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雖然不是絕世名零,
為了美觀也還無法把我是大0號刺青在額頭上,
可是出門打戰可都是綁了一個我是大0號的頭巾出征,
只是想不到台灣的gay雷達壞的一蹋糊塗,
讓我有了很多次不堪的回憶.....

(為了不要讓我的網誌連續四篇都要密碼才能登入,
儼然成為隱藏版Blog~所以這篇就少了很多18禁圖片)

 


閣樓話鹹濕之我的不堪回首的幹射記憶

閣樓大約20人次up可能才會含淚反串一次當1次,
算算從破處到現在大約也含淚了30次以上,
但是身為專業0號還是有一個很大的遺憾,
就是沒有被"幹射過".
卻在去年到今年發生了一件讓我震驚到下巴都快掉下來的事情....

 

===============轉章================

記得在甲板曾經有太后級人物寫過一篇
讓我心有戚戚焉的至理名文,
他分析台灣的G圈角色都是講好看的~只為了行情好,
文章寫著:
[台灣的交友檔案或是交友APP
自介寫純1的大約只有六成是純1
]
(所謂七成就是跟你約砲大約10個大約只有七個會想要幹人,
其它三個呢有摸摸舔舔後看到你比他大的就說:
"你有做過1嗎?想試試看做1嗎?我沒做過0但是你--我可以",

 


還有那種推拖說累了只想抱抱的,
然後有那種只是怕痛不做0的~就整程都給你一下手打麵,
一下芭樂汁~把你們兩個都搞射了之後~抱歉的對你說:
"今天射出來了~可惜~下次再約~我一定會幹到讓你吱吱叫"
..之類屁話的)

[檔案寫不分偏1的其實就是不分]
(就是可能跟十個人約~他大約1.0各半,
或者是0佔了6次 當1才佔4次~依舊大聲的說不分偏一,
我咧~要偏不是應該也要個7:3或是8:2比嗎?)

[檔案寫不分的其實都是不分偏0而且很偏]
(他說大約就是跟十個約~大約有8次被幹~2次幹人)

[檔案寫不分偏0的基本上就是0號]
(可能100次才反串一次或一輩子也沒幹過人硬要寫不分)
[至於檔案寫0號的]
(Well~還用說嗎?]

所以根據閣樓反串都超過30次,
可能都超過一些純1一輩子幹人的總合還多,
我其實大可也來個不分偏1,
到時約那些想幹一號或不分偏一的應該很好約;
而且網路上不是很多人說對於能夠幹到一號
或是不分偏一的超有成就感?
只是我對於這種耍矯情的"行銷手法"實在意興闌珊,
所以我的檔案永遠只寫"BTM only"

 

============轉章==============

上篇寫過曾經今年在三溫暖3個小時解決掉8個一號,
而且每個都是繳械完全洩洪,
你不要以為每天都在過年.
閣樓就曾經有過待了10個小時~連一根屌都沒吃到的日子,
沒錯記得去年有一天好像休假要去銀行跟其它地方辦事情,
所以我早早就起床~等到事情辦完大約才中午12點,
所以就去了三溫暖~一去普通日子的中午果然是人煙渺茫;
就算我想到走道去站壁~可能一小時都沒一個人走過,
所以當然不可能做這種傻事,
晃了五分鐘後就自己找間房間門關上不鎖熄燈去補眠.

 

然後當天大約進來過7~8個人,
但是有進來啥也不說不做就摟著你睡的,
還有幫你芭樂汁後芭的性起~硬要讓你洩洪才罷休的,
死命含著不放推也推不開~攆也攆不走的;
所以後來真的是煩死了~只好一直撐一直撐,
最後到了晚上十點才離開~還是一個砲都沒打到,
因為剩下的5~6個人全是上文提到的G達壞掉的0號.

 



看到我粗壯的大腿和小腿~就以為是個1號猛哥
全給我親親舔舔硬起來後~就紛紛有的拿套要套我頭上,
有的沒帶就要坐上來,讓我忙著一直翻白眼
及趕忙把那些死屁妹的肥臀用力推開,
所以客倌啊~這就是三溫暖的心酸淚啊!

 



俺一般反串基本上都是在下位~因為都是半推半就,
半強迫的被坐上來~一般當然就像上面說的嚴厲拒絕,
但偶而發生就是遇到當天已經被1號啪啪過,
可是自己還沒射出來,
然後一直等不到另一個優1來啪啪啪第二回,
然後看著捷運快關門~遇到優0就只好含淚反串,
因為去三溫暖打完砲後...
自己回家還要自己擼管射出來真的很悲哀.

還有例如當天優0很多~1號幾乎都沒像樣的,
要吃的不反胃只好反串,
但是後來隨著對反串越來越無感,次數也就大幅銳減;
你想想我好好一個美貌花旦~卻要反串去當武生,
我容易嗎我?!


 

而且10年前反串大約5次中有4次是會cum的,
到了這兩三年幾乎是遇到就算臀技很厲害的,
或是很緊的~很會夾的也是完--全--射--不--出--來.
是的~就算猛0在上面賣力搖了一小時,
使出渾身的解數~那個0號腳半跪到快斷掉,
我還是除了剛進入時有快感外,
後來幾乎都是沒感覺的瞎硬著,
所以後來反串的比例就越來越低.

開頭寫了身為專業0號卻沒體會過幹射的閣樓
其實幾年前就知道自己是幾乎不容易被幹射的體質,
因為我曾經有過一隻Dildo~我曾經有一次試用他發現
--哇~好像頂到了傳說中的G點,
因為有點酸酸的~脹脹的感覺,

 


而且那時雖然空不太出手可以來擼管;
所以那時JJ是半軟的~可是卻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等到後來空出手來把JJ擼硬後~再繼續加強,
那時的感覺越來越強烈~而且爽快感也越來越多,
但是就是射不出來~後來過了半小時搞到自己都累了,
把Dildo拿出來發現套在Dildo的套子早就已經沾了好多血,
但就只有流出超多前列腺~但完全射不出來.

 



只是去年想不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是的~去年到今年10月為止~閣樓反串了四次,
想不到..............
我竟然把3個0號
幹射了!

幹射了!!

幹射了!!!

幹射了!!!!


你們說這是不是上天對我最大的懲罰,
第一次是在某H開頭的三溫暖~那天下午曬完太陽,
做完運動後,本來跟我有在眉來眼去的人都跑光光了,
然後房間區幾乎沒有人,
後來就跑去暗房區~在還沒進去前看到一個長的不錯的0
從裡面出來~等到我進去發現根本是空無一人後,
那個0號剛好又走進來~然後拉住本來要往外走的我,
就把我拉到沙發上.

 



開始親親舔舔他又順便手就伸進跨下開始挑逗撫摸,
等到硬了把我內褲脫下來時發現褲頭塞著兩個套子,
他就順勢套了上去~那時因為都沒有人我實在也不想等,
於是又是一次半推半就的同意,
然後一樣是躺著他主動的搖動,
從插入開始他就兩手不間斷的摸著我的乳頭~揉著我的奶肌,
一下又去摸我的臉~邊伏下身來拉我喇舌,
過了十幾分鐘後他就開始把我兩隻手十指緊扣的扣住;
然後開始發出越來越大的叫聲和呻吟,
又過了快五分鐘他速度慢了下來~邊說:
"葛格~不行不行~這樣我快射了"
(我只能說聽到人家叫我葛格~我真的瞬間快要軟掉)

 


 

然後他的屁股就稍微的往上抬,
接著忙著把上半身趴在我下巴然後又往上找嘴猛親,
等於那時只有龜頭是停留在他體內,
這時他又開始呢喃著:"葛格...怎樣怎樣的話"
我那時忽然就感覺好煩好膩~好想趕快結束這場鬧劇,
另外心理又想
(目前為止也才做了十幾分鐘,並且你還兩手都跟我緊握)
雖然他屌是全程硬著~但最好是會被幹射~耍我?

 

於是我就直接把腰部往上抬~難得做出在整個打砲過程中
最主動的三分鐘不到的抽插,
想不到他的手就把我雙手越握越緊,
然後一面開始越來越大聲的喊:
"不行不行~葛格我這樣會射出來~不行不行~ㄚ~ㄚ~ㄚ......"
幹~幾分鐘後一股熱流就噴到我的肚子上面~拎娘咧,
他真的被幹射了,
然後他就拿了毛巾把我肚子擦乾淨後說
:"對不起葛格~你太厲害了~但我射了不能再被幹了~謝謝你"
然後你他媽的就留下黑暗中一臉錯愕的我走了

 

之後的兩次基本上跟第一次也幾乎是一樣,
而且幾乎後半程不是把我兩隻手往上抬抓住我手腕,
就是兩手緊抱住我的腰或是胸,
然後最後都是hand free的~你他媽的被我幹射~~~~~~~吼!
我實在生氣得不得了~有了這三次可怕經驗後,
老娘以後真的都不想再反串當1,
我不想再[爽到你~艱苦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