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扯淡是我跟韓國的親辜(朋友),
還有一個在韓國讀書的童生(
弟弟)聊天忽然扯到的;
聊了快八個月~忽然想說把一些比較關於男生,
但不全然那麼Gay圈的放在這篇.


閣樓出國趣之扯扯韓國男生

[韓國男淫你們是得要多晚才想當兵]


很多人看到韓國男星已經快要三十歲了還不當兵覺得很奇怪?
(當然他們有努力的給他延期啦~那些有錢的叔叔都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亂亂學喔.
)


 
但一般沒權沒勢的平民百姓,
也不像台灣男生一樣大學畢業21~22歲就當兵囉,
因為韓國出社會若進入大公司競爭激烈,
所以希望你有良好的語言能力;
所以不知何時開始父母會跟幫小孩存整形基金一樣,
存一筆錢讓小孩在大約大二左右先辦休學出國讀書一年.
(沒錢的就鼻子摸摸先當兵再回來讀~所以他們比較少有
畢業完要當兵中斷的狀況~像元先生上上個月就畢業論文寫完
還沒正式畢業就找到大學講師的工作了
)

 

雖然我接觸過或是問過的除非真的有心讀書,
否則很多人真的就是去混的,
尤其韓國人很喜歡成群結黨~所以不管去哪一國,
幾乎都是一堆韓國"短期留學生"一起吃飯~玩耍;
所以待了一年~很多根本語言忘光光.
(就像元先生去北京待了一年
就只剩下會講字正腔圓的[
你好]而已)




 

加上韓國習慣出社會后一定要盡力擠上大企業,
因為那個福利和薪資差小公司很多,
而且你畢業先到小企業之後要轉換到大企業幾乎錄取率很低,
所以幾乎都是一畢業就把目標鎖定在大企業.
 
可是韓國的職場文化愛加班愛喝酒亞洲難出其右,
所以就算有假幾乎也很難休到,
所以很多人也把當兵前的那一年當成最後青春的放縱,
就跟學校辦休學一年再回來繼續念.
不過近期韓國大企業有所謂過了32歲就不錄用的規定,
所以應該又讓很多人皮繃更緊了!



 
 
[韓國人不愛跟老外交往]
 
其實我自己幾個朋友在韓國讀書還有他身邊朋友的經驗,
另外粉絲團也有幾個朋友也有同樣的經驗,
我只能說看來是這樣.

其實這就跟我之前韓國行就有說過,
我在韓國的Grindr和Jack'D都蠻常看到有韓國人寫:
"KOREAN ONLY"
其他國家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限制",
然後上一篇也有Vic同學反應單純的啪啪啪時,
知道他不是韓國人的反應;
所以只能說大韓民國自視甚高啊.



 
 
雖然很多國家的人都有部分不跟其他國家人交往,
是因為不想面對以後遠距離戀愛的麻煩和難題;
但是韓國應該是反應最大的,
我一個童生(弟弟妹妹統稱)丁丁
在韓國就不知因為他是外國人這個原因被甩了幾次了.



 

G圈尚且如此,
更可以想像可能面臨到結婚等後續的直人圈有多可怕,
所以抱著和韓國帥哥來個甜蜜戀曲的只能說,
趕快去燒香看能不能燒到一個願意的;
否則韓國人這種堡壘比其他國家的人還要難攻破.
(尤其你假如人在韓國的話更嚴重)
 

[韓國很多BI?]
 
這個話題是有一次丁丁跟我在討論,
我何時知道自己是G的事情,
我說五歲左右~然後丁丁大約是國高中;
我身邊很多好姐妹則是高中或有更慢的是大學,
而且他們都交過女朋友~當然當年是純純的愛,
有的有接吻過~有的則只限於同儕壓力所以硬交的,
也就只有牽牽手~
寫寫情書罷了.


但是丁丁忽然冒出說:"可是韓國很多歐霸都是雙耶"
我在電腦前翻了個大白眼,
跟他解釋應該就像我的朋友的情形,
結果丁丁說他的十八個裡面,
大約有超過十個都跟女生啪啪啪過,
有2/3後來成為純G,
有1/3則是維持雙性戀角色繼續兩性通吃;
而且很多還是在職場上被上司帶去酒店應酬跟小姐滾床單
聽完整個讓我大傻眼!




他說他也大傻眼,
不知這些歐霸們在還沒查覺自己是G前,
或是已查覺卻被公司老闆帶去嫖妓時怎麼硬的起來?
雖然只有一個抽樣跟我說(even他有過十個例子)
但是丁丁涉世不深趕腳很好騙,
后來立馬一邊跟丁丁Line,
一邊跟我韓國當地親辜Rocky Kakao求證,
連他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他說因為韓國社會不見容Gay,
所以他們很多都會另外交女友維持社會觀感和關係,



 

加上Rocky是個在韓國大方出櫃的Gay,
每周又有兩天在Gay bar打工~我想他碰到的人事物應該更多,
也更能判斷這到底是不是歐霸瞎掰來騙小孩子的,
或像台灣UT聊天室聽說很多愛寫自己是BI或直男,
莫名其妙行情大漲~就很多人敲~大家都想嘗嘗異味;
至於是不是這麼多~大家就自己體會看看囉!

arrow
arrow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