天還是抽個空寫一篇好了!








話說閣樓在中秋節當天早上六點在洗香香..
準備睡覺時~
刷牙刷到一半忽然發現牙齒有點鬆脫
(閣樓門牙三根都是假的~
因為當時好像蛀牙的洞太大~而且傷到神經~
所以就磨小做假牙套
)
結果定眼一瞧~OMG!
我的兩個假牙的牙套已經掉了一半了~
我只好漱玩口~硬再把他往上塞~
然後火速洗完澡~

口訴這時閣樓完全不敢睡覺~
因為我擔心她整套掉下來~卡在我的喉嚨~
這樣絕色美人胚就要一命嗚呼~
跟我家小麗一樣在睡夢中去見閻王爺了~
所以只好硬撐著不敢睡~
打算等到早上九點去旁邊的牙醫診所重新黏上去!

結果後來走路到附近兩家都鐵門深鎖~
只好把嘟嘟騎出來~
結果繞我家附近幾公里一樣找不到一家開的~
只好""聲不斷的回家上網準備找大醫院~
今天是否有牙科門診~結果---真是天要絕我~
當天已經是周六~又適逢中秋節幾乎所以醫院都停診~

這下可好了~閣樓馬上開始電話拿起來狂叩已經不多的朋友~
結果大家都還沒醒(冏弊了)~
幸好後來找到葉總管~
他幫我問了他的家庭牙醫當天有開~
還特別騎來載我過去處理!

結果這位好牙醫幫我把牙套拔下來就大呼:
"哇~都爛掉了"然後就叫我漱口~
這時閣樓就忽然發現吐出來的水裡有一團黃色泡爛的衛生紙狀的東西~
當時還不以為意~後來要開口跟醫生說話問原因時~
我才發現~媽呀!
閣樓講話馬上變成像阿伯一樣漏風~
又像小孩子一樣臭奶呆~真是童叟同體!











結果醫生拿了鏡子給我看才發現當年磨小的牙齒..
只剩下一根大頭針的細度~
靜靜的躺在該根牙齒的最旁邊處~我看到都快嚇傻!

後來醫生去照了X光要看看牙根是否還留著~
幸好牙根還行~於是就做成決議~
這根牙齒要打鋼釘~重做兩個新假牙~
又要花上9000大洋
(他假牙ㄧ根4000元~實在很便宜~鋼釘可能是一千吧)

候來問了醫生才知道~
當年那個黑心牙醫裡面的膠用的是臨時膠
所以沒有密封~我們刷牙都多少會進水~還有喝東西~
結果那些水就留在我的牙套裡~
把我的牙齒泡了4~5年~
導致我原來的牙齒被整個像化骨棉掌融化掉一樣~
只剩一小根!

結果後來馬上很擔心另一根同樣由那個黑心牙醫做的假牙套是否也掛掉了~
結果這位醫生敲了好幾下~發現那根是黏永久膠~
真是見鬼的很~
同時間做的三根假牙~同一天黏的~
竟然永久膠都拿出來了~
為何有兩根牙齒用到臨時膠?
媽的~讓我珍貴的真牙就這樣腐蝕掉了~
大家知道蛀牙就算再嚴重~
蛀了五年都不可能把牙齒整個蛀掉~
只剩下牙齦內的牙根~當場讓我氣到發抖!
















很多朋友問我公布這個黑心牙醫~
我只能說當時我補完後半年~這家牙醫就不見了~
但是我記得位址~他為於中和自立路
(應該是這個路名吧~原諒閣樓是終極路癡)
那家有加盟蘿蔔園八方雲集旁邊~
可惜目前人去樓空~而且當年也沒留名片~
當時大約是五年前了~若有人記得..
回應一下讓我知道~
讓我把這個惡牙醫的名字公佈出來~
好讓其它人不會受害!

當年剛搬來中和也不知哪家牙醫好~
牙齒又忽然劇痛~只好隨便抓一間~
當時看牙不是給這家看~
只是當時看的說這個很嚴重要裝牙套~
問了一下牙套價格~
我又去比價和看其它家牙醫評估目前牙齒的狀況
是否要花大錢裝三根牙套~
結果每家幾乎都是建議裝牙套~

於是才去選了ㄧ家看來診所乾淨~大~又明亮~
價格又最公道
(好像一根5000還是5500吧~
台北其它價格好像都要7000~8000元
)

結果第一天付了一半訂金做了磨牙治療~
閣樓就後悔了想要落跑了~可惜人窮就是這樣~
不能娤太有骨氣..唉!

因為該醫生的脾氣很差~
我剛去就聽到他很兇狠的罵護士小姐~
然後看到我雖然講話態度很好~
可是磨牙時完全像是殺人魔傑生~整個殺紅了眼~
他完全站在我後方磨~沒到旁邊或是前面..
手就壓在我的眼睛上~然後跟著一前一後的磨~
開始我的眼球快被他的手妯擠出來~
然後鼻子完全不留情的亂扯
(要是閣樓是割雙眼皮或是做假鼻子的~這下就害了了)

然後就看到我的牙屑和鮮血開始狂噴
(老實說閣樓是嚴重蛀牙患者~
從還沒讀國小就開始跑牙醫診所~
只是高雄的那家牙醫手力輕~態度又溫和~
讓閣樓從來沒有怕看過牙醫~
否則以我32根牙齒只有大約4根沒蛀牙的狀態~
我早就死定了
)

不過看了幾十年牙醫~也娤過牙套磨過牙齒~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鮮血直噴的~
然後漱口吐出來的都是紅的~
他完全就是感覺要把你連牙齦都磨出來一樣!

雖然有朋友說我貪小便宜~
可是我覺得問題出在這個牙醫的醫德和醫術~
他的假牙價格是取決於做牙套的廠商~
假牙品質倒是很好啊~















這事起因是他裡面沒有黏上永久黏膠~
否則假牙也沒有毀損~
比起有些同事的假牙已經開始姴掉或是剝落~
他假牙的品質倒是蠻不錯的~
做人一定要就事論事~
就算我很不得砍死這個爛牙醫~
可是人家做牙套的技師不該被潑及!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
閣樓就來發個真相讓大家驚一下好了~
讓大家感受我看到時有多麼震驚~
而且花了那麼多時間去磨牙~那麼多錢去補牙~
卻遇到一個黑心牙醫誤我良多!

這次的牙齒因為兩根有一根已經腐爛到牙齦~
所以雖然目前這個好牙醫幫我一邊治療
一邊還是要先黏起來讓我有臉出門上班見人~
可是中間還是掉下來一次
(那次就把唯一剩下的大頭針細度的真牙也拉到了~
所以拍的照片已經沒有牙了
)~

幸好在家裡~所以當天只好又很開心的請了ㄧ天假
(因為完全沒有牙齒了~
假牙膠黏在牙齦上面根本黏不住
)
















當然閣樓沒那麼沒良心~只給你們看不好看的~
阿尼基也大約一周沒更新了~
為了某些把我的部落格當小後宮的好朋友~
還是發一些小狼狗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