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談完去發展場的小發展~當然去了兩次的東京24會館
一定不可能沒有收穫的..
否則乾脆買塊豆腐撞死算了~
只是這次去亂搞瞎搞~竟然搞到了東京人夫.....

不過這篇還真不情色~不知怎麼寫的變成半搞笑文
所以沒有把它列在閣樓話鹹濕區
也就是我一些很弱的朋友應該也可以看才對
至於期待情色文的各位~就沒魚蝦也好~加減看啦
看看下一篇情色女作家會不會復活~
靠北~誰叫四月還這種鬼天氣
閣樓想要發騷也騷不起來........... > <

閣樓偷偷在FB成立了棒子國粉絲團~主要介紹~
討論韓國的G資訊~叫做[韓國GAY遊趣 Korean Gay Guide]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分享囉

http://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2012東京24會館之我與日本年輕人夫大叔的兩度基情


其實閣樓尬人夫也不是第一次了~記得有寫過
小時後第一次去三溫暖就遇到一個30多歲~體格精壯的小帥爸.
這次東京說起來的人夫經驗....寫起來也實在很羞!

閣樓這次不是去了兩天夜店~
第一天是還沒搬去二丁木還住在池袋的飯店
所以當天當完舞女~大約才3點多..當然只能跑去24會館避難
(當時東京半夜可是將近0度低溫~閣樓就算這次是走大胖紙路線
脂肪也無法足夠在路邊當遊民待到早上地鐵開啊
)

進去晃了一圈還...ooxx之後~就有點累了
竟然發現大電視區竟然有幾個空位
於是胖女孩馬上欣喜的像是社區媽媽搶到一把五毛的青蔥一樣,
興奮的馬上倒頭就睡XD

可能是旅遊太累了~加上天氣冷
而且又當了幾小時的舞小姐所以真的沒多久就睡著了
等到醒來時竟然發現...

號稱睡著地震都震不醒的閣樓竟然被上了...
被一個大約50幾歲的阿伯上~這一看大驚~
馬上跟他說:"やめでください/壓妹ㄉㄟ哭大賽(請不要這樣啊ㄚ伯)"
結果這ㄚ伯竟然就把我兩隻手抓住壓在頭上~
閣樓才剛被吵醒也不知在半夜4點多適不適合大叫~
而且要叫英文還是日語?()

於是就環顧了四週發現大家都睡著了
頭微微往上一抬發現隔壁躺床的一個35歲左右的大叔被吵醒~
疑惑的看著我們!

閣樓馬上裝可憐小狗的眼睛看著他~
一邊小聲的繼續朝ㄚ伯喊著
:"やめでください"
這時那個年輕大叔才驚覺發生了啥事~馬上講了一句日文嚇阻ㄚ伯
這時閣樓天耳通雖然沒全開~應該也知道他是在叫阿伯停止.
想不到阿伯竟然朝我喊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話,然後加了一句"いです之類的"
於是日文程度為0的閣樓以為他在說
"想要繼續被幹吧?"--果然不能常看A片~G片,
因為癡漢都嘛會這樣問,例如很爽吧?不想我停吧?還想要吧?
於是我就很堅決的講了一句"え/老娘不要啦"

結果講完還面有得色~忽然看到兩個人都呆了一下
然後阿伯也面有得色的回嗆了一句給那個年輕大叔~
年輕大叔則是一臉驚訝~這時才猜到阿伯應該是問"想要我停嗎?"
我竟然很白目的在打算英雄救美的大叔面前跟阿伯說"不要停"
這下羞到滿臉通紅~馬上改口"はい"

這時該年輕大叔面有得色的朝著阿伯指責
ㄚ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閣樓的胴體
(反正非常戲劇化~也非常白癡)

閣樓的日文就時靈時不靈~這次有一個帥氣小狼狗跟我親了半個小時
然後還一直問我"名前は/叫啥名字啊寶貝?"
然後我當時完全喇舌喇的太過癮~已經夠少的腦細胞完全停止轉動
根本沒浮現漢字名前兩個字
我還以為他又在跟我調情~所以依舊使出老招一下說"はい/是",
一下說"いいえ/不是"
那個小狼狗完全被我搞瘋~後來忍不住問了一句
"あなだの名前はいいえ/寶貝~你的名字叫做不是?"
事後想起來自己都要大爆笑~日文智障真的是溝通無能啊!

之後阿伯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了之後
那個年輕大叔馬上把閣樓的手拉住放在他的腰間~
這時我馬上羞怯的跟他說"ありがとう/洩洩你啦帥哥哥"
這時他看了我一眼壞壞的笑了一下
就把我的手拉高親吻了一下~然後放在他的胸口,
臉就朝我這裡看;

閣樓因為想起剛剛實在太爆笑了
忍不住覺得很羞只好閉起眼睛嘴角微揚的假寐;
結果不到一分鐘這帥大叔就拉了拉我的手
跟我說要不要睡到他旁邊比較安全
(
這時日文又靈囉~好啦~他有比了他身邊空位的動作啦~
靠北~是不能讓我虛榮一下喔)

我就嬌羞的看著他的眼睛搖搖頭~然後又低下頭半閉眼睛,
結果帥大叔一看這小浪娃也有含羞草的一面,可能激起他的慾望,
而且剛看了活春宮估計慾火高漲~
又覺得閣樓真是個柔弱的小底迪~馬上保護心大起~
就直接爬到閣樓的旁邊跟我幾同一張床
(其實休息室的床是很小的大約是一半的單人床寬
所以兩個人躺著跟本幾乎是疊著睡
)

不過那時他剛過來~所以他是把我稍微抱起變成半躺在他身上睡覺
就把我的頭放在他的胸肌上;
老實說~閣樓這人躺在人身上還真不會睡覺~因為覺得又悶又熱
又擔心自己當時的大胖紙體重把人家躺垮了
所以像隻蟲一樣扭來扭去
本來是打算把重心轉移不要一直壓在別人身上
不過可能無心的讓大叔的慾望更up up!

結果不到幾分鐘~大叔就受不鳥開始抱著閣樓親
然後一面親一面像大哥哥的指著我的頭調侃
(八成在笑我可以睡得這麼死~還亂回答一通)
一面嘴角很開懷的壞笑,之後開始亂摸閣樓的奶肌
這一摸不同小可~他才知道轉到開關啦XD

閣樓的乳頭一向是超敏感地帶
曾經在韓國有一次跟一個心儀的棒子大演活春宮
被旁人看到我的性感帶
後來結束後一個我沒有很喜歡的人一到我身邊
馬上也不親嘴也不摸別的地方~直接往乳頭就狂舔狂攻
閣樓頭先還能堅決的拒絕~後來就被啃到失智~莫名其妙就被上了XD


於是這個大叔也是一面看我的表情和身體不自覺得扭動
一面大開眼界的小聲喊"すごいです/太離譜啦~這麼厲害"
之後也是攻乳首多於其它地方~然後就講了關鍵字(這時天耳又開了xd)
"入れてもいいですか/大叔可以玩肛肛嘛?"
我一聽馬上嬌羞的微點頭~然後表面鎮定
但是手開始像女飛賊一樣到處往床頭看我睡著前灑在附近的幾個套子,
終於摸到一個遞給大叔~大叔再度壞壞的對我一笑
然後用嘴巴撕開了套子~套在他的莖莖上.

不過那天去忘了帶隨身KY,
不過幸好大叔的不大~大約就14公分~還偏瘦
所以不會有太大痛楚就進去了
大叔一面不敢動作太大吵醒旁邊的人來分肉,
一邊又性奮到滿臉脹紅~滿頭汗的一下親我的嘴~一下在我耳朵講:
"すげ/你這小淫弟好厲害"
"気持ちけけ/好爽好爽~爽翻天"

然後又把我的兩隻手十指緊握~這時閣樓才發現他手上帶著婚戒
我還特別用手在去環了一下~是那種最簡單式樣的婚戒
就是跟情侶間那種有點花俏有點設計感的情人戒不同.
然後過了不久~大叔就忽然性奮的噴射出來!

之後又摟著我狂親狂抱~邊擦著他滿身的汗水
想不到這時我略轉向大叔的臉的方向才看到有一個大約180幾公分
身材非常Hunk~皮膚誘黑~
光頭的亞洲20來歲猛男正站在一直
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怎麼辦~這次去東京幾乎沒有偷拍~交友APP搜刮的圖幾乎快出清完了
可是不配圖整篇好單調喔?我到底要不要拿幾張帥日本男圖配上呢?
靠~乾脆辦個投票算了.
後來發現沒有圖真的太空虛了~天空我也找不到投票選項
就自己加圖了~反正我都幾百年沒發小狼狗的圖了,
這次的圖就不全然是日本小狼狗了~有些好像是台灣的童鞋;
若是台灣童鞋不想被放在上面在跟閣樓說囉(藉機要帥哥連絡方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