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6110358  

之前雖然有時想放棄繼續寫~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愛亂寫~打字也快

加上雖然回應超少~

但偶而數百年會接到看過我文章朋友的鼓勵

所以我真得有那種抱著就算只有一個人看我文章~

只要他還看~我就還寫XDD

但這次真得要告別了~

你們的去去閣樓美人胚要回天上去了

所以靴靴地球上的朋友這十幾年來的支持~

其實有些文章已經寫好

但還沒謄過來~我也就不謄了~

雖然本來以為會在大家熟悉的天空跟大家告別

可惜天空blog都被關了~所以只好這裡跟大家告別

這裡養成會追蹤或看我文章的朋友就更少了

但也算有始有終還是要寫篇告別文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我的文章回應和觀看數雖少

但來跟我唱反調或怼我的人很少~

會來留言的都是願意跟我聊天討論喇賽的

而且你們對我總是這麼包容~有你們真好

希望大家往後的人生都如你們所祈願的那般美好~

畢竟你們都少了我這個仙女了~再不美好那就太沒天理了

哈哈哈哈哈哈

寫得很充促~因為時間不多~

老娘也準備敷完臉要睡覺了

所以再次謝謝謝謝謝謝~本來原定要拍個短視頻

做個表情包讓大家永遠留念~也就作罷~

免得以後農曆七月我都要被招喚回來一次收妖

愛你們的去去閣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