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閒磕牙之我當小三的日子 


之前跟朋友在聊到小三的話題,
我才忽然想到我好像有當過一次不襯職的小三,
還是不該說是當小三~應該只是吃了親辜的男人?XD


記得那時還在高雄~當年南臺灣小姑娘中的胖女孩曾美麗
因為一直愛着30歲後轉型~脫下百褶裙當一號的葉子媚,
然後他就一直以為他的男人狠優,
每個人都虎視眈眈想要搶他的男人,
殊不知閣樓對於那種假man貨
或是比我這女太妹還C的假一號真的完全不屑一顧的;
可是我認識葉子媚比他早~葉子媚總也常常開玩笑說他追我,
我都不答應~所以就算我大翻白眼的跟曾美麗表明
--當世界上男人只剩一個,且我的菊花也癢到快要爆炸,
我都會去用假陽具而不會去找他家那個
聽說早期圈內以大屌闖出名號的葉子媚,
他這才半信半疑的放過我!



一直被曾美麗懷疑了好多年~不知是憋了一口氣還是啥的,
有一次曾美麗在歷經狂追葉子媚追不到的氣餒期,
他約了我和林二姐到全統三溫暖去"放鬆"
然後還說那天他會帶神秘嘉賓來,
我當時和林二姐是極力想要推拒,
因為我們兩個都擔心那天不會要看到
---葉子媚大姐的裸體和陽具吧~想了都要起加冷筍....


可是曾美麗這種強勢的女人不容我們說不,
所以那天還是被他一個一個的催起床去了俺家附近的全統,
結果想不到他介紹的是一個大約身高165左右,
感覺非常帥氣又炒雞台的男人~名字已經忘了,
我這裡就暫稱為迷你馬好了XD


那時彼此介紹完後大家就先去洗澡~後來曾美麗就藉故把他支開,
跟我和林二姐大繳舌根,
他一付神秘兮兮眉開眼笑的跟我們說:
"文雞~二姐~這個迷你馬帥吧"
我一向是臉控加上我也愛台客~當然他狠是我的菜,
可是遇到可怕的蠍子女我怎麼敢有任何表示,
我只好睜著我的金魚眼無神的說:"還好啦~但是好矮喔"
然後一向不愛矮子和台客的林二姐則是不客氣的直說
"長的不怎麼樣啊~你約他來幹嘛"
曾美麗本來是想要炫耀的,
但殊不知他平常太愛跟姐姐妹妹們鬥法,
大家都不敢爽快說出心理感覺~反應全都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之後他才翻了白眼說:
"這個迷你馬是直男台客~因緣際會讓我遇到的,
我們前幾天就做過了,他跟我啪啪啪後才發現,
菊花的美好完全不亞於鮑魚~本來想讓你們開開眼界直男的,
想不到你們品味這麼差~哼
"

那時我們就知道曾美麗在不爽了~只好一人一語的說:
"他其實長得不錯啦""他狠Man啦"一堆奉承的話,
好不容易才把我們老佛爺給哄開心了,
之後據曾美麗說這個迷你馬因為從沒跟男人做過,
更別說來到同志三溫暖~所以想來開開眼界.
我們就好奇曾美麗怎麼敢把他帶來這個大淫窟,
這可不是要白白奉送給別人的節奏?


想不到我們天蠍女的自信爆棚~藐視的看了我們一眼說:
"你覺得這三溫暖裡頭誰的條件比我好?
誰有我腿長~誰有我屁股會搖~他光是被我搖了一次~就上癮了,
還說他歷任女友沒有這麼強的技巧,
而且他就愛長腿的~誰有我這大長腿的功力...
"
(以下省略一千字曾美麗的自吹自壘)

反正最後他就是告訴我們~他不怕搶~因為沒人搶的過他,
之後我們大家就各自放牛吃草~那天的人不多,
閣樓逛了一圈後繼續到休息室當我的漫畫王,
期間這個迷你馬就多次過來跟我喇賽~說好像人不多啦,
我再看啥啦?我有沒有男票啦一堆有的沒的廢話,
當時翻著少年快報的我,
雖然迷你馬坐著就完全把他的短處遮住了~加上又有帥氣的顏,
可是少年快報太吸引我~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話,
沒有正眼看過他..



後來過了一個多小時~漫畫看完了~整個走道房間還是沒啥人,
我喵了一下曾美麗已選了一個房間躺著,

用著他的招牌姿勢在裡頭等客~我跟他對了一眼..

他就立馬揮手攆我走~我只好悻悻然的進去暗房區,
進去前要轉彎的時候喵到迷你馬剛好在走道的一個房間門口
..看到我..當然也沒多想就直接進去了,
然後進去繞了一圈後~整個暗房也沒人準備要出去時,
忽然有人進來了~我只好側一點先靠在牆邊的角柱上讓他過去,
想不到這個人連摸都沒摸直接就著我的乳首就含了下去,
對我這種夜盲症來說真的很佩服有些人在黑暗中的視力這麼好,
不過一般視力好還是會先摸一摸身材驗驗貨或挑逗一下,
一來就肯幫吸~還直攻乳首的真是罕見至極!


他吸了一會後~我就順勢開始到處摸摸他的身材肌肉,
因為他是有點俯著吸我乳頭~所以我真的無法判斷他的身高,
可是等到我摸到他的脖子~他脖子上戴了一條金項鍊
前面還配了一個大方玉~這根本就是迷你馬啊,
我有點嚇到忽然有點要往旁邊閃~他似乎知道我發現了,
才故意抬起身摸了摸我的頭髮說:"是閣樓喔~我是迷你馬啦"
我就說:"是你喔~我們快出去吧"
然後那廝也忙著說好啊好啊~等到了暗房門口他才說:
"對不起誤吸~不過你的胸部好好吸喔~乳頭這麼激凸,
讓我忍不住停不下來
"
我邊紅著臉邊跟他說"算了~別跟曾美麗說~免的他生氣"



他也忙著附和我~然後我就趕忙進去走道看曾美麗還在不在,
幸好他還在房間孤單的躺著持續敗市in'..

接著去櫃子拿了菸去休息室喝喝水壓壓驚,
想不到迷你馬又跟來了~聊了幾句他還煞有其事的說-
為了不要再誤摸到自己朋友~我們先說一下等下要去哪裡,
他說他要去走道的房間區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底迪,
我說好~那我再去暗房區晃一晃好了,
說罷大家就左右兩邊往約定方向去了!



等到我到了暗房區門口要轉彎,
又看到迷你馬靠在最靠近暗房區外的那間房間門外,
根本就沒去找人...
當時的我可能也想著每天被你曾美麗想著我要搶你男人,
我好像沒搶你一次還真是被白冤枉了~但是想歸想,
要真想去做~還是很擔心被曾美麗分屍,
所以我還是很俗辣的自己往裡走~只是要進去前的轉彎處,
我就媚眼一飄的秋波送到五公尺外的迷你馬雙眸裡,
然後自己就走了進去~故意停在剛剛迷你馬吸我的那個柱子旁,
我才剛進去找到那個柱子站定~外面就聽到半跑步的聲音,
有人快速進來了~然後忽然又是一個人影一飄就到了我身前,
同樣的動作一樣含著乳首就吸~一樣的節奏,
完全就是要讓我的身體去自動辨認出是他,
然後接著手就往我臀部摸過來....



接著頭抬起來~另一隻手摸到我的下巴就往下壓,
然後嘴就忽然湊過來跟我熱切喇舌,
然後嘴巴就不清不楚的說著:"閣樓是我~我想要你"
接著看我沒有拒絕~直接就把我的手往外拉~牽著我的手,
直接找了最近暗房區的一個小房間~然後開了燈,鎖了門;
毛巾脫下來就遮住窗戶~然後就把我撲倒~開始上下全身的吻遍~
那時我看著這個帥氣的小台客~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竟然敢偷人偷到曾美麗的逼上,
然後他把我翻過來~讓我幫他服務,
當年的我對於芭樂汁是不太排斥的~,
所以才會鍛鍊這麼強的芭樂汁功夫~沒幾下功夫,
迷你馬的馬眼已經滲出了一些前列腺~他一邊呻吟一邊說:
"快坐上來~我想幹你"



然後那時我緩緩的從旁邊已脫落的內褲頭拿出保險套,
套在他大約只有13公分的屌上~然後自己用當時有點青澀,
也很少用的0上1下的姿勢緩緩的坐進去,
不過因為他的不長又不粗還真是很快就整根沒入了,
之後這個小台客還蠻沒凍頭的~大約十分鐘左右就繳械了,
繳完械後就抱著我呼呼大睡起來.

我躺了好一倘後想著~等下曾美麗要是起床,
看到我跟迷你馬都不見~那我可能項上人頭要不保,
所以趕快拿衛生紙幫自己擦一擦~內褲穿好,
浴巾圍著就開了門出去了.



然後洗完澡~刁了根菸到休息室一會,
果然就看到曾美麗一付剛睡醒的臉到休息室跟我抱怨
今天都沒有吃到~他的菊花都會要變含羞草了,
然後又說都沒有看到迷你馬~本想說沒有吃到別的,
就去吃迷你馬這個回頭草,想不到剛剛也找不到迷你馬,
就在他抱怨了好一會~這時剛好林二姐打開了布簾
從房間區進來休息區~然後想不到幾秒後迷你馬也剛好進來,


曾美麗臉上馬上一變~眼睛都快噴出火來,
不過他還是耐著性子~馬上變了一付笑臉跟兩人寒暄,
於是就四個人坐一桌一面抽菸一邊寒喧,
中間曾美麗多次有意無意的探視林二姐和迷你馬的行蹤,
只見迷你馬就瞎講著自己在房間睡著了~很累之類的話,
且對曾美麗有點咄咄逼人的問話方式表示出反感,
曾美麗才不敢多言.


而林二姐則是一付被逼問得莫名其妙的樣子,
其實我也知道林二姐一向不愛迷你馬這種菜,
而且以時間來講~迷你馬還真的沒機會再跟我滾完床單後.
還來的及跟林二姐來一發!

之後因為我跟林二姐是同班同學~其實隔天我就跟他坦承,
還有點開玩笑又幸災樂禍的說讓他蒙受不白之冤,
想不到林二姐竟然沒怪我~反倒很生氣說:
"那個迷你馬充其量也不過是曾美麗的砲友~又不是他男票,
搞到一付他的私人財產是怎樣~你做的好,
害我被莫名逼問成這樣,他這種人真的不搶他一下
還真嚥不下這口氣~可惜迷你馬我吃不下,
你吃的下也算幫我出了這口氣
"


之後雖然我再也沒有對自己身邊朋友的男人出手,
因為我當婊子就不敢肖想立牌坊,
所以年輕時的錯事還是得來自己blog懺悔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