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間我完全沒有寫上喜歡的號碼~
代表技師照片沒有特別吸引我~
所以他問我要甚麼型的~
我說:"有胸腹肌的~不要來個大肚腩~中年人"
問了價格外出是2小時258RMB~加50RMB車費~
他說:"這樣是300元出鐘兩小時"
==================================================
此篇有些小限制級描寫和上海鴨照片~
雖然尺度不大~未成年還是不要進來喔!






























==============================================
剛看完金馬獎頒獎典禮看到我永遠的女神張曼玉後~
實在有點懶得寫網誌~呵呵!
以後勢必會寫一篇張瑪姬的網誌以表狂愛!
==============================================

此篇有些小限制級描寫和上海鴨照片~
雖然尺度不大~未成年還是不要進來喔!

上海最終篇之淺嚐上海鴨!


上次去沒有吃到上海的兩道經典菜~這次意思去補了一下!

首先是菜飯~不過這次沒有吃到很正統的~
吃到的是還算有人推薦的連鎖店[新亞大包]剛推出的菜飯系列~
其實這間本來著名的是包子~這次強打菜飯系列~
剛好就在我旅館旁邊(隔壁號)~
所以點了這道[台式豬扒菜飯]



排骨有炸成台灣其中一種帶骨排骨沒有地瓜粉的感覺~
不過不知為何要弄成紅色的~感覺是紅糟口味~不過我沒特別喜歡~
加上牙齒剛裝好~實在不敢冒險大口咬~無法感受嚼勁!



菜飯剛吃還好~可能是連鎖店所以不像店面用炒的~所以飯不鬆有點黏~
不過喝了一口湯後再吃飯~
那股豬油的香味就出來了~很棒~所以假如一般菜館的菜飯應該更棒!



不過我發現上海的湯頭都很好吃~尤其是那種清湯都很淡雅又美味!




另一個就是水煎包了~
這次因為第三天逛福州路的書店和CD~所以就去吃了那裏著名的[蔡家生煎]
有大陸網友和旅遊書說這家生煎蠻小顆~可是味美價廉~我點了一兩(4顆)~就在路上吃了起來!

上海的生煎包的湯汁真的都是整個噴出來的~非常棒~
可以看到有一張照片裡面都是湯汁!
皮也不會太厚~而且麵皮煎完挺好吃的~
不過我不愛上海的豬肉~豬肉味特別濃~我們都覺得有點臭了~
然後她們內餡都比較偏甜!




另一天特別打D去吃了超聞名的[小楊生煎包]


















這家超多人推薦的~國內外~各個網站書籍~你問上海美食一定有這間
每次門口都排了一堆人超誇張!
這次是吃完蔡家生煎後再吃小陽的~
本來有點擔心在她們店面吃~假如不好吃吃不下會不會失禮~
妳看同樣四個~她們的面積幾乎大了蔡家生煎兩倍到三倍大~





順便點了一碗咖哩雞鴨血湯




吃完就能體會她們的聞名了~因為她們沒有上海很重的豬肉味~
然後麵皮頂部酥~內部軟~一樣是湯汁亂噴~算的上是挺美味!

不過咖哩湯味道我很不習慣~不過當天是大約7度天~
所以我還是硬喝了快要2/3碗~好暖暖身體!

另外來看看這次買的三個大方巾







































在七浦路買的一個10RMB的包包~
因為我一直想要白包包~上次的被扯壞了~這次又補了一個




















我也從沒買過藍色包包~不過這個包配色-藍配咖啡讓我覺得很好看~所以又拿起來結帳了!


























另外本來她們有一個超大長型肩背包~大約到腰或屁股那麼長~
可惜顏色不好看~所以改買這個沒那麼長的藍色構物包!
































這次買的一些小東西
























最妙的是Usher那張~最紅的歌就是[Yeah]~
但這首歌大陸可能批文沒過~所以這張專輯雖然取得正版發行~
可是卻沒有這首紅遍世界的首單~不知在大陸聽西洋音樂的人還有誰要買這張?
另一首冠軍曲My Boom也沒收!

另外安立奎的這張精選輯是雙吸滴~另一片是十首歌曲MV~這個是僅限大陸版本~港台是沒售的!

另外我最愛的老明星們!
這次還是想衝動的買一堆書~可惜實在不敢買~
所以早知會做到公務艙~早知不量行李重~早就全買了!又是早知道..唉唉!































接下來看一下我這次住的旅館錦江之星外攤店(要去住這間的朋友我強烈建議你不要去)
去年住錦江之星萬人體育館店讓我印象很好才去住~
這次去~第一天就跟我說我訂的單人房沒了~給我免費換成標準房~
結果這標準房~洗臉盆幾乎漱個口水就流不下去了~
然後浴室蓮蓬頭洗個ㄧ分鐘~水也積上來流不下去~
不過因為隔天會換另間房~我就沒有再去吵了!





































不過因為她們暖氣都壞了~根本開heat都不會暖..還越開越冷~比開cold還冷~
所以我半夜還搬另一張床的被子來蓋!
加上閣樓本來就怕冷~後來隔天一早九點不到就被吵起來換房間~
我就乾脆改換雙人床~至少還有一床棉被可蓋.

結果換到了七樓後~水問題解決了~可是暖氣一樣不暖~
我懷疑她們根本還沒開暖氣~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所以整晚都拿隔壁的棉被和兩個枕頭塞在胸部和肚子上~否則我早就感冒了!

結果她們七樓根本像是違建~
妳一步出門口走到電梯短短十公尺不到~
整個地板唧唧叫~我試圖躡手躡腳走~還是好大聲喔~
根本只是薄薄一層木板鋪著~感覺隨時會倒榻!

補一下這次商務艙的環境和伙食!果然是商務艙~
連飯看起來都好吃多了~我點的是雞肉飯~可是裡面是蠻大的蝦內餡~
而沙拉更有一隻大蝦!































接下來就是這次另一個重點行了~
去年本來就想去試試大陸的男男按摩~
不過因為上次主要是看奧運~所以沒有把太多心力放在這裡~
加上大陸鴨的網站多的跟腿毛一樣多~
實在找不勝找~上次好像隨便找了3間放在word檔~結果竟然沒印到~所以就做罷!

這次把來打算要去Gay Bar和按摩各體驗一次~
也找到目前還是很夯的Gay bar-D2
也找好位置了~可是這次冷到要死~我帶了一件短袖打算去跳舞用的~
結果我冷到連飾品~耳環都懶得拆出來換~
而且又陰雨綿綿~所以Gay bar就被我捨棄了!

而男男按摩的難度真的好大~因為網站超多~
我出發前幾天花了兩天大約快10個小時在找~
結果發現我看了幾十個網頁的技師都好面熟喔~因為都有一兩個我認識的呢XD

這不是說閣樓交友廣闊喔~因為幾乎都有幾個是盜照~
有日本二線男星~韓國二線男星~亞洲或東南亞一線男模~台灣小模....
反正騙的了別人~騙不了閣樓這個搜男魔女~
一堆大陸或台灣人準客人可能笨到會大喊:"好帥喔!"
閣樓開始翻白眼喊:"周孝安~丁春誠~向井里~tommy~神龍~玉生鐵二..."
所以我要花這麼多時間就是這樣~
只要一間有一個讓我知道是盜照~就會被我剃除在外~然後繼續找!

不過因為我當時預估是住單人房~所以當然希望能夠找像泰國一樣有店面的店!
除了可以挑之外~要挑的人不在還可以馬上換人~
不用擔心外出隨便來了一個爛貨色還要花錢讓他坐計程車回去~
而且在大陸請神容易送神難~有的還不肯走咧~要恐嚇妳一筆!

就算他不恐嚇你~條件也不錯~
外出還要加上來回車費大約要多300~500元台幣~
而且到時油推後我的床都是油~晚上怎麼睡啊!

可惜大陸很會騙人~
網路上幾乎有7成都寫有店面~還用假照片當成她們會館照片~
結果都是假的!

我第二天有問了一家確定有地方~問好詳細住址~她說她營業從23:00~03:00~
剛好晚上逛完街~洗完澡後看看十點多...又拖了一些時間打D過去~
結果住址是個工地...............
我就抓狂打電話罵老板~
他竟然可以跟我回答:"我是說開始營業的話住址在這裡"
我就很不爽說:"你剛剛不是跟我說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我還問你打D要去甚麼路上"
他就有點怕怕~然後還是一副要死不活的聲音說:"對啊~我是說營業的話啊"
我就更不爽:"那你現在是沒營業嗎?"他竟然回我:"對~還沒營業"
我就放了一句:"還沒營業少在網路騙人"

我貼一下他的簡介~免得有要去上海的朋友再被騙~大家來評評理
網路上寫這樣子~結果跟我說他還沒營業~是不是有病!
============================================================================
上海养神堂男子spa   劣劣劣劣劣
场所介绍:上海养神堂男子spa为庆祝中秋和国庆佳节特别推出优惠服务!
即日起到10月10日凡是新老会员充卡1000元的送保养一次{价值128元},在活动其间做泰式精油项目的加送功能性保养!欢迎新老朋友惠顾!
男子也应spa,也应呵护,但高昂的价格不是一般人所能消费的,上海养神堂男子会馆价廉物美,精油spa木桶浴,全身推油90分钟.就在新会路上(常德路与陕西北路的中间新会路282号).桑拿洗澡茶点水果都是免费的,按摩前先热身,按摩后再洗个澡,指压很便宜的.
消费情况:上海养神堂男子spa为庆祝中秋和国庆佳节特别推出优惠服务!
即日起到10月10日凡是新老会员充卡1000元的送保养一次{价值128元},在活动其间做泰式精油项目的加送功能性保养!欢迎新老朋友惠顾!
地址:上海长寿路295弄8号{新会路292号}电话021-62997318
场所地址:上海市长寿路295弄8号1f{新会路282号}
电话号码:021-62997318
公共交通:13.24.76.54.40.112.113.765.830.
联系电话:021-62997318
===============================================================================

所以後來回家後又很不爽~直接再打另一家~
那時已經一點半了~他說他們兩點結束營業~
所以建議我不要舟車勞頓~營業時間後有外出~多加50元車費~
算了算~要是過去又是假的~
我的計程車費要一來一回~也不見得便宜了~
叫他們來也好!

不過這間我完全沒有寫上喜歡的號碼~代表技師照片沒有特別吸引我~
所以他問我要甚麼型的~我說:"有胸腹肌的~不要來個大肚腩~中年人"
問了價格外出是2小時258RMB~加50RMB車費~
他說:"這樣是300元出鐘兩小時"
我看了網路的討論不放心大陸鴨~尤其是最愛欺生的上海鴨~
我又重複一次:"兩個小時油壓加車費共300元是吧"聽到對方確認才叫過來!

結果來了一個大約25歲上下的年輕人~長的還算不錯~
標準上海人的臉~臉小小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小小的~不過看起來還算帥氣~
一到了就說他去沖個澡~衣服就脫下了~看了一下身材是屬於精瘦型的~
比日本傑尼斯肉多~不過還沒到健身房猛男款!

後來洗完開始按摩~他還是有些手法的~
至少前面指壓了大約15~20分鐘~
把一些肩啊~背啦~腿啦~疲憊酸的地方都有舒壓到~
後來才知道他有學過!

然後就是油壓~
果然就跟網路上的一樣~背後開始油壓~
油壓了大約15分鐘~開始全身都沾到精油了~
他就開始趴在你背上開始一前一後緩緩的用身體幫你按摩背後~
他的JJ則會刻意在你的臀部附近游移~
而且至少很敬業的是不久JJ就硬起來了!

硬起來不久他就叫你翻面了幫你按正面~
反正只要是男男按摩一翻正面你就知道你享受的時候快結束了~
大陸的店幾乎都是手槍店~也就是幫你打出來~
他坐在我膝蓋上~手微微的從脖子~胸部~乳頭輕撫~
然後你的腰部~腿部~JJ這樣輕柔的撫摸下來~
看到有反應了~就開始幫你打了~

不過至少當時他的JJ也是硬的狀況~
可能因為大陸的汰換率很高~所以都沒像泰國做那麼久~
所以泰國幾乎只有不需用到他JJ的時候~他們就自動軟下來了~
而且閣樓以前在泰國有試過浴室的男男浴~
男師也是用身體沾了泡泡在背後扭著扭著而已~下面一點反應都沒有~
所以上海鴉至少感覺比較沒那麼職業或被玩殘了!

結果這個應該算新人或是仗著自己年輕無所謂~
閣樓想說一般鴨接客都不會出來~因為他不知後面會遇到甚麼客人~
不過最後一個客人基本上就比較無所謂~
而且因為大陸鴨大部分都是只做到打手槍
(當然還有其它的啦~後來我回國才看到~
不過當時出國前找的都沒有~不過幸好我最近吃素~
所以小小撩弄也就可以了~沒吃到那麼重鹹
)

後來閣樓都幫他打出來了~閣樓還沒出來
(因為天氣冷~暖氣又沒用~我的手腳還有點小冰冷~
所以一下有感覺一下沒感覺的
)
不過他出來後JJ還是硬的~果然是年輕人!

後來跟他聊了一下才知道目前上海大約只有2家是有店面的~
其它都是家庭式的(他這樣稱呼)

不過後來他要離開了~我就直接拿出早放在桌上的300元要給他~
他就遲疑了一下說應該是400元~
我就說:"你們老闆說是300啊"
他就說:"你算的是不是不含交通費?交通費我還特別請師傅開了發票給我呢"

我就有點不高興了:"早跟你老板確認過了~這是含交通的費用"
他就喃喃的說:"我最討厭這樣了~每次都不跟客人說好"
我就說:"那你打回去給他~我同他對質"
後來他撥回去~跟他老闆說他要回去了~可是客人要跟老闆說話就把電話轉給我~
我一開口就先嗆聲:"你不是跟我說出鐘2小時油壓258元~要再加交通費50元~
所以是300元~為甚麼又變400了啊
"

結果他老板在電話那頭就開始狡辯~
我又說:"你沒說?那我258的價格哪裡聽來的啊"
後來他老板可能也打算快點解決就說
:"那我們也不要說258~也不說300吧~也不收400~
就各退一步350好了
"

後來因為當時已經是3點多快四點了~
加上網路上之前有網友就是這樣費用牽扯不清反而被威脅更多錢~
所以閣樓也打蛇隨棍下~
就跟他說:"那就350元~下次你不講清楚~我就不消費了"
然後電話就掛斷~直接加拿50元送走第一次的上海男男按摩師!

這家死老闆我當然也要把他的資料放上去啊~-
而且他騙我有會館~根本也是假的~
他的員工都說他們是客人去了~挑好人~到旁邊的賓館去的!
===============================================================================
上海之门健康养生会馆    地址:金沙江路889号(大渡河路口)  劣劣劣
电话:021-62646151 手机:13764773338   客服QQ:875944419
全身精油+前列腺保养  238 90 ----網路上的價格還比報給我的便宜!收了我350元等於坐車要坐120元人民幣?
==============================================================================

另外去的一家是真的有店面的~可是其小無比~不過是獨立套房~裡面還在施工咧~





































不過裡面環境還ok~挑了一個有肌肉還蠻man的技師~照片和本人看來都超像立威廉的~
不過按摩的時候竟然全程穿了一件短浴衣~然後下面穿內褲!

這個技師後來衣服脫掉後才發現根本就肉已經歸成一堆~
不要說腹肌胸肌~連手臂都是肉肉的一團~
而且他超級多話~從開始按摩就開始談他的悲慘過往~
說他是西安人之前在家鄉~一個月工資只有800元~
然後很宅~認識第一任網友變成男友~
結果短短一個月騙了他將近20萬台幣就把他趕出去同居處~

所以他只好又回老家~
後來有網友介紹他一個新工作變成1200元一個月~
工作怎麼辛苦.......反正兩個小時都再講話啦~
衣服也不脫~後來談到上海現況他就說目前大約只有3家~
今年前還蠻多的~因為上海明年要辦世博會~所以公安又猛抄~
只剩幾家後台硬一點的存活下來~其它只好都外賣!
(這次再重新上去看~找到這個很愛虎爛的技師照片了~馬上更新)
























而且他說公安現在越來越厲害~以前是大隊人馬進來~
直接進房間查是否有色情交易~現在警察都假裝客人~享受你的按摩
然後到了一半要求你跟他做愛~他說他們店裡是有男女師~
之前就有一個女師遇到一個警察跟他說你跟我做我付5000小費~
幸好那個女生沒上當~
我說:"因為那個警察太蠢~開的價格太高"
各位看倌有看到上一家的價格吧~是90分鐘238人民幣~
結果那個警察竟然出到5000人民幣要跟女師S~
這白癡也知道有問題啊!
他也笑說:"對啊5000元(大約25000人民幣)~他都可以去找幾個條件不錯的妓女爽快了!"

不過這個很油啦~他講話~表情~眼神都裝的很單純~是受害者~
可是他其實非常厲害~先塑造出可憐形像~
聽說他還有一個香港客人幫他買了一台五萬多的電腦給他!

他聊了一堆然後講了一堆世博~
所以說他們以前店裡有400元的服務~現在只剩250元的按摩~就因為要淨清啦!
之前有客人說那我給你小費~他們也最多到69而已~
反正就是拐個彎要求給小費就可以打飛機!
後來閣樓就給了他150元小費來打個飛機(閣樓真是賠錢貨~哈哈)
不過那是最後一天了~身上還有快兩千人民幣而且到了男男按摩還甚麼都沒出來~
整個也太解了吧!

這間雖然有店面~不過照片裡面除了這個小立威廉和另一個比較man外~
其它都是那種小受臉~白白的~瘦瘦的~沒有特別好看~也不算醜~
反正就是一堆小妹妹~聽說上海大部分出來賣的都是這種型的居多~
北京或深圳~廣州才會大部分比較Man比較有肌肉!

這是最後一篇~就找一些網路上的上海鴉資料~這裡面有真照~假照~
可能大部分也不是你們或是閣樓的菜~
不過可能大家也沒機會看看所謂的上海鴨~就當作有趣體驗囉!

看大家看閣樓的網誌那麼久功力有沒有進步~看看哪些是假的?
不是拍的美美的一定是假的~手機自拍一定是真的~
因為大陸鴨都是花錢進棚拍照拍的美美的~而攝影師的P圖功力又很高強
所以有些沒胸腹肌的都P的很好~有些內褲明明JJ若是那麼堅挺~應該都快爆了
可是硬只有明顯的形狀~卻不會影響內褲的服貼度太多~這點台灣鴨是否該改進XD


(這次鴨的照片都沒有放大圖~因為可能有些比較不雅的文字或特寫~
敬請見諒~喜歡的自己存檔放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