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收錄的是韓國G圈角色大全集用語,
所以怕講錯的,還不馬上馬克起來~趕緊的!
接下來會有一段時間可能沒那麼多時間寫東西,
有人想要看Jack"D帥哥下一篇嗎?XD
不過算了~要傳一堆照片也好費時.(
翻白眼)



閣樓說外星話之韓國篇 G圈用語大科普 (3)

 

[我也來說火星文-How to speak Korean]
 ---How to ask korean man-R u Top or Btm?

如何問韓國帥哥你是攻還是受?(大陸用語)
你是凸還是凹?(日本用語)你是1還是0(台灣用語)

 

相信大家以後有機會在三溫暖或是Gay bar,
可能都有機會遇到喜歡的帥哥,
假如彼此看對眼.....
但是全世界沒有那麼多不分的前提上,
撞號就很捶心肝,
所以一定要清楚大家的角色,
(像閣樓就有過在sauna被帥哥抓住手,
問了某音節的單字,
可惜閣樓韓語完全程度是0,
根本只能跟他大眼瞪小眼之外~一邊淫笑,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問號碼,
否則才不會那麼短的字
)

所以謝謝我的韓國親辜Rocky教我的,
大家要學起來啊~這樣才不會抹煞難得的"淫緣"

 

Top=Ddazza(爹甲) 때짜
Bottom=Mazza(媽甲) 마짜

閣樓用爹甲,媽甲的諧音來幫大家記住~有沒有很好記XD
有上過PTT的就知道他們稱Gay為甲男孩,
所以男生的爹是Top甲男孩,
女生的媽是BTM甲男孩,
這樣應該不會忘記了吧()

 

ps這張圖的男淫是此次版主在Jack'd
認識有出來見面的棒子爹甲때짜 lol

[我也來說火星文-How to speak Korean]
-How to speak Gay position words in Korean
韓國G圈角色名詞補強篇

今天來講講之前有童鞋問到的不分咋說,
謝謝我的韓國特派新盆友丁丁告知.

他們要是韓文會用올/all(both)/(音:喔耶)
(其實就是全能型藝人啦)XD

 

另外除了以上韓國親辜Rocky講的韓文"爹甲"~"媽甲"之外
他們也會用直譯成韓語的發音,
(這就是講國語的好處~因為Rocky是韓國人,
當然我問他這問題他一定會給我韓式說法,
假如他再給我韓式英文拼音~我應該會覺得他很瞎
)

Top=탑
Btm=바텀

這兩個反正就是top跟btm的不標準韓式拼音法,
就跟日本用片假名拼英文一樣,
所以我就不再特別介紹念音,
因為要是棒子哥這樣問你,
我想多少聽的出來啦~!

 

另外我這次去也發現了很多人,
會寫一點點英文介紹在裡面的,
或是重要角色在檔案內的幾乎都用縮寫.

1號=Top=T
0號=Btm=B
不分偏1=T ver./AT(All & T)
不分偏0=B ver./AB(All & B)

是不是很見鬼~我之前看到第一個還不知他在寫啥,
因為全是韓文的檔案只出現幾個英文單字.

另外上次有朋友介紹的電影也提到一些有趣的字,
평때방막(平攻房受)=就是大陸所謂的公0啦,
平常Man到要死~其實床上是個大騷0只被攻不攻人!

평막방때(平受房攻)=大陸的母1/騷1,
就是平常就是個歐尼,
可是上了床只幹人的假Man操人.
(真是G圈無國界啊,每一國都有這種煩死人的鬼東西
可以不用把角色分的那麼細好咩~是在演水滸傳嗎?
要不要把108種角色都搞出來一次~齁
)

 

而且受不鳥寫啥公0~寫了公就感覺比較高級,
只寫0號聽起來就比較下賤嗎?
現在是網路的時代~照片一出來~人一約見
---是公是母立見分曉,
不要以為留個三分頭,鬍渣這樣就叫你是公,
Brad pitt留了長髮一樣很麵,
而Marc Jacobs留了短髮小鬍渣還是大家的歐膩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