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粗國趣之夜戰SKY 三溫暖小鮮肉

先來講講這次去的新桑拿SKY
這間店位於東大門七號出口,東大門大家一般覺得很熱鬧
不過七號出口完全像是鬧區中的農村()
我大約晚上七點多去就已經幾乎沒人煙~附近也幾乎沒商家
這個桑拿位於商辦大樓內其它樓層也都是暗的
完全就像到摸摸茶去一樣.
不過好處是她是捷運站口一出來就看的到
這對路癡的閣樓來說真是恩寵XD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2015年首爾最新三溫暖資訊 / 2015 seoul gay sauna information update
因為是剛新開幕不久故裡面的環境相對還是算蠻乾淨的
加上有一個小型的健身房
所以他的整個空間感比其它韓國桑拿有點偏小的視覺感好的多
而且店裡有教練可以教學~但我看她們的DM感覺教練要先約
但我那天去快要八點倒是看到四五個穿著黑色T shirt
七分褲的幾個小鮮肉在房間區入口處
那時本來還在懷疑是不是員工,
可是想想不太可能一次有這麼員工當班,
所以後來看了官網介紹後才發現在20點前有教練,
猜測這應該就是教練群要準備下班了才對.

 



之前在2015年三溫暖資訊有帶過~但這裡還是再重覆貼一下,
這是她們抽菸區的DM

 


我問了朋友他說
右邊那張是12號房那裡還有一個抽菸區
不過我進了房間區繞了好多次怎麼看就是沒看到12號房
但也可能是我這夜盲症眼瞎~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她們的套子和KY放在健身房正對面飲水機旁邊.

當天去人真的很少~大約不到七個人~然後我快速沖個澡
叼根菸又看到兩三個走了
然後到了巔峰期是我整個店繞了一圈從浴室~房間區~健身區
除了我之外只有四個的樣子...........
然後其中一個背後身材很好且有刺青的一號歐爸
正伏在一個胖0號身上衝刺,旁邊另外兩個路人
一個杵在門口往內看~另一個試圖加入戰局
但都被這個刺青哥給粗爆推開
因為看他推開時連看都沒看摸他的人長啥樣
基本是那種無法來個混合雙打或多打的類型XD
所以我就沒有自討沒趣去湊一腳
但是俺還是故意用我的小LED燈給他努力照在
他正在上下起伏抽動的健壯肌肉的三角身上
暗夜的燈光把他背上的黑白刺青和緩緩冒出的汗珠映的相對顯目.


看了好一會不清不楚的背後活春宮後也有點乏惹,
於是我就只好悻悻然的在抽菸區划手機猛叼煙
後來中間又大約過了快一小時還是沒啥人,
等到去尿尿準備十點左右走人時,忽然聽到門口有人進來的聲響,
然後那時淋浴區感腳也有兩間以上的淋浴聲,
所以閣樓就好整以暇尿完尿~放好手機和煙
拿了隨身戰鬥包又進去了房間區~結果房間區那時只剩兩個人
看來新人還沒整理好~
我就乾脆先找了一間比較暖和的房間順便鋪床XD


 



躺在裡面大約不到五分鐘有人進來了
眼睛還沒睜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沐浴乳味道
心中竊喜果然是剛進來的客人
然後隨著一陣短暫的燈光亮起我微閉了眼睛後
感覺一個不太大的陰影伏近端視一會後
把手機放在旁邊所以整個室內有著手機反照的亮度
接著手就開始摸著我的大腿~嘴就著我的乳首恣意的吸允了起來
我舒爽的胸口往上一個起伏邊張開眼睛看了一下
是個大約25歲之內的小鮮肉



皮膚白皙~偏瘦~但一樣有著明顯的手臂線條和平坦的小腹,
他看到我舒爽的眼神喵向他也就停止吸允我乳頭的動作
把臉往上抬半捧著我溫柔的開始喇舌
嘴巴一面動著他的手也沒停著~先是解開我的毛巾
又解開她自己的~然後把我的手拉進他的捷豹搓揉
本來已經是在慢慢勃發狀態的捷豹~經過我的妙手輕拂
就開始脹的一發不可收拾~照手感判斷大約15公分左右
不過沒有太粗~接著他感覺自己已經是完全勃起後
又開始一手把我的腿微微往上推
那時我也就自覺的一隻腿往上走
一隻腿往後勾住他的腰往裡送
順便一隻手去摸放在枕頭邊的套子和KY
一隻手繼續忙著搓揉他的捷豹....


 



""我低聲的呻吟了一聲~這個小鮮肉的屌雖然不大
粗度就適度一般~而且是我不太喜翻的上翹屌
但被他首插入洞~我還是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估計是因為那天本來想說又要敗市回家自己擼管做手工
想不到後來柳暗花明又一村
竟然有人來而且還是個條件不錯的小鮮肉
我想心理上的愉悅應該是高於生理上的.

鮮肉弟隨著他腰幅的前後擺動~肌肉線條也更加膨脹,
讓我忍不住兩隻手微用力的握著他的小尺寸麒麟臂
享受著被征服的快感
冬天時的滾床單就是會慢慢隨著情慾的高漲~肉體的交纏
性器的交合~交歡的激烈導致體溫也逐漸上升
轉眼鮮肉弟的小而挺的胸肌上已經留下幾顆碩大炙熱的汗珠
然後前仆後進的匯流成幾道充滿雄性荷爾蒙的河水
潺潺的流向他帶點不規則卻線條鮮明的腹肌再蜿蜒著流向
他男根上面那叢黑暗中充滿著神祕氛圍的毛髮中.....


 



那時正當我身體深處正享受著帶點痛又爽快的衝擊
視覺上又感受著另一種性感畫面的刺激時
鮮肉弟竟冷不防的拔了出來~正當我有點錯愕
還來不及用腿把他送回時~鮮肉弟就把我扶了起來
然後翻轉我的身體變成背後式
然後就趴在我身上開始比傳教士式更順暢的速度抽插的我的秘穴

接著過了幾分鐘他又忍不住把手伸向我堅挺的乳首撫摸
另一隻手有點吃力的伸入跨下要搓打我的捷豹
後來發現這樣實在很難擼打~於是又把我翻成了狗爬式
從後面有點粗爆且快速的猛力送入他滾燙的男根


 



""一聲他的鼠蹊帶著硬屌撞向我臀肉和深穴的聲響
在外面只有人走動的走道上有點刺耳
這時我開始感到有人拉了布簾進來
不過SKY的房間寬度不夠~長度比較長
所以當我們兩個在床鋪的正中間啪啪啪時
左邊跟右邊是無法躺入一個人的
所以我看到旁邊有一雙腳就站著看我們
然後後面貌似有人要摸著鮮肉弟
不過聽到幾聲類似打手的聲音和斥喝
所以後來幾個圍觀的人也就走了.

後來又轉到正面體位
我就看到有兩個人駐足在門剛進來的空地處充滿慾念的看著我們
不過人都是這樣~要嘛就是當時旁邊的人群大家都
手~嘴併用都來摸你親你舔你了或是他們條件不錯
或是你在燈光非常昏暗很難判斷身邊千手觀音的長相時
你才可能讓他們肆無忌憚的加入遊戲享受
另一種被半偷窺半艷羨半群P的刺激感
可是當對方只是遠遠的當個觀眾
而且在有可以比較的狀態下連我張著半迷濛雙眼回望他們一倘後
也覺得有點無趣而專心的回到跟眼前的小鮮肉交手!

 



大約過了快20分鐘的交戰後~我終於在他老牛推車的背後式插送中
精關不守盡洩而出
之後本著職業道德想讓他繼續衝刺讓他達到高潮
想不到鮮肉弟查覺到我已經射了之後
因為身體面對他的進入和抽出格外的敏感
臀部和腰部都會有點半扭曲~所以他就直接拔出來
幫我翻成正面~拿了一些衛生紙讓我擦拭
順便擦了一下他臉上的汗之後坐在我旁邊
手輕放在我的大腿稍微喘了會氣~他就對我笑了下
就自己圍了浴巾包著勃發的屌就出去了
之後出去洗澡順便抽菸發現人又多了起來,
當時大約整場有超過十個人以上,
不過當時好像隔天是最後一天在韓國,
所以打算早點回去順便採購這次去還沒買到的東西,
所以我也沒有多做停留,
不過至少對於SKY的第一印象因為那個小鮮肉弟
讓我立馬加了不少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