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當然還是尺度很大的鹹濕文~
所以鄭重告知未滿18歲真的不要點進來~
還有不能接受同志議題~
情色描寫的
(不管是不是我的朋友,閣樓的朋友也有很弱的)
請自行離開~千萬不要看了~來跟我鬼叫
--傷害你的眼睛!
我連一罐生理食鹽水都不會賞給你的!


原來該店的店員看不過去~
忽然出來跟我說在哪裡~
只是令我吃驚的是這個店員是全裸出來的~
身高大約超過185以上~
身材非常結實~手臂和背部好像有刺青~
真是讓閣樓小鹿亂撞~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店員全裸出來!
閣樓偷偷在FB成立了棒子國粉絲團~主要介紹~
討論韓國的G資訊~叫做
[韓國G情遊 Korean's Gay Guide]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分享囉

http://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閣樓話鹹濕之棒子國打棒子
--情色首爾番外篇



上次韓國行提到這次去了首爾幾間gay sauna
因為閣樓不是貞潔烈女~也不打算領貞節牌坊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導遊一下吧!


這次去的第一間是網路上知名度很大
但很多資料都說他們已經關門的[Equus]
















這間很多網路上的文字方向都錯誤
正確的是坐六號線梨泰院站三號出口
當你看到漢彌頓飯店
記得他是在漢彌頓飯店那條路的對面
不是跟漢彌頓同側
出了捷運左前方是漢彌頓
那麼Equus就在右後方
他在IP hotel的正面

其實IP hotel在那裏知名度蠻高的
要是不知怎麼走~問問IP hotel在哪裡
找到IP hotel~大約剛好在正對面!

 

 

韓國sauna跟大陸日本比較像
要先放鞋
另外好的一點是幾乎鞋櫃都在門外
你可以看看鞋櫃的鑰匙多寡
大致可以判斷理面人數多少
然後在進去.
(不過不是絕對的啦
因為我有去過一間...
裡面只有我一個人
竟然騙人把鞋櫃鑰匙拔了十幾支...
害我誤上賊船

而且那個員工還是個好色老阿姨
一直跑來瘋狂摸我~Shit!

讓我待了15分鐘就火速離開
也創下有史以來最快離場記錄
)


韓國Sauna價格不貴
大約在9000~10000Won
(300台幣左右)

閣樓這一次去直接拿了鑰匙後
就開始在找置物櫃
結果這裡燈光昏暗~我找了好一會還沒找到號碼
忽然門一開~
原來該店的店員看不過去
忽然出來跟我說在哪裡
只是令我吃驚的是這個店員是全裸走出來的

身高大約超過185以上
身材非常結實~手臂和背部好像有刺青
真是讓閣樓小鹿亂撞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店員全裸出來!


找到了櫃子~脫了衣服就先去沖沖滿身的汗
才搞清楚哪個是沐浴乳哪個是洗髮精開始洗時
忽然那個店員也闖進來洗澡.

他們的淋浴間是一個正方形的柱子
四面分別有蓮蓬頭
閣樓因為第一次去很害羞得躲在最裡面的位置
(北方)
那個店員就大咧咧的站在我的旁邊洗
(東方)
然後一面洗一面從閣樓的腳看到胸
被這樣的猛男一邊看著~閣樓忍不住就有了反應
這次發現韓國在sauna看到的男人
man味真是十足
甚至king的比例真的比queen高很多
(泰式Gay用語XD)

後來閣樓定了定神~想說來試他一試
因為他站的位置...
剛好就是我們放浴巾的掛鉤處
他們的淋浴間跟牆壁距離很近
站了一個人大約就只有十幾公分的空隙
其實比較禮貌的拿浴巾..
當然是閣樓繞過西方到南方再到東方拿浴巾

不過閣樓故意直接硬從那個十幾公分的空隙
往他背後拿取我那條浴巾
只是我的大腿才碰到他的大腿
他忽然嚇了一跳
往旁邊挪了幾步..

我才拿了浴巾準備擦身體他就忽然水關掉
走回他的員工室!

不知是不是誤會我要上他
我都很想大喊:
"O~bba!
我硬了不代表我要上你啦
緊張個屁喔~我pefer你來上我啦
"

因為韓國政府雖然很想推動觀光~
可惜民間配合度遠不及泰國~
他們的網站都是韓文~連個英文都沒有
所以像閣樓後來洗完澡
本來打算圍了浴巾忽然發現
走道裡的人都穿著內褲而已
我才想說那天應該是[內褲之夜]!

可惜閣樓對於外星文字無解~完全不知道
不過當然也入境隨俗~只穿了內褲到處跑!

韓國我去的這幾間三溫暖我覺得是亞洲之最
因為他們每間的淋浴間前面的梳妝台
除了化妝水~古龍水~吹風機~棉花棒外
幾乎都有兩個很大的籃子
一個裝滿condon~一個裝滿KY!

不像日本~台灣~泰國~大陸完全沒有
頂多是入場附了一個套子+一包隨身KY
說實在走個路都可能掉了
加上歪果人溝通不易
要是掉了或是用掉了
你只能掃興而歸或是冒險玩樂!

韓國這點我覺得就非常棒
我因為自己帶了4個在包包
拿了兩個夾在內褲的褲頭
所以當時也沒有拿

後來開始繞繞環境
忽然走道上就被幾個男仔眼神示意
還有幾個直接摳著手掌
不過閣樓雖然火都上來了
但是在摸清環境前
我還是用著我那45度的假笑
撫了他們的手臂示意[Not now].


等到大約摸清理面的設備
哪裡是廁所~哪裡是吸菸室~哪裡有房間
哪裡是通鋪~又抽了兩根菸~喝了水後
才開始又走入走道
馬上手臂就被拉著~直接帶到一間房間
(這間大約有三間房間而已)

進去後因為房間的窗簾沒有全關
門外就是馬路
借著月光和路燈看到是個韓國味十足的年輕人!

結實略帶三角身的身材
寬闊的肩膀和結實的手臂和兩塊胸肌
真是令人腳都軟了
之後很隨便的在你耳朵~臉頰~肩膀蜻蜓點水的
半親半點了幾下後....
就忽然把我翻到彈簧床上面趴著
然後又在你的背部~腰部輕輕點了兩下後
就開始脫掉我的內褲....

當我還急忙得想把我的saku拿出來的時候
只見他手開始往床上左右亂摸
這才看到因為他們的保險套和KY非常充裕
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抓了一大把
丟了很多在每間房間
還真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啊XD

這樣完全不怕情慾高漲時還要衝出去外面
可能理面的肉就被吃掉了!

只見他慢慢的撕了一包KY輕輕的抹在小花上
慢慢的搓揉~之後又撕了saku帶上
然後就趴在我的身上~緩緩的挺了進來...

說實話閣樓一直是緊張大師
在國外雖然會特別的放蕩~放的開
可是也因為興奮感..未知感會讓緊張度大增
以前在國外剛被進入總是特別痛楚

不過也有一個原因是之前的幾乎都是
靠著套子上面少量的潤滑劑進去
這次首爾的男人撕了一包潤滑~真的差很多.

之後他慢慢的進入~慢慢的充滿
也開始感到痛楚.....
於是他又撕了一包塗抹
終於讓他大約17CM的高麗棒子滋意的衝刺
大約十幾分鐘後~他伏在我背上喘氣....

慢慢的抽出後~幫我拿了衛生紙擦拭小花
也擦了自己滿身汗的身體和爆發後的棒子後
拍了我屁股一下~就緩緩的開了門出去了!

這次第一根高麗棒子
就讓我見識東北血統的長度和衝勁
不過韓國男人真的還是很壓抑
連要cum都沒有聲音
只感覺到他的喘氣變急了!

而且前戲技巧更是差
讓我還以為....
是跟一個從沒跟男體接觸的異男作愛!

這家店的抽菸區還算普通~不會太窄
裡面男仔的體格有五成都是有胸有手臂的
而且年紀20~30~40代為大宗
沒有甚麼老頭子~小毛頭
而且地點適宜方便~環境也乾淨
我給75分!

之後有一日中午去了位於新村的[Prince]
這間非常的大~有三層樓的樣子(還是兩層)
裡面有大約十幾間房間~交誼廳都超大
有一個大約50吋的液晶螢幕
還有一整組沙發
可惜這間我那天下午去
看到20~30個人....
幾乎都是韓國很少看到的纖瘦阿妹ㄚ
這間被我完全戲稱是Princess!
一堆小公主看了都煩死了...

重點還穿著絲質的浴衣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這個下次連去都不想浪費時間!

另外一間[Julian]~是在梨泰院四號出口
記得出口上地面要馬上回轉
往後5公尺那個馬路轉角右邊就是了
之前日本網站寫著出去直走
害我一個多小時都在找路
因為沒有回轉根本就是往反方向在走
當然永遠找不到!

 










這間我去的時間是周六下午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裡面竟然只有兩個人
...@#$..

一個是有點壯壯肉肉的韓國熊
一個是個高瘦平頭有刺青的年輕老外
閣樓雖然一直想吃吃洋屌開開眼界
可是為了擔心自己沒本事"吃不下"
卻莫明挑了別人滿腔慾火
也是罪過一樁
所以也從來沒有積極過.


這次洗完澡~抽完菸後
看看還是沒人來
於是就跑去他唯一的一台電腦上去看看
Billboard當周排行榜XD

上完後正在無所是事之餘
就忽然被肉肉熊從後面熊抱住
然後就拖去房間..

男人喔還是一個感官動物
燈關了~手摸摸捏捏的
雖然慾望還沒被挑起
不過我實在沒預期要在這裡待多久

雖然熊不是我的菜~當然也很少在吃熊
當天卻想說反正沒吃過韓國熊當作嚐鮮囉

可惜這個韓國熊因為一直想要延長作愛時間
抽插個3~5分鐘...
就停下來~又親親舔舔
然後又再繼續...

而且很喜歡給我整根全部出來~
再進去一次

當過Btm的都知道
其實很容易不舒服或會痛的
--就是剛進去的那個關卡
結果他為了延長他的時間
一直給我進進出出
也就是一直讓你痛..再痛...又痛
搞到我火都大了

而且這樣會一直把空氣擠進去
這樣重覆個幾分鐘後
就算你那天身體狀況很OK
甚至已經做過"美德"了
你還是會在抽差的途中一直放屁

雖然那沒有味道..也不是你控制的住
因為就一直在排氣.
可是就很羞也很氣...

所以我一個不爽就直接跟他說:
"兄~咪呀內呦"(哥~對不起囉)
然後就把他推開浴巾就圍起來了!

他這一驚馬上把我在熊抱不讓我走
閣樓一直是很有道德的人
從來不想掃人家的興
有時自己沒那麼開心舒服
其實只要不是對方的問題
是自己的感覺
我基本上還是會讓他全程完成
買賣不成仁義在的舊時代觀念XD
(謎之音:真是很適合當賣貨)

這個實在讓我覺得很煩
所以還是很堅決的笑著大搖我上面那顆頭
幸好對方也是很好的人
就不捨的抱抱我就讓我去洗澡了

不過後來洗完澡~我在抽菸的時候
他開始瘋狂跟我聊天
這下韓國人裝不下了
我只好跟他說我不是韓國人
可惜他的英文程度是0
(他自己說English...
然後自己把手比起來0的圖樣
)

所以完全不能溝通
偏偏他比手畫腳就是要跟我講
(我怎麼一直遇到這種人~在日本也是)

要是那裡有個凶器~我應該直接砍死他
真是煩透了!

後來我實在累了
就找了一個地方躺了起來
他中間又偷偷進來一次
被我發現又被轟出去
結果後來有人進門了...

背光看來是個高高瘦瘦短髮的男人
閣樓就裝著假寐
結果後來竟然又發現有另一個人影
害我還想說:
"靠腰咧
現在還沒七月是怎樣~韓國也鬧鬼喔
"

不過那時實在沒看清楚人
閣樓也就索性看他們玩甚麼把戲
結果兩個人進來...
就看到後來進來那個比較矮的
直接把高的推到床上...我的旁邊

我當時還想說有春宮秀看了
結果想不到後來那個矮的..
竟然就把那個高的腰部抬起來
整個人就抬放在我身上...

然後像操作布袋戲一樣的開始操作那個高瘦男
摸著我的胸~我的腰~我的臀

接下來他又直接把他臉推到我旁邊...
於是那個高瘦的呆了幾秒
然後半暗的房間就看到他發亮的眼睛盯著我

過了幾秒...
就開始自己也主動捧起我的臉接吻
直到那時...
我裝成被吵醒~眼睛睜全開這才發現
我靠~原來是那個歪果人!

因為他是金毛
在休息室看到他感覺沒有體毛
等到身體碰觸到了
才發現他的手毛還蠻茂密的
臉上淡淡的鬍渣輕輕的撫弄著我嘴唇旁邊的肌膚
(我特別找了一個國外明星跟他有點雷同的
臉蛋~髮型~長相~體格都有七成像
)











忽然有一種性奮感..

這時才看到跟在他後面的是那個韓國壯壯熊
我當時還以為他們是一夥的
不過當時也不想發脾氣
終究趴在我身上的對象換了啊XD

結果這個布袋戲大師除了操作歪果人外
接著開始拉著我的手
就往歪果人的跨下探去...

我這一碰~真的大驚
馬上眼睛往下一看
Oh~My God!!!

夭壽喔!
外國Gay片幾十年來看了幾百部
甚麼尺寸沒看過
黑人的都看過好幾部了
這個歪果人其實不是最長的
因為照我目測~他大約才18~19公分
重點是他的寬度
---人客啊!
你有看過屌猛然一看...
視覺效果像是菸盒的嘛?
(就是寬到變成方型的)

沒錯因為這個歪果人有大約3指半寬
配上18~19CM的長度
閣樓以下用我的手腕來示範
因為竟然大約3指半XD
我量個18公分的長度
大家來看看這種效果吧!

其實小時候我曾經來台北玩的時候
有看過一個台灣人屌將近25公分長
將近我整個手臂的長度
那是我一輩子"親眼"看過最長的人
(不管東西方)
這次則是我連G,A片都沒看過最粗的屌!

整個人已經很想跳起來
結果這個壯熊竟然就自做主張把我翻成趴式
我忽然有點上了賊船的感覺..@#$....

只見那時內褲被脫掉了
後來歪果人跟在旁邊床上
看熱鬧的壯熊喊了一句話
壯熊就遞給他一包塑膠小包
然後只見歪果人緩緩的撕開
倒在手上~非常溫柔..
慢慢抹在我的小花上....

等到抹完了
他又跟壯熊拿了一包再撕開
這次則是伴著他的手指緩緩的進去探視
我未經洋屌的秘穴...

一根~兩根~三根的探試著....
一邊還親親的吻著我的臉和頸部....
正當我感覺像是被按摩般的舒適
他忽然又喊了一句我沒聽過的話

只見這次壯熊又遞了一包
我頭略微往後看
只見他撕開的是condon
只見他吃力又緩慢的幫自己套上這小雨衣

他實在太巨大..
差不到套到一半就無法再往上
於是他重新趴在我的身上
把我的頭輕輕的轉來
然後親柔的跟我喇舌...

就在當時忽然感覺一種很大的壓力
是的~他的巨蟒已經緩緩的推進....

雖然視覺上不覺得他的龜頭很大
可是他的龜頭跟陰莖比起來並沒有特別細
也就是...not"尖頭鰻"
(專有名詞請看閣樓話鹹濕其它文章有說明)
而此可知他的頭尺寸其實也非常驚人

當時忽然有一種...第一次潛水
身體有一種極度的壓迫感
呼吸似乎也困難難以喘息...
全身又被水的壓力環繞著無法動彈的感覺...

然後開始感覺
一吋一吋的...
男生最私密的陽具緩緩的挺進....
伴隨著耳邊低沉而濃厚的呼吸聲..

不過因為他的技巧非常溫柔
而且比韓國男人花了更多的時間探視桃花源
所以雖然感覺非常的繃~非常的緊~非常的壓迫
可是疼痛竟然只有少許
甚至在這樣的情境下是完全可以被忽略的..

之後看到我的眉頭沒有那麼緊皺
他終於開始緩緩的抽送
一下一下.....

緩慢而有節奏的~親柔又帶有挑逗的
我那時有點無意識的手輕輕往後
摸了他平坦的小腹..
微微放低碰觸到他的恥毛
在往下探索他的男根
這才發現他大約才進去了一半(!)

後來這樣大約5分鐘
他緩緩的幫我轉成傳教士式
這下因為沒有我自己肌肉緊繃~
臀部被縮緊和大腿緊合的阻礙
轉眼他進來的更深入了...

這時那個壯熊又忽然出來湊熱鬧
一直在把我的腿扳開~他當我是練體操的嘛?
根本想把我掰成一字馬~shit!

後來他大約已經進入到7成了
相對的我的不適也加重了
痛真的還好
但是就是一種"I'm Full"的感覺..

感覺只有5坪的電梯已經擠入了10個人
無法再擠入了~
後來歪果人可能也看出閣樓天生軟骨
竟然把本來在他腰部的兩隻腿
先是抬到他的兩肩放著~開始活塞運動

之後過了幾分又放在他的肩上的腿
抬起來併攏放在他的臉前
然後把大小腿也一併併攏
直接把我的膝蓋頂在我的頭頂
(我一面打一面才想到
這就是色戒的迴紋針式啦
害我上次跟小海他們講得不清不楚
有不知道的請去租
我最愛的大導演李安的色戒來看XD
)

話說那時洞口全開...
無法使力..再沒半分是身體可以控制的
他轉眼趁著這個機會就要把整根直挺進去

"oh"
我喊了一聲
他嚇了一跳稍微停下了動作
看到我痛苦的表情似乎不敢妄動

直接跟我說
"ok...ok~i hold"

可惜閣樓不是"深菊花"XD
我當時根本覺得被頂到了大~小腸
可能胃都被搓了一下XD

所以隔了兩三分鐘..
自己猛力的深呼吸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還是非常強烈
依舊不是痛~就是非常非常不舒服

於是我只好在他跟我說
"R u ok?"時

終於很掃興的講了
"hold on,can u stop for a while"

於是當時本來又緩緩抽插的他又停了下來
在看了我的反應
後來他就直接問我:
"do u want me to stop?"

我只好無奈的說:
"Yes,please"

然後他又輕柔的摸摸我的頭髮說
"R u sure?"

閣樓只好苦笑的跟他說
"yes"

說罷他也非常紳士的拔出來
還幫我擦了小蜜穴附近的KY
然後輕輕的擁抱我一下

我記得我當然很搞笑的跟他解釋:
"I'm so sorry,but u r such huge,
i really can't stand
"

只見他無所謂的聳聳肩跟我說:
"That's ok,never mind
do u wanna shower?
"

於是我就結束了我第一次跟歪果人的接觸
雖然大約才10分鐘
不過我猜他應該不要說東方人..
連西方人可能真的能撐到底的也不是那麼多..
所以他也習慣了

所以很多人都想要自己有根大屌
看來有大屌也不見得是福啊!

另外韓國最被我推薦的則是
處於交通最不便利的論峴站的[wathermill]
















這家網路都說滿是肌肉猛男!

去了前面幾家..
已經徹底感覺韓國男生的身材
的確是亞洲之最
尚且未被強調肌肉帥哥的sauna

於是對於這間實在非常期待
結果去了之後
我只能說一點都不誇張...

這家的水準之高
我已經要給他十分的滿點!!!

要不是他的環境太小~抽菸室又陽春~地點又偏僻.
亞洲各地沒有看過..
整家店沒有一個討厭想避開的高水準!

這家店幾乎都是20~35歲
十個理面有7個都是肌肉男
其他3個也不到胖~或是瘦
就是一般..稍微有點胸~
有點肌肉但不明顯的

而這7個肌肉男裡面
竟然有大約5個有韓國男人缺少的腹肌!

上一篇有說過韓國男生有很大比例都有胸
肩膀又寬~手臂又有小老鼠
可惜腹部就是平坦,結實
但沒有明顯腹肌
也難怪街上的健身房廣告就是強調王字腹肌!

這裡面吃了一個肌肉男後
後來正在休息的時候忽然看到
一個超猛肌肉小棒子
他的身材是全場之最!

八塊分明的腹肌~憂鬱的神情
堪稱帥氣的臉龐
還有man味十足的氣質實在讓我凍抹著..

所以我真的因此完全忘了..
我吃到的肌肉男到底長甚麼臉
因為後來我幾乎滿場盯著他

可惜那時房間都沒了
他似乎也不是那麼開放的人
因為他幾乎都在走道走
也比較少進入大通鋪
或是進來一下就出來

於是讓我懷著怨念在最後
沒吃到第二攤失望而歸!XD

 

最後要回國的一天本來要在去watermill
可惜真的轉車太麻煩
於是又去了Equus.

這次第一個男人我也完全沒啥印象
第二個是我一樣在洗完澡
抽菸稍事休息盤算幾點要趕捷運回去時
在抽菸室看到的.


當時很難得那天很多人跟閣樓示好
條件也不錯
還有那種皮膚黝黑(韓國少有)
身材精壯~留個小山羊鬍的型男
一直在抽菸室外面賭我.

不過那時閣樓還在回神中
所以對他好像也沒甚麼搭理
他也很有耐心等了快要半小時
最後失望而走!

另外還有中年上班族~直接看到閣樓進來
馬上從他右邊的座位移到我旁邊
而且一直擠過來..

擠了幾秒~開始手就在大腿上游移
不過閣樓這次完全以不變應萬變
我連跟日本社長那樣假笑演戲都懶的跟他演
我眼睛就直挺挺的看著電視~完全沒看他

然後加速抽菸的動作
等到他摸了幾十秒準備探進浴巾裡時
我冷不防菸一熄~
人就起身了~罪過!XD

另外一個大胖子老外
看到閣樓進去..
明明電視上放著比我身材好很多的日本Gay 片~
而且是個我以前也下載過的帥氣男優

那個胖老外~直接完全不管電視盯著我看
然後就把圍巾拉開
掏出他的槍管開始擦槍...
可惜我對胖子一直沒有興趣
尤其他體重應該超過100公斤

就算他是白種人
我還是懶的視線移到他的白鳥上
看看是大白鳥還是小白鳥XD

之後休了好一會
剛走進去要看看房間還有沒有空間
才到外面忽然背後被熊抱
然後開始把我半推往前進到一間房間前面
然後就把我推進房間~把門關起來...

我定眼一看
哇~也太高了吧.

一個大約195公分的大漢
留著小平頭~
微微山羊鬍~皮膚黝黑
身材像格鬥選手
就忽然把我正放在床上....

就當我們翻雲覆雨到一半時
門竟然忽然被打開~
我嚇個一跳
原來他剛剛沒有鎖門只有關上..

忽然進來一個身材普通中年人
進來就老練的對我們兩個人的肉體摸摸捏捏
因為那個壯漢也是當天的第二個
所以其實有點累~而且覺得有點痛楚

這時那個中年人忽然拿出一個小瓶子~
直接抓著我的下巴就去聞
一聞....是我最討厭的Rush
本來還在想莫非韓國人也愛此道?

可是我出國這麼多次
除了日本人10個有七個愛用Rush
這個韓國人都是在首爾的第六砲了
之前都沒看過人家用啊
莫非是日本人?

結果懷著這樣的疑惑
忽然他把我抬起來從背趴式變成狗爬式
再過幾分鐘~忽然聽到他大喊
"行く"--中文發音一哭XD

果然是日本人
日本人真得很愛叫
出來一定要昭告天下
屢試不爽...

作過的大約6~7個日本人
沒有人出來不叫一哭或是一手
韓國人則是完全不叫的民族.

結果出來後..
他還是硬的
忽然他就自己坐在床上
把我抱著坐在他上面
然後開始幫我"作手工"

底下的陽具還是緩緩的推送
於是閣樓決定要嚇他一嚇
於是我出來的時候也大喊
"もう~出る"(--挖馬出來啦!)

結果他真的嚇個一跳
"日本人ですか?"

我就幽幽的說:
"本人はない"

不過跟日本人做愛有個好處
他們的前戲我覺得在亞洲人數一數二
重點是後戲也十足

結束後他就抱著我
一直喘氣一邊大喊:
"あなたはすごいです"(哩就厲害耶啦)

然後閣樓馬上媚眼一飄看他要演到何時
"本当に?"(不來了啦~你都亂說一通)

他喘著氣說
"恩恩..本当に最高です"

然後開始把我放在床沿
然後吻著我的嘴
親我的乳頭~然後腹部
再親親了小閣樓...
然後一邊親~都加上一句
"ありがとう~最高です"
(謝謝你小陰唇~你是最棒的~
謝謝你小奶頭~你是最棒的
......)

各位看倌你們看看有沒有很誇張
完全演到十成十
不過這也是跟日本人做愛的好處
會讓你覺得你是他的小情人
而不是一夜情對象或是砲友!

這次本來想像以前一樣用情色文章的寫法
不過因為這是出國遊記番外篇
我還是希望對要去韓國的朋友有一些些幫助
包含地點~老菸槍注重的抽菸區~收費
裡面不同間的人特性~甚至地圖

所以就推翻本來打算一本到底只寫情境的寫法
不過為了不要太掃興
所以剛剛說的這些訊息都是輕輕帶過
略微在文章提起!

而且好久沒寫情色文章
發現功力退步很快
整篇似乎文眼的應用更直白
可是性感情色度不足
我自己看的都沒反應呢
反正大家就多見諒囉!

這次發現韓國人的屌平均高為台灣人
(這次最低應該都有近16CM
幾個更是有17~18的尺寸
)
低於泰國人
當然亞洲情人日本人依舊墊底(歹勢啦)

韓國人真的做愛很不愛說話
除了第一個他一直問我一句我聽不懂的話
我就想說床第之事
大不了就是"你要不要出來"
或是"你要不要我出來"之類的

所以我就先說:
"좋은()"

他又重複問同樣一句話..

我這次只好說
"나쁜(不要)"

反正我把能想的都回答了
他講的還是同一句話
靠腰~他總不會那時問我生辰八字吧??

韓國因為硬體原因
所以很重視Safe Sex
我在裡面雖然只有四個是韓國人~
其它是一個日本~一個澳洲
可是大家都入境隨俗.

連不愛戴套的日本人也是規規矩矩的戴上
這我覺得真是其他亞洲其他國家要學的
因為保險套隨處可得
也不會有人有藉口說忘了戴
或是破了~那就不要戴了
你地上~床上一撿就幾十個套子四處灑著
(連這次有一個應該是久而不挺的
他平均抽插5分鐘就軟掉..

他總共拔出來大約6次
然後再上身跟你抱抱舔舔時
下身自己再繼續打硬
等到硬了又再進入..

他就換了六次套子~
拆了六包以上的KY
)

而且又有KY~所以他們也是善用工具
減少到一些靠著口水
或是只有套子上面少量潤滑液
而讓Top難進入
Btm快要痛死的狀況!

韓國人的技巧都不太佳
不知是不是因為社會風氣原因
Gay不見容於社會
而且來Sauna的人跟去Pub的族群比較不同.

Pub的人其實相對身分比較公開
所以這裡的前戲超短
甚至也偏好背趴式
感覺好像把這裡當成日本上班族常用的發展場
趕快利用1~2個小時打完砲
發洩完就要回歸家庭或是社會!

韓國男生真的除了Prince看到一堆陰柔妹子外
其他幾家幾乎都是man爆
其它家或是路上都只有偶見一兩隻我的好姊妹
加上Top比例高~真是Btm的天堂!

也不會看到走道都是一些美則美矣的孔雀
插著手~頭抬45度角
炫耀的他的美麗和身材
可是佔著茅坑不拉屎
一個一個杵在房間外面
讓想利用的人進去也不是~不進去也不是!
很想跟這些姑娘們說:
"孔雀只有公的才有美麗的羽毛可以展示好嗎?
別忘了你是隻母孔雀~給我努力開屏的神馬勁啊"

韓國人身材真的都很好
不只是穿了衣服好
脫了衣服一樣棒~真是另人流口水!

另外人家都說白種人很溫柔~也很紳士
這次真的見識到了!

台灣人連個15公分的屌~都愛橫衝直撞
連你不舒服也不停下來
請他等一下~只等了兩秒
因為他忙著說
"等下就舒服了"這句話

兩秒後照樣不管痛死你的娘
繼續亂插一通
跟那個澳洲人尺寸差那麼多
人家卻非常的溫柔
也重視床伴間的互動和反應!

台灣人可能除了情侶有可能稍為憐香惜玉外
其它要是砲友~或是一夜情
Top因為奇貨可居
或是以為他都含淚反串了
還管你爽不爽
我爽就好了~真是$^@#....

另外韓國男人有一個非常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他們對你的眼神接觸不會閃避或排斥!

這跟我第一次去泰國一樣
大家都知道泰國男人比較沒有性別之分
男生稱讚男生帥他們也不覺得怪或噁心
所以這是我當年愛上泰國的原因!

這次去韓國我幾乎路上有機會看到帥哥
就會視姦一番~不過閣樓當然技巧很好啦
肉體姦完了~真正跟他四目相接時...
只看他的臉尤其是眼睛!

韓國男生除了唯一一個..
對到我的眼神很快閃開外~
其它的他們似乎都是處之泰然~也坦然相對.

我曾經在東大門要走回飯店路上
看到一個超帥超高遠勝過許多韓星的男生
旁邊跟了一個女生
我一看驚為天人!

十公尺前就開始把已經沒電的眼睛...
迅速充電~嘴角微微上揚~深情款款的望向他

他旁邊跟了可能是他女友的女生
他竟然跟我對看了將近15秒
直到一直講話的女友發現他沒有在看她
拉了他一把~兩人才交錯身體而過!

這也是我喜歡韓國男人的原因
因為每次你要是裝著不經意剛好抬頭對到眼
他們的小眼睛都像是一隻無辜的小狗看著你
沒有那種"噁~這個死Gay幹嘛看我啊"
或是"他幹嘛這樣看我~我拉鍊沒拉嗎?"
就是厭惡或是疑惑或是不知所措
一般直男遇到男生看他的幾個最基本反應.

而且他們的臉那時都浩呆浩呆的
更令人想要逗逗他們!

這在日本幾乎看不到~日本人生活步驟太快
幾乎路上的人都是跟你對到一秒~迅速就轉移

台灣若是對到gay~那個反應很大
完全抓馬到不行
對方不是開始騷首弄姿~就是不屑閃開

要是對到直男
一般就是疑惑表情
"我認識他嗎?"
或是
"看三小"

所以韓國男生和泰國男生
是喜歡眼神交流的閣樓最喜歡的兩個國家!

閣樓偷偷在FB成立了棒子國粉絲團~主要介紹~
討論韓國的G資訊~叫做
[韓國G情遊 Korean's Gay Guide]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分享囉

http://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接下來欣賞一些最近搜刮的小狼狗圖吧
本來這篇是都要貼棒子猛男的
可是我打的太久~已經頭昏眼花
我懶得再去找純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