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於首爾舉行的Manhunt international 2011
終於圓滿落幕!
此次的冠軍由來自廣州,今年23歲,身高188公分的陳建鋒拿下.
這也是大陸第二次拿下此項選美的冠軍了.















閣樓嗑八卦 2011年 Manhunt international

很多事情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上個月才說要一兩週發一篇改變網誌習慣~
然後閣樓就各種病毒侵襲又病了一兩個月~
搞到今天發表離上篇網誌又超過一個月了(冏)

然後之前要去棒子國旅行前要發三個男子選美,
結果只發了香港先生.
(
韓國的Mr.coolguy,大陸的Mr.coolguy都還沒發
--不過大陸應該不會發了~沒有辦法找到太多高清照片~
雖然官方和選手都有微博~可是根本沒有幾張清楚比賽時的大圖
或官方照
)

想不到還沒發完~然後韓國碎碎念也寫到一半~
又遇到上個月忽然來個Manhunt 2011 在首爾的決選~
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不陌生這個全球前三大的男色選美了~
這幾年很常在棒子國辦~可是我還是找不太到一些官方視頻~
不過換換心情~大家應該很久沒看到男子選美了.
今天是台灣金馬獎頒獎~趁著期待葉德嫻以桃姐拿下影后的時候
來發發網誌XD

2011/10/10 於首爾舉行的Manhunt international 2011終於圓滿落幕
此次的冠軍由來自廣州,今年23歲,身高188公分的陳建鋒拿下.
這也是大陸第二次拿下此項選美的冠軍了.


韓國雖然辦了很多次~可是棒子國不知為啥辦出的代表都頗差~
她們國內很多男模選拔~隨便抓一個都可以打死~
今年這個不算差~可是也算不上優~而且身材也不太夠格.




當然我們一定要關注一下每年都是黑幕重重..
不知怎麼派出而且水準每次都會嚇到小孩溢奶挫青屎的台灣代表~
我只能說今年真是破紀錄了~
那個水準以經low到底了~完全不能想像可以派出這樣的代表!




現在甲男孩有很多哈日族~
我只能說小日本我一直不太關注在這種男子選美的代表~
因為小日本的身材都極其倒胃口~
這種選美都有穿泳裝要脫的時候~
就像我幾次日本行經驗就寫了~
日本很多型男~超會打扮~超能用衣服~髮型~配件~鬍子修飾自己~
這絕對是亞洲之冠~可是要是把這些都扒掉~
就沒有神馬可以讓人心動的了!
當然很多排骨愛好族們可以繼續大快朵頤~依舊花痴!




大陸這幾年則是偶而佳作~但是至少都不會太差~
今年這個我一看就很愛那種超man的氣質~而且笑起來又有點憨~
加上身高體格~之前就看好他的成績


(事實上他在賽前的幾個特別獎都拿到第二名~
其實跟巴西先生都是今年的大熱門~
只是歷年來都是大熱門的巴西今年竟然大熱倒灶
前15不進~我相信絕對跌破非常多世界各地選美迷的眼鏡
鏡片滿地飛...XD
)
我還在選拔前一天去這位選手的微博留言認為他鐵定進前五~
希望他放平心態~爭取拿回冠軍~
果不其然~他今年風光拿回manhunt的全球男模冠軍!

今年亞洲反而有幾個國家看照片看來不錯~
而且都是跟我們印象中的帥哥國家有點差異~
分別是澳門~印尼~香港(
可惜他的氣質有點土)














不過一個這麼大的選美組織~每年的攝影師都是去哪裡選的啊?
這比一般網路上隨便素人拍的都糟~大家看看官方大頭照~
每個人頭歪的歪~斜的斜~遮光的遮光~雙下巴的雙下巴~
這些都是很簡單攝影師拍攝時就要去微調的~
更別說事後修片也完全沒修到~
在看看泳裝照會更吐血~
我們拿DC自己去海邊拍朋友都比他拍得好~
重點是超多人擺出同一個奇怪的姿勢
照常理判斷這一定是攝影師要求~因為正常人不會這樣擺
而且這樣擺會導致胸部不見~手臂二三頭也被遮掉.










其實光是大陸這個和巴西都是國內名模出身的~
我想拍照擺pose這個他們都是內行
要是自由發揮絕不可能擺這種姿勢~
這種鳥姿勢連一般沒拍過照的路人都不想擺.
看這攝影師的審美觀有多差.

而且不管東方人~西方人~黑的~白的~肥的瘦的
每個人都被拍的皮膚很乾沒有光澤感
像是個50歲的老年人脫衣服非常不吸引人.










不過說到爛也不是今年了~每年都這樣~
看來他們真的有御用攝影師耶
~不知是不是老闆本人~否則怎麼換不掉啊?XDXD

全球男子我覺得這幾年平均水準最高~
國內也最重視的應該還是巴西~
其實有幾國也很重視~像是委內瑞拉他們也很重視~
可惜他們的女子成績是目前全球最佳~男子則是有點扶不太起來
其他國家就很多是沒有固定的選拔~很多都有選男模大
(像台灣也有鳥鳥的men's uno啊~還有凱渥啦)
很多國家每年都有固定的mr.選拔~像香港先生啦~新加坡先生啦
這樣懂我意思.

可惜因為男子選美不受重視~
所以這些單位也不去爭取派出選手的主辦權~
常常流於世界各國某個小商辦~小組織取得派資格的授權
(
可能是某百貨的活動組~可能是某健美協會~
可能是小模特兒經紀公司
)
所以每年都是良莠不齊~很多國家代表都是嚇死人到不償命.

廢話不多說~咱門就先來看看今年的代表吧!
(對不起親愛的大家~因為沒有在用天空的朋友可能不知道..
天空是每次只能傳一張圖~老實說普通文章就算了~
遇到這種滿篇都是圖的文章真的傳得很吐血~
而且大陸新浪博客早就一次可以傳20張圖~
而且你傳到文章的圖他會自動幫你歸類變成一個專屬相簿~
不知天空在落後個屁~這麼多年了一點都沒改..

而且我前兩個月看還不能支援win7和ie9的樣子~
天啊~win都出來多久了~有沒有一年了~真的是鳥死了~
然後痞客邦早在年初就出了app可以管理帳戶了~
天空現在還生不出來~所以我很多圖傳到50肩就不傳了~
有機會過段時間再上我新浪博客看完整版好了
)











 


 
(下面這些名次本來都要配圖的~可是天空只要發圖加文字~
距離會超大.
要一直調來調去~加上這些要傳超過20張圖~
要按20次~所以我也不傳了~否則光是這一小段絕對要超過一小時.
大家看看名次了解一下就好了
)

 
亞軍 - 多明尼加先生
季軍 - 比利時先生
第四名- 越南先生
第5名 - 斯洛伐克先生

前15名:
南非先生
澳洲先生
韓國先生
菲律賓先生
馬來西亞先生
愛爾蘭先生
印尼先生
蒙古先生
英國先生
夏威夷先生

單項獎:
網上最受歡迎大獎 - 越南先生
友誼先生 - 澳洲先生
最上鏡先生 - 哥斯達黎加先生
最完美體態大獎 - 保加利亞先生
最佳天橋模特兒大獎 - 香港先生
性格先生 - 夏威夷先生
天才先生 - 韓國先生
最佳民族服裝獎 - 印尼先生

我們這次來看兩段小視頻~第一段是比賽視頻~
懶得貼圖~大家用看的比較快又清楚!
第二段是粉絲自己做的~所以名次跟正式名次不同~
不過他努力蒐集了前16個她喜歡的選手
剛好今年才47個參加~大家就當作來認識其他選手的影片好了!


 

 



最後附上官網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瞭解瞭解!

http://www.manhunt.com.sg/newdesign/winn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