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就去阿美橫丁打算搶些廉價藥妝~
不過既然這麼多人在呼喊小狼狗~
那麼我們不要離題~
先把這次在日本拍到的還像樣的整理出來!








閣樓閒扯淡之2010東京賞櫻趣?!
男色盜攝篇!



剛剛在樓下大潤發補貨看到一個紅衣帽T小狼狗~
實在太優了~害我現在還是好嗨喔~
完全不遜於這次看到的日本小狼狗!

好了~我們這次一樣來聽聽這次在日本走路..
都會聽到的"IN MY HEAD"
這首是由Jason Derulo演唱~
也是他繼前一首Billboard NO.1
也是我前一陣子的愛歌"Whatcha Say"後~
首張個人專輯第二支打入前十名的強單!

這首歌所有MV都被官方檢舉拿掉了~
所以只有沒畫面的版本聽
=======================================



=============================================================================

第二天就去阿美橫丁打算搶些廉價藥妝~
不過既然這麼多人在呼喊小狼狗~
那麼我們不要離題~
先把這次在日本拍到的還像樣的整理出來!

不過因為很多時候真的無法大咧咧
拿出相機來拍照~只能拿手機~所以...

閣樓這次帶了ㄧ支台灣toshiba 906音花機
號稱有320萬畫素
還有Nokia 5800也是號稱320萬畫素的手機去拍照~
結果都模糊都不行~
幾乎就跟當年低階30萬畫素的差不多~
遠遠比不上之前閣樓姐買的一支
日本原裝的198萬畫素手機~

所以我只能說日本手機真的太強大~
閣樓姐買的那支還是我音花機的前一代~
畫素少了100萬~可是日本面板~
日本軟硬體就是比台灣代理近來台製的好上數倍~
因此閣樓目前已經在瀏覽
日機softbank,sharp,docomo等幾支
在台灣軟解好的手機入手了~
否則看到台灣的手機拍照真的會吐血!

先來看這個是第三天去淺草寺拜拜~
看到一群不知是哪個縣的學生教學裡面
的大約高一生吧~他們學校的素質真的沒有很好~
這個小男孩已經是我在兩台遊覽車裡..
看到最好看的了XD



然後當天的日本或是亞洲歐美其他的遊客
好像素質也不高~
難得有一個觀光勝地可以讓我拿相機
來大拍特拍的~結果竟然.....
閣樓拜完後還頂著雨在裡面等了ㄧ個小時
才失望而走
(沒錯~我去參拜淺草寺又再度下雨~
吼~是怎樣
!)

這個是一個老外正在拍把香爐的香
揮到身上的人們時...閣樓也正在拍他~
不過當時猛一看覺得還不錯~又高又帥的~
不過回來看照片發現只剩又高~
哈哈~也可能他不上鏡吧!


這個是我去日本新宿御前苑賞櫻時
(是的~閣樓竟然去賞櫻了~天外奇蹟啊)
拍到一個充滿活力的陽光小熊老師


 



熊一向不是我的菜~縱使是小隻的也不是.
不過當天實在好看的也不多~
而且這個老師帶了ㄧ群小孩子跟他們奔跑~
真是熱血啊~一定要給他一個篇幅的!

這個是賞櫻時看到一個算是有型的型男~
不帥~可是算有味道~五官有韓國人+日本人的Fu~
不過那天陽光普照~雖然氣溫很低只有7~8度~
可是你看看日本小熊老師和旁邊老外的穿著~
又讓我懷疑他不是日本人是觀光客.


 

 



因為當天我坐地鐵坐了很多站~
幾乎沒看到日本人穿到那麼厚
(縱使日本男生很多都很型~
衣服都能很隨性穿出自己的味道~
可是季節感倒是蠻強烈的~
比較少看到像美國可能有人穿羽絨衣..
另一旁有人穿短袖的奇異現象
)
不過葉總管覺得旁邊的老外比較帥~那也OK啦~
反正一張照片我貢獻兩隻出來!

這個是我們飯店大夜班櫃抬的小狼狗是隻迷你馬~


應該168左右~臉長的蠻漂亮的~
不過我聞出了濃濃的妖氣~
所以他對閣樓就也是走假笑那套~
所以當台灣假笑甜心遇到日本假笑甜心..
(而且他的臉還沒我假笑時的誠懇度~不專業)

所以我只能偷拍~結果他一直低頭在寫東西~
所以只有這樣程度的照片
(不過網路上有人住過這家飯店~
他們本來要幫櫃台人員拍照~
順便拍一下他們櫃台的字樣~就被拒絕了~
所以閣樓也就不要求他特別讓我拍一張
)


接著這個就是讓我槌心肝的原因之一~

 


這也是當天要回台前..
在電車上看到到一個年輕小狼狗~
他正面真的蠻優的~可惜他是站在我前面~
所以只能仰拍~所以都看不太到他漂亮的眼睛~
不過這個已經算近了~所以才post出來!

其它的我已經zoom in到要死~
結果回來上傳到電腦模糊到不行~
我就沒有貼出來了~
那時我就想著我要是有日本原裝的
高水準手機該有多好啊(念漫延中)

這鍋超級可愛小正太是我在提了大包小包行李
準備要搭Skyline京成電車到機場時~
坐JR碰到的.


而且一開始閣樓沒有留意到他~
不過這可愛的小正太就跟他姐姐一面聊天~
一面偷看閣樓
(這小子有眼光~這麼小就懂得欣賞美女了~欣慰中)
不過他很壞心的沒有報給他姐姐看~
所以他姐姐都沒回頭~
他就趁著跟姐姐講話時一直偷偷喵著
對面的這位美麗台灣大姐姐~
後來閣樓想想都要回國了~管他咧~
相機就拿出來~沒有日系手機我用相機總可以吧!

 



而且拍小孩子應該比較不會被電車的人誤會
(的確除了坐他旁邊的鄰座阿伯和他姐姐發現外~
其它人都沒反應~
不過被發現也是因為閣樓一直在僑鏡頭
還換另一台相機拍~所以才被抓包~
這小傢伙好可愛的~
發現閣樓姐姐應該是只有美貌的豬頭妹
一直對不了焦後~
他自己忽然從座位跳下來~假裝整理褲子~
然後面對閣樓就拍到了這張清楚單人照啦
)

然後這個是機場拍的~當時是剛好走過他們旁邊~
猛然看到眼睛覺得很漂亮~
所以已經往前走的閣樓忽然給他倒車~
然後假裝在看藥妝~然後在人家對面偷拍~

 

 


可惜這個一樣是剛好都是遇到他低頭在看商品~
看很久~我實在無法給他杵在那裏10分鐘偷拍~
所以看不出最大的優點~
然後這張是後來在路上又看到他和女友迎面而來~
閣樓一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相機拿了就拍~
可惜要抓住不要錯過他過來的時間~
相機都還沒對焦了~所以模糊到不行~
不過特別post出來是因為雖然模糊~
反而可以看出是個吸引人的小潮男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是台灣人--雖然沒聽到他講話)

好了~以上就先來個日本小狼狗偷拍篇批露~
有在照片裡面不想被放在別人網誌的
再跟版主通知我好幫你拿下~
若是有看到閣樓文章的也可以來跟閣樓相認喔

(我在說你啦~可愛的小正太~哈哈)


好了~美好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接下來就是閣樓的流水帳時間囉
(不過我不知本篇會不會寫完~
所以還留了一個終極武器在後面~
寫的完就在篇尾貼~寫不完就在下篇貼囉
)

第二天去阿美橫町買了ㄧ些藥妝~
發現價格沒有很親民耶
(後來隔幾天逛了池袋~涉谷的藥妝店後
才發現上野依舊是最便宜的~
只是日本今年很多東西又漲價了
)

像這個是前兩次去買都買到200多円
60天份DHC維他命C和維他命B











(台灣大約60天份就要台幣500~600元以上了~
單位數還比人家少~台灣保健食品真是超黑的~
政府管一管啦!
上次立委踢爆善存的事件就讓人很火大~
台灣比美國的配方舊..還貴了那麼多~
重點是台灣善存還敢講一些有的沒的搪塞
)
這次都要350円以上~
當時不知這是最便宜的所以只買了幾包~
後來回台前總共補了C大約12包~B大約9包!

這個是4個200円的章魚燒


這次終於補拍到照片了~
是一個日本美女在賣的~動作超快~
而且他們家的柴魚片和醬油,美乃滋就放在桌上
讓你任意加~當時人超多~
所以閣樓就意思加了一點~
否則我超愛吃日本柴魚片的啦!

1050円的運動袋一只!









 



當天吃的不知名店家的豬排丼(カツ丼)~
味道不錯

 


(老實說我也沒吃過日本有難吃的カツ丼耶~
不管是名店還是小店
)
這家的豬排超級厚的~雖然我不愛厚切型的~
可是還是蠻美味的!

這次本來帶了蜜妮的頂級卸妝油卸妝棉去~
結果之前網路上就有人說擦舊款的不會過敏~
擦新款的隔天臉都紅腫了~
閣樓第一天卸妝後隔天雖然沒有到紅腫~
不過皮膚狀態也感覺怪怪的~
所以除了買了Kose的美白晚霜940円外~
又加買了Kose的卸妝棉298円












(果然卸完妝隔天臉的狀況就OK了)

帽子店一頂390円的帽子











我不愛卡車帽~所以要挑一般棒球帽沒網子的
或是後面沒有空的是全密的我才會買!

公司同事扮手禮兩件-原來都是麻糬~
不過竟然意外的頗受好評!











提了大包小包的回飯店後~晚上實在懶的出去~
所以馬上殺去昨晚沒去成的餃子博物館嗑餃子~
餃子博物館入內是要錢的~大人要300円
(之前網路和書都寫200円~
看來日本這一年果然很多東西都偷漲價~靠
!)

這就是餃子博物館的外觀













進去後他們佈置得好像以前武士時代的客棧一樣~
連垃圾桶都很有古意~非常有趣!

























而且他們還有投票選出你喜歡的餃子是哪家~
這次閣樓總共吃了四家~














第一家是[來らつせ]
因為他們標榜一家有兩個Set~
每個Set可以吃到宇都宮六家的餃子~
所以閣樓就進去點了B Set,

 


你們會看到餃子有點些微不同~
裡面還有一家是咖哩味的~
順便也偷拍了一下他們的廚師~
 


因為看到他的手臂在煎東西時~感覺是個小猛男~
臉沒有特別好看~剛好又背光~放上來聞香一下!

第二家[安亭]




 

 


剛吃很好吃~可是大約吃到第三顆就太油了~
這是我很少在日本餃子碰到的狀況~
不過他們店裡有留言本讓客人留言~非常有趣!












吃了兩家後來閣樓就想說要換換味道~
就到[包王]吃牛肉煎餃~
幫我點餐的是一個日本小女生
(這個也是我這次唯一被認出來不會說日文~
還跟我用英文說的店家
)
她以為我要外帶~就給了我牌子....

 


後來回去拿的時候~
這個女的不知道哪裡去了~
就由裡面的廚師拿給我~
我的媽啊!

裡面的廚師是一個20出頭超級優的小狼狗~
稍微黝黑的皮膚~可愛的笑容~俊帥的五官~
超棒的態度~
而且我感覺他很想跟我練英文~
一直要努力擠英文出來~
我都跟他說完:""了~
他還在半尷尬半興奮的要講~
不過他來的太突然了~
閣樓相機根本還沒有拿出來~
所以這個沒圖沒真相~
否則我覺得這個要求拍一張應該是沒問題的~
感覺他很少有機會接觸到外場~
還有歪果人的樣子~殘念啊!

他們家的牛肉蠻貴的3個要440円~
不過蠻大的~味道很不錯~
至少讓我在吃了12個豬肉煎餃後換換口味~
有哪個看倌近期晚上去這家店~
要是有機會遇到結帳的女生不在的~
幫忙偷拍一張帥廚師小哥的照片回來!
(他的長像比他們的煎餃讓我流更多口水)

接下來這家北海道餃子
是因為看到他們上面灑了ㄧ些調味料~
感覺蠻特別的~而且一直寫著[大人氣]
甚麼特殊口感的~所以我就買了~
結果~wow~真的蠻好吃的~
因為這家我點的是--羊肉餃子!



對了~就是聽都沒聽過的羊肉煎餃~
幸好閣樓豬牛羊都吃~所以吃了豬牛~再吃羊~
口感非常特別也非常好吃!

吃完本來還是不飽的~
可是聽說樓上有冰淇淋博物館~
閣樓這麼嗜甜如命的人~當然要留點胃給甜食囉~
結果上去~屁啦~根本只有幾家~
我只點了在日本開的土耳其冰淇淋!

這鍋真是超貴的~這樣一支冰淇淋要400円


 


不過土耳其冰淇淋味道真的很棒~
非常扎實~比較硬~
要是有機會看照片~
他的彈性和黏性可是在製冰時拿根鐵棒攪拌時
可以像起司一樣拉個幾公尺起來的~
想想也算值得啦~因為真的很好吃!


















 





只是那位土耳其師傅心情不好~臉很臭~
不過因為在日本生活還是有學到日本人那套~
雖然看出他不知是趕下班還是剛被女友甩~
可是基本的禮貌還是有~
可是你看看沾巧克力沾的這樣隨便~
跟他們DM差超多的啦!


當天後來吃完本來想再回頭吃餃子~
不過看到還有一些小遊戲區就逗留了一下~










人客啊~你們來看看日本的抓娃娃機多盛行~
成本多高~裡面竟然還有MP3~和相機~
















雖然不是名牌~
不過這跟台灣幾乎只看到的絨布娃娃的窘境
真的超很多.

裡面有工作人員竟然給我偷玩~吼!
不認真啦...














然後閣樓很無聊的看到竟然有大頭貼機~
閣樓生平只有在加州跟高妹和蜜雪兒
在後面的茶街拍過唯一一次的大頭貼~
這次都來發源地了~
而且只有日幣400円一次.
 


 



當然就掏出銅板一枚給他試拍一下~
看日本貨有沒有比較美~
不過拍完後才發現有另一台是寫超高解析~
顏~瞳~甚麼超美肌之類的~
不過閣樓沒這麼自戀~所以就沒有再去試了!

PS.但大頭貼拍出來才是閣樓正常的髮色~
為了去日本~
閣樓行前一周才染了一個茶色的鬼婆顏色~
結果我自己的數位相機拍出來都是黑髮~囧!
 

好了~直接跳到第四天
(ㄚ~因為驚喜在第三天啊~
照這樣看~這篇是寫不完全部啦
)

這篇去淺草拜拜~
買了一個人型燒(是起司的 240円)貴三三啦!























不過奉勸各位~要吃人型燒還是要選甜的~
因為起司是鹹的~
本來應該口感很好的卻被又甜又鹹的味道
給衝突的不好吃
(早知道要點內餡巧克力的--
我點的是新型人型燒啦~不是傳統的
)

買了一件390円的針織無袖衫

















因為他是針織衫~夏天冷氣房穿有型~
而且這次在後來幾天遇到
日本忽然從17度狂降到7度..
看電視報導這是自1952年以來~
50幾年四月最冷的天氣~夭壽~
真是救了我一條小命.

因為閣樓這次帶了兩件超薄的外套~
所以裡面根本塞不下兩件長袖~
而且這是忽然變冷的天氣~
後來幾天其實商家跟地鐵都從冷氣改放暖氣了~
可是並不會忽然有冬季的外套
從倉庫搬出來擠掉店裡的春裝啊!

這次很幸運~上次跟女鬼去抽籤~
根本是沒有特別留意~
後來這次上網才發現有人在說淺草寺的簽
幾乎都是兇~要抽到吉的可能性很小~
閣樓這次還是抽了個[]!



不過看後面的翻譯~也太好了吧~
根本是大吉啊~這次先post簽文本文~
等到我去考了我那個假半仙土機姐完~
再拆他第二次招牌後~
我再把簽文的解釋背面放上來
(土雞姐:幹~躺著也中槍.....
急google各家簽文抱佛腳中
)

這次在淺草寺本來要吃這家的東西~
大家看看有多好吃的樣子~
那麼多蝦竟然才800多円~

 


不過後來看清楚發現他竟然是四川口味~
我靠~讓我這個一點辣都嗑不起的假辣妹..
只好充滿怨念的拍著照片回台灣釘小人!

淺草寺前面的收費人力車小狼狗~
因為當天出來的貨色不佳~
所以沒有歸在上面的小狼狗系列~
不過我好想問他們那件衣服(綁頭巾那個)哪裡買喔~
因為好好看喔!

 



這種衣服要是穿在陽剛小狼狗身上
可以顯現出他們的體格和陽光氣質~
可是要是穿在閣樓這種蕩婦身上~
又能出現那種風騷的韻味~
完全可以像是個日本的落翅仔~
讓我整個好想買一件回台灣穿說!

這次買的御守























(本來要送朋友的~
不過淺草的御守跟大阪的比起來選擇不多~
所以都拿來自己用----ㄚ最好是有缺那麼大啦~
需要整排都掛掛上去嗎?

廢話~你不知到閣樓從小到大好運都缺很大嗎?
當然要全部披上身啊
)

買了一本觀音經送給目前號稱已經吃齋念佛~
六根正在努力清靜的花尼姑土雞姐
(
土雞姐:.....................)












 





走了四天的路~腳已經鐵腿到不行~
連泰國的超強痠痛藥膏都快要壓不住了~
而且當天開始慢慢瘋狂下雨~
於是閣樓覺得跑去二丁目晃晃~
這次不走JR線~因為每次坐JR到了新宿~
閣樓這種路痴永遠在隔了一年後就忘記怎麼走
又要迷路個半小時以上..

於是走的是網路上人家推薦的[營地下鐵]
新宿三丁目站下車~
不過我要奉勸不是路痴的朋友..
千萬不要去活受罪~
假如你不是路痴~又不像閣樓是不耐走的扁平足
請你作JR下車從三越那邊走過來即可~

都營的線非常討厭~一般坐到JR新宿很快~
沒幾站~可是你要是坐都營大約要坐十站~
幸好那天早就依行程買了Tokyo Metro一日券~
否則根本是白花冤枉錢~
而且重點是都營的站非常豪華~比機場還要豪華~
光是到站~我從出票口到任何一個出口
都要走超過7分鐘~等到找到所謂的C7~C8出口~
早就超過10分鐘以上了~
不僅站多~而且出個站的距離
可能人家已經可以再坐一站了~很誇張~非常的累!

而且一出來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因為日本二丁目沒有一個很大的Pub
或是很明顯的地標好來辨識~
雖然當時我已經在二丁目內~
可是他們Pub,Bar,DVD店都集中在
其中一條小路上而已~而不是整個二丁目裡面
)

反正今年的二手G片價格還是很不友善~
最便宜的只有780円~而且才唯一一張~
而且那張因為我已經有了~
是某個小狼狗的collection~所以就沒買了~
剩下有零星幾張1000円以下~
大約980円的都是那種小公司的片子~
燈光不美~攝影畫質不佳~重點是男優也不優.

我這次就選了一片一家小公司的盜攝系列


 


--反正都寫盜攝了~
你至少會覺得他們是在一些Video Box裡面
架針孔盜攝的~當然畫質差~當然人也沒挑過~
因為就是素人~就是客人~勉強心理自己安慰!

後來決定乾脆買個G書回來好了~
反正家裡也沒買過~
而且日文不行~要查日本最新的G情報
或場所也很難一家一家網站上去查~
就買了BADI來過過癮好了
(而且這幾年BADI書裡都有附上DVD~
大約有一小時到兩小時不等~
不過內容好壞差異頗大~
有的還蠻好看的~有的超濫~
有的是一些G片公司提供的sample大合集
--不過反正他們過期雜誌超級便宜
.)

一本原價大約1500円~
過期的你看這次一本今年的只要500円.

 

 


這個老闆很貼心~是個可愛的鬍渣小猴~
我才買了一本書~他附了一堆DM不說~
還送了我一個可愛鑰匙圈~
 

 


不過我忘了他的店名了~
大家下次去挑一個有鬍渣有點..
小帥的瘦老板那家就是了!

另一本2年前的只要390円


(因為模豆很man啊~雖然他片裡的表現沒那麼優)
都有附上DVD~買個兩本湊湊數也行~
而且到時行李過重~大不了書前一晚看一看~
把有用資訊拍一拍~然後就丟在旅館即可!
第二家老闆我買了片還買了書~甚麼都沒有~
連DM也沒附一張~吼!

寫到閣樓腰痠背痛~現在螢幕又看不清楚了~
等下洗個澡讓眼睛休息一下~
希望可以把圖補上~發個五月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