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人手一支smart phone~
各位甲男孩也多少有幾個G交友app
只是你拿他怎麼玩?
還有不可不知的其他國家常用的通訊軟體
不是只有Whatsapp啦~
尤其去日韓根本用Whatsapp的比例真的很低
閣樓當然不是做專題~一樣帶過就算
聰明的孩子自己可以從截圖和文字找出適合你自己的交友利器!
















閣樓出國趣之Gay 交友APP 東京攻略失敗篇

這次是閣樓買了smart phone後第二次出國
所以當然Gay交友APP的數量比第一次多
大約20幾個(不包含已經刪掉有些過沒兩天帳號密碼就進不去的)
我把他分成比較熱門和冷門的
而且有些可以放很多照片大約十幾張(Gaydar)
有些很爛只有一張(Grindr,DNR這同家公司的兩個濫軟體)
會推播的像是我最愛的Jack'D和其他很多家都可以滴
只剩少數不會推播通知的
(依舊是Grindr,DNR這同家公司的兩個濫軟體)
要不是因為Grindr推出最早~知名度最高~最多人用
早就刪了~根本要一直掛在頁面上~否則就會錯過人家的回覆!



 














不過跟第一次差不多還是浪費時間居多,
所以我以後決定smart phone就拿來跟朋友報平安聊天
偶爾插插花看其他國家的人聊聊即可.

這次其實比上次好,上次韓國雖然有幾個要約見面
不過只有一個是很積極,
這次則是有一個大陸微博粉絲剛好去東京渡假
兩個本來就在東京求學的也打算約見面,

另外兩個日本人,兩個老外都很積極的約見面,
不過只有2個日本人和老外我覺得不錯,
(下面第三個小男孩很誇張~第一次就約我去24會館
做給別人看..
..另外以下幾位閣樓要臭美一下,
都是看到閣樓美照主動敲我的啦~沉醉中
)

 


 

 

 

 

 

 









 

 

 


















其他其實我都意興闌珊,所以能拖就拖...

 

 




 

 









其實古語道[人總是吸引比自己低一階或同等級的]
也就是像閣樓只有70分,那我吸引的大部分都是50.60分的人
少數跟我一樣70分~偶而有幾個80分可列為準天菜瞎了眼的,
或品味特殊的會找我xd

只是我吸引的50.60分的人都比別的人的愛慕者更積極
(我之前跟小屎她們開了個聊天室就有傳給他們看,
根本才兩分鐘沒回就一直hi,hi,hi的不停~
靠么~老娘是條件有那麼差只有你跟我在聊天喔..
趕趕趕是要趕投胎喔
)

 

 












而那個條件ok的日本和英國人則是我一直到了旅程過半
才發現幾乎都沒買到東西,
而且舞廳和sanua,發展場都忽然排在後半程,
可惜這兩個都對去跳舞沒啥興趣~我真的只能為了跳舞拋棄男人XD

不過這次我遇到一個我最對味的APP交友咖,
他的行事風格我超欣賞,
就是這位Tomo桑,

他馬上回:"how about go to my bar ,i buy u a drink"
(賣來挖ㄟ吧拎燒酒摸)

















不知在我十幾個交友app哪個看到我的,
他完全沒有用那個app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上面留了LineKaokao talk的帳號,
就在週日凌晨我剛跳完舞,
忽然kaokao跳出一個新的交友邀請和聊天視窗,
因為kakao上面他沒有照片所以他[Hi]了之後
立馬傳了一張照片過來,看到我回[Hi]後,
馬上問我:"not sleep yet?"(小淫婦還沒碎叫喔)
那時剛回家的閣樓看看照片也還不錯,邊脫鞋邊傳:
"just back fm Arty Farty,maybe after 1 hour will go to bed"
(拎祖媽剛跑趴嗨回來啦~再一小時就要去睡搞搞)

後來才知道他原來也在二丁目的bar上班,
所以地方不遠,不過他的bar名給我傳日文念音轉成英文,
媽呀~我怎麼拼也拼不出來,













問他是否有漢字或英文他卻聽不懂,只好跟他說我不知道怎麼走,
他很積極問我住哪個飯店,問明了就說那他來接我好嗎?

想想也ok啦~所以跟他約了30分鐘之後在飯店樓下見面.
整個聊天過程很快,五分鐘搞定,
這三十分鐘閣樓就補補妝,衝個澡,換個裝就出門見客!

見面後彼此打了招呼他就帶我去他的bar,
的確離我飯店很近,大約走路2分鐘不到,不過要不是他來帶我,
我一定得找兩小時(大笑),
到了bar的大樓,他接到電話跟我說他朋友在六丁木喝酒
我們轉去六丁木好嗎?
還是我想在這裡喝?

其實當時沒想到這可能是他拒絕的軟藉口,
因為他非常的自然而且還邀約你轉地點,
只是閣樓本來就不喝酒,
也跟他說去喝別的飲料陪他聊聊天,
這要是真跟他去他朋友那裡,不喝酒又顯得不合群了,
而且六丁木我從沒去過也沒在我計畫過的行程中,
加上那時已經06:30am,
所以還是決定婉拒,因為閣樓在日本只剩兩天,
我還有幾個地方忽然計畫要去,忽然要去買的,也就不跟他們攪和了.

不過他還是非常會做人的說:
"too far ha..i know,
it's shame,ok,i send message to u tonite,
then u go to my bar ok
?"
(太夭壽遠了齁~
好口惜喔~迷關係~我今晚再傳訊息給你~
我們在我吧喝酒~好唄
)
走了還跟我握手一直跟我道歉.

後來隔天沒有傳
(雖然隔天是週日本來閣樓就不可能跳舞到天亮
一般狀況我也不可能早上6點能爬的起床來赴約,
本來還想說他真傳了要怎麼拒絕,剛好沒傳就省了麻煩
)
其實到這時才想到扛走到他的bar..
剛好就接到他朋友電話
...其實可能就是拒絕的軟藉口,
這個大家可以去找Fake call..等相關軟體

只是閣樓是個清純小百合很少跟網友見面的~
真的是單純的的可怕(日本女高中生無腦狀再度附身)
而且他真是完全的老手,約人動作快狠準-
-完全不跟你在交友app hi個半天,聊不出一個屁,
而且很多交友軟體還不會推播通知
(再罵一次.......就像最爛的Grindr,
除非你要一直開在那個頁面甚麼事都不要做
)

他直接加你kakao,
然後跟你說他們bar剛打烊要不要陪他喝喝酒,
給自己和對方空間,
想就知道要是看對眼,到時那個打烊的吧會有多麼春光無限,
要是不對眼,就像這樣在門口就拒絕就好了.

或是另幾種狀況
就是看對眼但是在bar裡面喝卻喝不出火花,這個就看聊天時的氛圍
或是對方並不想419,想賴著你啦~或是要長久關係啦..
那大不了浪費一杯酒喝一喝就說累了,先送你回家隔天再連絡
(彼此一個工作到凌晨,一個跳舞到凌晨
我相信這樣的理由應該也不會讓人覺得是拒絕
)

我真的希望那些在交友app愛扯淡的多學學~
除非你只想要交虛擬的朋友就是單純在手機上聊聊天的
(那就完全不用管對方長啥樣,也不要一直跟我要照片
要到數量多到都可以開寫真展了吧~吼!
本人比較美啦~一直要照片是要給我做手工打飛機喔

像我這幾個月比較稍微有在上FB~最近加的幾個朋友
笨圓~成成也是因為閣樓女知青的銷魂文字才加我的~
他們完全視閣樓美貌為糞土!完全沒跟我要過照片~咦?!
)

要是你希望單純交友可是希望是能見面看電影,吃飯的朋友.
或是你想打砲,不管是固砲或一夜情.
或是你想交男友的,這樣Tomo桑的方式都非常適合,
因為免不了都要見面!

老實說大家都是視覺感官的動物,
就算你是純交友也希望他長得不錯,
否則你們大可以眼睛閉上隨手點一個人隨便聊天,

我相信就不用東挑西揀,
也不用好不容易揀到一個覺得還不錯的,
卻又擔心他只有這個角度好看一直問還有別張照片嗎?

老實說~照片看100張也沒用,本人跟照片的fu是差很多的,
就像我的虛擬好友小肥U村長,本人跟照片其實就一樣,
可是fu就不同XDXD

所以請有在玩交友的,少浪費點別人和自己的時間,
不合意馬上大家各找下一個,
簡單迅速,感覺對了,看你們要做啥朋友慢慢再僑.
可惜這段話我本來想要跟tomo桑講我太讚賞他的方法,
但是這英文打起來不是我只剩半條命
就是他看到吐血到也老命不保,所以也就作罷!


發發剩下的庫存小狼狗~最後的留在下一篇,
另外第一張是個愛騙人的用假照又愛放鳥的
在東京的捧油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