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發的幾篇文章真是得來不易~
因為我是在公司趁半夜沒啥客人時打的~結果打完~
貴公司本來就鎖USB,檔案帶不出來~之前有些同事有權限可以上網~
我可以把打的文直接複製連上我的Blog,回家再編輯..

哪知道這兩個禮拜打了一堆後要登~發現..靠!
他連網站都鎖~遇到要登入的死不讓你登~耗時兩周~
我神馬自己有帳號的網站都試過~好不容易把內容偷渡出來~
否則整個得重打!真是無限心酸啊!
閣樓偷偷在FB成立了棒子國粉絲團~主要介紹~
討論韓國的G資訊~叫做[韓國GAY遊趣 Korean Gay Guide]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分享囉
http://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閣樓出國去之扯扯韓國篇

[寫在前頭]

好了我現在要來改變下我的BLOG習慣了.
雖然以前不想把部落格搞的跟日記本一樣,
因為我的生活沒那麼精彩.
三天兩頭發大家看的也膩,
不過因為我實在更新的太久了~
一兩個月一篇~還能有這麼多朋友三不五時來看看;
真是感恩!

所以我覺得把要寫的東西就分批發表.主要用感想方式寫
(這樣一兩個禮拜可能有一篇.
反正我也真的覺得我久久發一篇.
長到我自己寫完送出要編輯圖檔或是錯字都覺得開好久;
所以改短一點可能比較符合現在人閱讀習慣,
反正當成以前是一個月看一次兩小時的電影長片
現在變成看一週30分鐘的影集好了
)

 

先來聽歌.
這次去首爾PUB PULSE 兩天




















放的歌老之又老
不過他們也很少放韓樂,這次唯一兩首其中就是這首
SistarSO COOL,
根本是照妖鏡之歌就跟李玟的真情人.蔡依林的舞孃依樣~
舞池的,吧台的;裝MAN的~裝b的~
全部像是蛇妖喝了雄黃酒一一現形.
每個都開始像八爪蜘蛛一樣..開始張牙舞爪~
所以來吧~先來體會這首SO COOL!
(裝B-大陸用語~有點像我們講的假掰)

==================================================


==================================================
 












*這次是第一次出國跟流行用一些交友APP.
想說這樣也可以認識一下當地人,
我光是GINDR,JACK'D,9MONSTERS..
應該有超過十幾個男同APP,
 













結果南韓人真的很難纏耶,
我在韓國當地遇到一個台灣人在GRINDR聊天,
他就直接跟我說韓國人比較有難度要加油,
明明去韓國卻狂被當地工作或是遊玩的老白邀約
(當然維持一樣的老,胖,不過有一個年輕的小白約我~
可是185公分.60幾公斤的身材也太令人沒食慾
)
敲你的人數不比台灣少,不過都是聊天比較多!


韓國人雖然很多直接就問你要不要約砲~
可是最後都是嘴砲~就讓我很不爽.
(不爽不是因為我沒砲打~是浪費好多時間)
因為在國內跟你嘴砲當然沒問題~反正我很閒,
在國外雖然我在飯店,在路上收WIFI都是免費的~
可是..寶貝啊~我要逛街~要玩~
哪有空用手機慢慢跟你打2小時在聊天哈拉啊.
而且假如你一表明就是交朋友手機聊天那又算了,
一開始都說要約見面然後開始拉東拉西拉一堆.

其中有一個敲我時.我剛好再半小時要出門~
那時正在補我第28層的妝,
他說:
"U R SO CUTE,WHAT R U DOIN' NOW",

我說:"彾祖媽30分鐘後要出門囉"

他說:"WHERE DO U LIVE?"

我說:"鐘路三街 首爾最大GAY區"

他馬上說:"CAN WE MEET BEFORE U GO OUT?
I CAN MEET U IN JONGNO 3-GA STATION
?"

我想想也OK啦~反正我不用等人~
因為我家飯店在捷運四號口出來30秒就到了~
他到了再CALL我~我下去他都還沒等到呢.
結果後來又問了一堆啥第一次來嗎?今天去哪裡了啊?
結果一聊就超過一小時~等我驚覺還沒提醒他,
他就主動傳說現在太晚了我明天要上班,我們約明天好嗎?

我就說OK啊,我明天起床跟你講時間,後來就沒再傳訊過來了.
結果影響了我的逛街計畫...卻在飯店跟虛擬人物聊天..> <
最後就是留了GRINDR上面滿滿聊了一小時的廢話,
而且這個廢話還不能回憶,
因為30天后就作古了調不出紀錄了.
(這種應該不用加入我的最愛給他永久保存吧xd)

 

還有一個臉蛋身材我覺得俱佳,
他主動敲我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想說
--閣樓已經脫離怪咖吸引機路線了嗎?

他直接問我要不要419.身為419協會會員閣樓當然馬上答應,
不過因為GRINDR沒有推撥功能,
他雖然是再地人可是幾乎跟我這種外地人有網路才能上一樣,
我猜都是有點開GRINDR才看到我的訊息然後再回覆.
(419-大陸用語~現在很多人應該跟小三一樣都瞭了.
就是英文發音直接轉成數字 Four One Nine=For One Nite'
)

所以兩個人花了一天晚上在約,
可是實際往返訊息不超過十則.
(各位同學知道多浪費時間了吧~4~5個小時講了大約十句話)
後來問他當天或隔天?
一直到早上天快亮我睡著時,他才會傳隔天;
隔天中午在逛街就接到他的訊息,
結果竟然寫了:"UR COCK PIC FIRST"

靠北~你一個壹號遇到這麼美麗動人的零號美人胚
露了美到要死的大頭加上脖子下面的兩個中頭,
你還要看小頭幹麻?
你要叫我給你看菊花還合理點~媽的!

那因為閣樓就算自拍也不拍裸照,所以我根本就沒回,他也就沒回了,

兩個人在前天晚上一來一往也花超過5個小時有一搭沒一搭的約.
完全像把時間丟水溝一樣.
(這樣有瞭解我說的浪費時間嘛?XD
真的很煩~閣樓也還不至於沒砲打,無聊到發文章罵人嘴砲鬼
)

然後也有一堆就是那種個人檔案大頭照是用風景照的主動敲你
-剛說完HI就直接傳屌照給你看,
然後可能來個
"What do u think about my cock? u like it?wanna suck"
或是"exchange?"
"do u wanna go out to have fun..."
當然只有屌照閣樓才不會去約咧,是有這麼饑渴,這麼沒行情嗎?
要跟個無臉鬼然後屌也不大不長不粗不美的約砲..

不過韓國因為比較對GAY的公眾接受度低,
所以沒照或是風景照真的比台灣比例高很多.

















其實這裡閣樓這種跳躍思想的又要跳一下tone,
我在大陸微薄寫過,台灣人真的很愛交友,也比較少用假照
(當然也是有一些虛榮鬼硬要用假照騙人,
多年前奇摩交友和無名相簿人氣王都被爆過用假照,
但是假如真的要交友的,不管它的目的是聊天,吃飯,打砲,交友..
台灣人用真照片的比例是最高的.

因為大家都跟閣樓一樣自我感覺良好,臭美的,
不管長的圓的扁的醜的帥的都是大剌剌放上
)

大陸幾乎很多都用假照,假小模啦,小明星啦,
還技巧很爛找那種宣傳照,
還不找那種人家小模小明星可能在FB的手機
或相機自拍比較不專業不素人的.

韓國則是很多都是風景照或沒照或是遠的要死失焦照,
那現在當然手機APP還多了那種可以加馬賽克的,
然後當然也很多那種只有肢體某一部份的,
像是腿啦,手啦,帽子啦.XDXD

不過我跟小屎都打趣說雖然人看不到,
你主動敲也不見得有回應或是會傳臉照給你,
可是至少隨便看介紹都是身高177.180的,
看了都不忍心給他BLOCK住.
回來台灣看到一堆169.173的啦.
要超過177的真是少之又少,實在都懶的看!

(APP交友這次還有一個很見鬼的Case,
在之後的系列文我再特別幫他寫一篇.
不知Kakao這個聊天軟體的通訊紀錄有沒有辦法匯出?
誰會的私信給我!)

 
閣樓偷偷在FB成立了棒子國粉絲團~主要介紹~
討論韓國的G資訊~叫做[韓國GAY遊趣 Korean Gay Guide]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分享囉
http://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