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好久沒有寫正經的文章了(疑?難道之前都寫不正經的?)
但這次是去了曼谷幾十次經歷很多第一次的有趣經驗
所以我決定還是把他先當成兩年三次曼谷的欠篇第一篇
其他不正經和讓我印象深刻的人~空少~四萬塊~童顏巨屌...等等
都在之後的欠篇一一寫來!

 

這次跟我重慶的好友大湯圓一起出遊
去回程時間都一樣~但我們很有默契的是
我們雖然日程一樣~但不待在同一家飯店
而且行前兩個人各自擬了自己的行程比對
對方的行程有想跟的彼此去改一下時間
其他時間還是走自由行路線~這樣除了不用一直膩在一起
而且彼此的喜好想吃想玩得不盡然相同
出國時間這麼珍貴~不用去虛耗在彼此陪伴在彼此沒興趣的行程中

[烤海鮮吃到飽]
這次我們去了應該是這家Bangna seafood buffet
– 地址:103/1 Khwaeng Bang Na, Khet Bang Na
– 交通方式:BTS Udom Suk站步行5分钟
– 营业时间:周一-周日(17:00 - 23:00)

undefined


我記得是不限時間的~消費好像400多泰銖的樣子
他們有一邊的吧檯有一點點蛋糕~有烤好的披薩
旁邊則是有生或少數熟的海鮮
不過桌子有點克難就是~還有點搖晃和陷下去XD
有個小鍋是冬蔭功湯底~另外有個不算大的烤爐烤海鮮
我們那天應該是第二桌~下著雨普通日子晚上
我和大湯圓下了BTS找了十幾分鐘才找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燒烤主要就是要有好朋友在旁邊尬聊才不無聊
菜色我覺得一般~至少我覺得類型和量沒有很多
但因為我是螃蟹控~而且我非常會吃螃蟹
所以我大約嗑了他們已經蒸好的螃蟹大約五隻
又自己烤了三隻~其他的就是嗑蝦為主
但老闆很親切~服務也很好~~
重點是自己出國從沒有在這樣野趣的自己燒烤
還是非常有樂趣的
這張紙是老闆寫給我們得應該是住址和電話
若有想去找不到地方的可以打去問或給司機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主題KTV唱K]

這次我們去剛好和去年第一次面基在曼谷一樣也碰到中秋節
所以兩人這次本來就決定要搞大事情
當天下午先去Siam paragon買月餅
然後晚上去唱K~這次選的是Yes R&B
官網: http://www.yesrandb.com/

undefined

其實這次能去這麼多沒去過的地方真的要虧了大湯圓這個人體GPS
要靠閣樓這個世紀大路癡找~大概2018年的中秋節都找不到
他們這間好的有趣的是他們各包間都是主題包間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機車~所以找了機車房
(喂~其實是我們當場看到想要的維尼熊房已經被訂了)
來看一下這裡面機車房的擺設
我們唱了兩個小時~還點了兩個餐~價格請參照官網~因為閣樓是金魚腦已經忘了

undefined

undefined


[APP看秀]
其實APP和Fake在大約兩三年前紅了之後我一直想去看看
但因為我中間幾乎都是一個人去~所以其實真的不是很適合去
相對一個人來說~去DJ站街還是自在點
我之前看了網路很多的遊記或心得只知道他們有男模表演和可能有樂團
但我當天下午先打電話訂位時才知道還是有不同節目區別的~
我那天打去他們說有Model show,live band,but no go go boyz
所以就是來走秀而已~但因為另一家Fake當天是魔術表演聽起來更無聊
因此我們還是決定去APP

undefined

另外因為Fake 和APP今年都搬新家了
我這裡就只提供官網給大家~有興趣請自行參考~有可能你們去的時候又搬家了
https://www.facebook.com/AppArenaRama9/

此外因為很多人都只介紹他們的男模影片~對於第一次去的人真的不知道消費
我大約講一下我們那天的~反正他們的飲料配套應該就是一組的
一瓶酒+兩瓶可樂+三瓶礦泉水+一包小點心 
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說一套是兩千多泰銖~我問大湯圓因為我們兩個不喝酒
所以跟他們溝通好久~退掉酒~大湯圓說是1000泰銖
所以你看看去這種地方是不是至少要三五個好友去才划算才能鬧騰和分擔酒錢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在那裡就有看到一個自己去的~他真的就是這六瓶飲料都靠自己
所以他也非常歡淫男模或工作人員去跟他聊天順便幫他喝一點
另外APP的服務真的非常週到根本就跟我們酒店小姐一樣
你的飲料才喝了八成滿~服務生就會一直過來補
連去抽菸區那邊的廁所~一去就有人幫你按小便斗的沖水鍵
然後又幫你按肩膀~又幫你開水龍頭又倒洗手乳
但這個應該都要給小費~但閣樓去尿尿的時候沒帶錢
所以我就非常不好意思的只能點頭謝謝然後快閃回來
但因為我這種勞碌命~我真的不習慣人家這樣伺候著
彆扭死了

 

 

另外我們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整個就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看到男模下來敬酒~一方面除了因為尷尬~因為我們這桌沒酒XD
另一方面不造要不要付小費~所以敬完後我們兩個馬上看台上
讓男模蜜汁尷尬~過了兩分鐘就自己閃人
不過後來看了他們官網和現場別桌的互動才知道
其實很多人跟男模合照還摸胸的~我看也沒給小費
估計是包回去才要錢吧??這個就看哪個老司機幫忙回應一下

[第一次國外直播]

另外這次還有一個非常新鮮的經驗
大家都知道這一兩個月直播軟體Peepla因為各種擼管打飛機啪啪啪直播
火到歪七扭八~深為資訊強迫症的閣樓當然早就下了
但最後一晚竟然莫名的就開了直播~
結果開著直播跟著新認識的好姐妹Lulu和大湯圓在那裡三口相聲的時候
後來終究是離情依依~三個人的最後一晚~同一天的班機要離開曼谷
雖然大家飛往的城市不同~但畢竟是最後一晚惹
剛在DJ站完街的三個人一面直播一面看著這燈紅酒綠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已經有兩點宵禁~但半夜三點的Silom街頭還是宛若不夜城
大湯圓買了燒烤回來~結果被一個不知道是喝醉酒還是瞌藥瞌茫的泰國阿妹仔
(他說他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泰國人~他會講一點中文)
開始跟我和Lulu上下其手後~又跑去大湯圓那裡驚訝的指著他說
"R u lady boy/你是人妖吗?抱歉因為Lady boy我實在找不到中文翻譯)"
然後我和Lulu笑翻了就打蛇隨棍上說"Yes,he is ladyboy/他是"
這個還驚訝問大湯圓他的胸部呢?然後又拉了一個真的Lady boy過來
挺著胸部跟大湯圓比~後來還問大湯圓要不要去隆一個胸
我們整個笑翻~讓我手都笑抖了~不知道有沒有把鏡頭拿好給直播間的人看

後來大湯圓決定去瞌旁邊的鴨肉麵~我們當然也樂於跟彼此多聚一會
結果這次剛點好~我在跟直播間的人說我拍一下曼谷的麵就準備下了
想不到隔壁一桌韓國雞團就對著我們大喊~還跟我們敬酒邀我們過去
因為我和lulu都沒有飲料就只是笑笑回應~也沒有太搭理
後來直播間的人問"為啥不去?"
我就跟這兩隻騷雞一面討論說:"真要去了~你們誰當小姐?老娘要拿手機直播
而且我無法喝酒
"
結果他們兩個倒是都是異口同聲說他們酒量也不好
然後這兩個賤貨就開始說他們大約只能喝幾瓶酒才會倒
EXM?根本就是酒家女啊~給我莊毛白蓮花
反正本來也是亂講一通的~想不到他們兩個坦承了好酒量
然後那桌又繼續大喊:"Hello,come here/來呀來呀"
接著看看直播間的吃瓜民眾也跟著起哄鬧騰
於是我們就移了過去決定跟他們拼了~畢竟我們三個乾講直播也是無趣
而且這也是難得吃消夜還被其他桌勾搭~想來這直播也挺有趣的
於是就湊和過去了

undefined

後來他們其中一個最會交際的花蝴蝶看出我竟然在開直播
心理一定大喊:"神馬鬼吼~你們這幾隻野雞也敢開直播"
後來看了人數最多到800多人~這個花蝴蝶精神都來了
他跟一般很重隱私不願入鏡的韓國人很不同
還請他的朋友幫忙拍他上了直播秀的照片XD

undefined

其實那時雖然曼谷半夜三點多~台灣大陸時間也四點多
但其實800多的人數在Peepla還是很丟人的
但因為其他國家沒有像大陸這一年來崛起很多直播軟體
17~映客~鹹蛋~到劈哩啪啦帶動一堆直播觀看人潮和素人主播
所以一般人常用的像FB,IG...等社交軟體的內建直播
觀看的就算是那種幾萬人追蹤的網紅
但他開直播時有空當時也能看的可能也就幾百人
剩下的可能是隔天轉成影片之後才看影片
而不是有空看live直播
所以他們那團一個無袖肌肉男還問我是不是專業娛樂主播
我這心虛的啊~只好說:
"No,it's my 3rd time to live,only for fun/木有,這只是我第三次直播~只是好玩而已"
他聽了還很咋舌~他們可能想說那怎麼可能這麼多人看

undefined
反正後來發現他們那天還勾搭了一個澳洲人~一個新加坡人~一個大馬人
但那天是個很難忘的經驗~一直後來直撥到四點多~大家散場
我趕著回飯店收拾行李和吃完我最後先買起來的三個晚餐
開心滿足第一次最後一晚沒有遺憾的在半夜5:40 Check out離開曼谷這個天使之城

這次因為有大湯圓這貴婦還認識了香港好姐妹Lulu,深圳天佑
所以我這個窮農婦每次在曼谷都是吃著30元蛋包飯~30元Pad thai就樂翻天的
竟然有機會去吃了四間泰國餐廳~這裡我就大概曬一下算留個回憶
其實我只記得幾家的名字~有Ruen Urai(在Silom gogo boyz區那裡的Rose hotel裡面)
Banna leaf(在Silom complex shooping mall裡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