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錄的是如何講"我喜歡你"和稱讚"帥哥".
話說最近很多人很迷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
可是沒看到資訊達人閣樓早就在一月份的文章
就貼出他的出浴動圖了嗎?
咋過了一個月FB還看到一堆很瞎的朋友
瘋傳着很模糊的pps之類的電視畫面截圖,
乖~要鎖定閣樓的網誌啦~信閣樓得永生XD
讓你比美江撿鑽石還炫~更早在你朋友圈裡頭成為領頭羊!
(
可惜台灣最紅的FaceBook
因為從微薄都已經支援GIF等動態圖快兩年的今天..
還是不能支援動圖~真是夠糟的世界領導社群網站,
否則應該會更多台灣上網族愛上Gif的魅力
)
 


閣樓說外星話之韓國篇 G圈用語大科普 (2)

좋아해요!我喜歡你啦/I LIKE U

[我也來說火星文-How to speak Korean]

大家去韓國要是有豔遇或是人家對你說喜歡你,
你可不要傻傻的不知怎麼回答,
只聽得懂사랑해/沙朗黑/我愛你.
啊~最好你只去旅行幾天就會講到我愛你啦,
要是幾天就跟你講到我愛你的,
你才該擔心會不會腎被割掉咧xdd


 

韓國的喜歡你是좋아해요/臭襪嘿呦/Joa hae yo
你對人家說~或是人家對你說都不要忘了,
否則人家再對你放電示意,
然後你一直張大口留著癡呆的口水,
這樣會嚇跑韓國帥鍋的!

另外若是只講좋아요/臭襪喲
就是問你開心嗎?舒服嗎?爽嗎?喜歡嗎?(疑~~~)
好唄~因為閣樓曾經跟某個韓國棒子在玩滾床單遊戲時,
他猛講~啊當時閣樓也是小白癡~除了不知怎麼回答,
心裡還在暗幹繳,
"拎娘咧~我明明有洗腳~有換襪子~你媽的幹麻說我臭襪喲"
我咧~是要有多OUT.

所以你在跟閣樓一樣玩啪啪啪遊戲時~若是給他爽翻天,
就給他大聲喊:"歐巴~臭襪喲"
這樣他就知道你很蘇服了!

貼上閣樓一個韓國網友的照片
啊~你不要問我連絡方式~因為我也不知道捏.


===============================================
在韓國看到一個帥哥很帥韓語要怎麼說呢?
很多人會學멋있다/mo xi dda/Handsome/摸吸打
(又摸又吸又互打...?逃~~~)
可是這個是平輩講法.

所以你要是跟Oppa講,
要講멋있어요/mo xi so yo/Handsome/摸吸手喲
是不是很好記?
看到帥哥當然是要把他的手拿起來又摸又吸啦.

不過要小心~好吃的韓語叫做
맛있어/ma xi so/delicious/媽洗手
(想成媽媽煮好飯叫你洗手吃飯了就好記了)

千萬不要本來要誇獎一個帥哥:"你很帥"
變成說:"你好好吃喔"
(好啦~好像也不是不行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